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何时跌到位?

今天大盘在钢铁有色煤炭等权重股杀跌下,杀到强支撑位3200一线,盘面看创业板指数比较坚挺,从今天大幅杀跌的板块和个股来看都是近期强力拉升的,涨多了就要回调是不变的道理,本人继续看好煤炭和稀土永磁板块,钢铁和有色金属板块基本涨到位了,创业板指数面临上面重重压力也给与排除,但他们板块中有强主力介入的和趋势明确个股可以适当介入。上证指数还处于上涨趋势中,下面3200和3166、2998都是强支撑位,下周股指在3166以上震荡做底,有人大喊创业板机会来了,本人认为在创业板指数没突破上面强压力都是痴人说梦,向下就是无底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