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8日(陈老)专注牛股、追杀黑马(原创直播)

?大家好:(陈老)老师的直播间!为了可以让大家更及时的看到我直播请大家(加收藏)。


(陈老)直播致力于市场热点及个股的研判,捕捉实时行情中出现的短期投资机会,这里是制造黑马的圣地,将超越你的想象,请锁定长期关注本博,锁定本博就是锁定财富?


新来的朋友请加关注方便及时关注本博最新动态,避免错过最新牛股推荐,加收藏!


温馨提示:直播过程中所以提示的股票风险自负大家看好才买,直播推荐只是给朋友们多个选择多个参考。跟着(陈老)直播推荐操作的朋友们切记,不要盲目追高,最重要的是要设止损,


第一目标:(陈老)老师14年的第一个目标是上半年成功翻倍,想一起赚钱的粉丝们只需长期锁定关注(陈老)直播即可。刚来的朋友们请收藏好、一起在(陈老)的战队里实现财富梦想。


股友们大家早上好!~向大家问好了!~



09:15 ?陈老师的7号金股闪亮登场了,今日送给大家的金股是300067 安诺其?

,建议大家开盘后分批仓位买入!仓位控制在(3-5成仓),祝大家投资顺利!


09:32 ?粉丝们注意了金股7号第一个买点是在16.30元,第二个加仓点是15.80元,你们仓位自己控制在3-5成仓!祝大家投资顺利!


09:43?? 粉丝们这个票按照我操作的又可以收获了,我前面提示大家在8.80元布局的沃尔核材002130,最近盘中一直提示大家在8.20元加仓,今日盘中拉升6%,按照我提示操作的粉丝们也有4-5个点盈利了。建议粉丝们可以先分批锁定利润了。


09:47?? 盘面观点:今天是4月8日,节后第一天,今天大盘依然是阳线周期!?


09:57 ?粉丝们你们要操作我直播室的公开股必须听从我指挥!周五提示大家出局盈利5个点左右出局的600683京投银泰,今日盘中就回调了,看来我们的操作还是正确的!粉丝们要跟我陈老操作的粉丝们一定要按照我直播提示操作!


10:05 ?看我直播赚钱就是这么容易!周五提示大家关注草甘膦江山股份600389也强势拉升2%,600596新安股份 跟随拉升!

?

10:12? 粉丝们我在周五提示大家收获10个点金股5号金轮股份002722可以做波段操作!今日再度拉升4%,有在做波段的粉丝们又可以锁定利润了

?


10:21? 我们周五布局的金股6号也强势拉升2个点!目前我们也赚3个点!

?


10:26? 这个票大家注意观察一下!我们前面提示收获的8个点的盘江股份600395准备放量第二波拉升了,粉丝们注意观察一下!

?

10:47? 教大家一招!上午大盘继续反弹新高,进二退一节奏,上午蓝筹(2类)拉升,8类股票继续蓄势,准备启底!下午和明天都是8类股票的拉升周期!

?

11:58? 大盘综合:大盘形成了“吞噬”形态,吞噬形态,2100点整数关口,形成虚设!创业板399006也面临启底,这里黎明静悄悄。

?


11:30? 陈老师声明:为了让大家第一时间看我直播内容!我建议大家设置30秒刷新?

?

上午直播到此告一段落? 下午精彩继续



13:09 ?又收获涨停板了,早盘10:26分提示大家准备第二波拉升的盘江股份600395午后放量封住涨停了!恭喜跟随陈老师布局的粉丝们!


13:18 ?大盘晴点:大盘收出中阳线,形成攻击角度,2100点形成虚设,成为窗户纸,上午蓝筹搭台,下午和接下来的周期,前期的超跌的,开始都会纷纷启底,形成攻击形态的,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13:26 ?

粉丝们注意了,有按照做提示做波段持有我们的金股5号金轮股份002722午后又放量拉升8%,建议粉丝们可以全部锁定利润了,等波段回调!



13:41 ?粉丝们注意了,我们的金股6号002717 岭南园林早盘高抛粉丝们赚4个点,没有高抛的午后拉升后要高抛出来了,把利润放入口袋安全第一,等待下只金股布局!粉丝们要按照操作!


13:52 ?好样的,我们利润不贪!虽难我们的金股5号抛了成功封板了,但是我们收获还是不错的,我们3个交易日做了两次波段赚了18个点!粉丝们这样的利润大家满意吧?


13:57 ?

粉丝们我又发现一只好股了,瑞茂通600180目前形势走势很不错,建议大家逢低买入,突破新高不成问题!我们是一家庭人,有钱一起赚!


14:05 ?大盘走势很理想!今天4月8日,小长假第一天,大盘大阳线攻击,刺穿2100点,上涨还在继续,人气正在凝聚!蓝筹戏台搭好,等待好戏开场。



14:29 ?粉丝们你们跟随我布局金股是不是很简单!你们跟随我布局的金股是不是都是快进快出的!我每个金股都提示你们买卖点。每只票控制在2-3个交易日出来,盈利都是3-10个点盈利!


15:00? 今日布局的金股7号目前小赚2个多点!希望明日有个更好的收获!

收盘了,今日的直播到这里,我们明日同一时间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