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0日(陈老)专注牛股、追杀黑马(原创直播)

?大家好:(陈老)老师的直播间!为了可以让大家更及时的看到我直播请大家(加收藏)。


(陈老)直播致力于市场热点及个股的研判,捕捉实时行情中出现的短期投资机会,这里是制造黑马的圣地,将超越你的想象,请锁定长期关注本博,锁定本博就是锁定财富?


新来的朋友请加关注方便及时关注本博最新动态,避免错过最新牛股推荐,加收藏!


温馨提示:直播过程中所以提示的股票风险自负大家看好才买,直播推荐只是给朋友们多个选择多个参考。跟着(陈老)直播推荐操作的朋友们切记,不要盲目追高,最重要的是要设止损,


第一目标:(陈老)老师14年的第一个目标是上半年成功翻倍,想一起赚钱的粉丝们只需长期锁定关注(陈老)直播即可。刚来的朋友们请收藏好、一起在(陈老)的战队里实现财富梦想。


08:30 ?股友们大家早上好!~向大家问好了!~


08:56 ?我在本月辅导大家操作了8只金股目前也收获了62个点了,相信很多粉丝们跟着我赚了不少!我要做到股市中最赚钱的博客!帮散户做到资金翻倍!想要在股市中赚钱赶紧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9:13 ? 陈老9号金股闪亮登场了,今日送给大家的金股是300370 安控股份,买点等待盘中通知!


09:26 ?粉丝们注意了金股9号第一个买点是在51元附近,你们仓位自己控制在2-3成仓!祝大家投资顺利!


?

09:31 ?炒股想成功您必须要做2件事情必须要做正确:

1、一个合格成功的炒手必须具备对大盘要出现的风险有充分的预估;

2、一个合格成功的炒手还必须具备仓位的控制,不能动不动就满仓,必须要做到能够进退自如;?

?


09:35 ?粉丝们昨日尾盘提示你们在46元加仓的金股8号!有加仓的粉丝们可以T一半出来!仓位控制!有赚就好!


09:40 ?盘面观点:外围市场稳定,国内消息面没有利空的情况下,今日沪深指数的安全系数是偏高的,承接近期的偏暖态势,看蓝筹能否推动指数再次走高。


09:47 ?我是个付责任的博主!昨日有跟随布局罗顿发展600209今日可以在9.60元附近在加3成仓!盘中我在辅导大家T 0.


09:55 ?教大家一招!我发现很多博主看到大盘涨的时候说指数将继续上涨,跌的时候将说指数还有低点,我不会这样讲的。陈老告诉你: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10:01 ?粉丝们机会来了,金股9号出现买点了,大家好好把握!仓位控制在2-3成仓!


10:11 ?大盘观点:股指期货小幅跳水,带领主板两市继续回调,只有创业板还是保持反弹走势?


10:20 ?感谢大家的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你们的付出,我也会给大家回报的,只要大家按照我提示操作,必定可以带领大家收获的。


10:28 ?粉丝们我又发现一只潜力股了,恒天天鹅000687经过几日的调整!我觉得可以在5元下方布局!赚几个点不成问题!


10:53 ?陈老声明:跟随我布局金股会让你放十万个心,大家可以尽情的聊天;什么行情配置多少仓位,什么行情配置什么类型的个股可是有讲究的;千万不要在目前的鸡肋行情里还去买高位甚至题材透支过度的题材股;


11:02 ?创业板现在已经站上了20日线,沪市也跟着翻红,只有深市还是绿盘运行,大盘的反弹走势还没有结束,还有高点.


11:19 ?大盘在2100点之上横盘,创业板399006在市场一片看空声中,连续4连阳,这就是轮替的节奏!?


11:24 ?互联网金融概念300226上海钢联涨停,能否带动互联网板块发恽!


上午直播到此告一段落? 下午精彩继续


12:55 ? 粉丝们下午好!我来了,

?

13:00? 大盘继续强势横盘,主板横盘,对超跌股、题材股、游资股是好现象,399006创业板4连阳,带动了个股大涨,今天是横指数,涨个股,这样的行情还会继续中!

?

13:06? 我9日辅导大家操作的金股8号300291 华录百纳目前小亏一个多点,大家安心操作,后市会有钱赚的!

?

13:06? 我9日辅导大家操作的金股8号300291 华录百纳目前小亏一个多点,大家安心操作,后市会有钱赚的!粉丝们顶博达到了910顶,继续向1000个顶进发!我在研究10号金股!

?

13:20? 利润放入口袋安全第 一,8日13:56分指导大家操作的瑞茂通600180今日没有下午没有突破新高就要出来了,我们目前只赚7个点,一切要听从操作!


13:27? 综合观点:午后指数出现一波小幅拉升是水泥股和券商股在拉升大盘


13:36? 我是个付责任心的博主?我们的金股8号300291 华录百纳如果在回落到46元大家自己加两成仓,盘中拉升到47元,可以自己做T!不要我一直强调大家,我们是一家人,一起研究!

?

13:43? 这个票按照我操作目前也是赚钱了,我在前面一直辅导大家T 0的佐力药业300181这两日走势很不错,目前开始赚钱了,我觉得后市还有钱赚的!

?

14:03? 好样的!!蓝筹股轻轻一推,指数就大拉升,大盘振幅26点,距离30点还有4个点!

?

14:22? 注意了,我辅导大家的盘江股份600395有准备放量拉升动作了,我们先看看能否拉升多少! 准备做着赚钱了

?

14:23? 盘面观察:保险板块涨幅超8%,券商涨超5%,水泥涨近5%,铁路基建涨近4%,全是大盘股上涨拉升指数;

?

14:40? 教大家一招!下午大盘迅猛拉升,回补了缺口2138点,盘中最高2146.67点,创业板收到跷跷板效应的影线,分时快速回落!

?

14:46? 我相信我们的票子会拉升的!我辅导大家操作的 300291 华录百纳 ?罗顿发展600209 ??300370 安控股份,安心持有!后面会有钱赚的!


15:01? 今日由于时间关系!直播就到这里,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