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1日(陈老)专注牛股、追杀黑马(原创直播)

??大家好:(陈老)老师的直播间!为了可以让大家更及时的看到我直播请大家(加收藏)。




(陈老)直播致力于市场热点及个股的研判,捕捉实时行情中出现的短期投资机会,这里是制造黑马的圣地,将超越你的想象,请锁定长期关注本博,锁定本博就是锁定财富?




新来的朋友请加关注方便及时关注本博最新动态,避免错过最新牛股推荐,加收藏!




温馨提示:直播过程中所以提示的股票风险自负大家看好才买,直播推荐只是给朋友们多个选择多个参考。跟着(陈老)直播推荐操作的朋友们切记,不要盲目追高,最重要的是要设止损,




第一目标:(陈老)老师14年的第一个目标是上半年成功翻倍,想一起赚钱的粉丝们只需长期锁定关注(陈老)直播即可。刚来的朋友们请收藏好、一起在(陈老)的战队里实现财富梦想。




08:39? ?股友们大家早上好!~向大家问好了!~



?


08:40?? 3月CPI今日公布或涨2.5%?


根据国家统计局日程安排,今天将公布3月份的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数据。对于3月CPI涨幅,多数机构预计同比涨幅会明显回升,可能达到2.5%。专家分析,3月份主要食品价格以下降为主,但是翘尾因素等使得CPI回升;预计一季度CPI涨幅为2.3%,温和可控,还谈不上通胀,但二季度涨幅会有所扩大。?



?


08:45 ? 外围消息:纳指重挫3.1% 创2011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美国股市周四大幅收低,科技和生物技术股再遭重创,纳指大跌3.1,创2011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此前两日的反弹被消耗殆尽。


?




09:20 ?粉丝们!我们等待8号金股跟9号金股出来在辅导大家操作10号金股!以免大家造成失误!


?


09:31? 炒股想成功您必须要做2件事情必须要做正确:
1、一个合格成功的炒手必须具备对大盘要出现的风险有充分的预估;
2、一个合格成功的炒手还必须具备仓位的控制,不能动不动就满仓,必须要做到能够进退自如;


?


09:35? 我是个付责任的博主!昨日有在5元下方布局的000687恒天天鹅今日下跌3个点是最好时机加仓机会!大家大胆加仓操作!


?


09:40? 盘面观点:隔夜外围市场杀跌是目前主要的负面消息,不过直接低开后降低此负面影响有所消化;等一下盘中将公布3月份经济数据,主要看其影响,恐将影响短期盘面走势;


?


09:48? 好样的!我这两日一直辅导大家的金股8号300291 华录百纳开始拉升了,准备赚钱了,粉丝们你们按照我操作了吗?


?


09:56? 炒股炒得好,说明有头脑;炒股炒得精,说明思路清;炒股算得细,说明懂经济;炒股都不怕,胆子肯定大;赚了不吱声,说明城府深;亏了不投降,竞争意识强;


?


10:06? 我是个付责任心的博主!我们昨日送给大家的9号金股300370 安控股份在51元附近布局2成仓,目前小亏3个点!粉丝们没有事的!如果回调到49元继续加仓2成仓!我要慢慢做到大家赚钱!


?


10:12? 粉丝们我辅导你们的金股8号300291 华录百纳大家看看账户是不是赚钱了,目前突破47元了,大家可以出掉半仓了,继续持有半仓!


?


10:21? 陈老师声明: 跟随我布局金股会让你放十万个心,大家可以尽情的聊天;什么行情配置多少仓位,什么行情配置什么类型的个股可是有讲究的;千万不要在目前的鸡肋行情里还去买高位甚至题材透支过度的题材股;


?


10:30? 盘面观点:大盘走的很健康,不要担心,399006经过今天的揉搓,也会稳健起来,大盘还在上涨,个股还在反弹,把握好节奏!


?


10:37? 我指导大家金股8号300291 华录百纳强势拉升6%,我准备全仓出来了,是不是又有4个多点盈利了,粉丝们我们的账户是不是红飘飘啦!


?




10:46 ?股友们想让您账号飙升起来吗?大家赶紧收藏陈老的直播室www.eastmoney.com/wwwww123888/ 每天都有不断的金股推荐!想要在股市中赚钱赶紧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


10:56? 粉丝们耐心等待!我们的9号金股300370 安控股份按照我提示操作的目前也小亏了,大家安心持有,我相信后市会有钱赚,我们一起期待


?


11:05? 我们的账户有红飘飘的,早盘在下跌3个多点000687恒天天鹅提示大家大胆加仓进入!目前拉升红盘1个多点!大家可以把昨日仓位出来了,留今日加仓!


?


11:14? 大盘综合:上午的目前的盘面还可以;跌幅4%不到40只,盘面涨停板不多,不过市场人气还是很强!


?


11:30? 收盘了,早上的直播到这里,下午我们在同一时间见!


?


?


12:55? 粉丝们下午好!我来了


?



13:06? 消息面:沪港通带来三方面好处:一是内地市场估值低;第二,沪港通可以为香港市场注入新的资金来源渠道;第三,可以进一步增强两地市场的活力和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


13:12? 亏就是亏!我前面提示大家的罗顿发展600209有跟随布局的粉丝们注意了,价格在9.80元以上的,现在可以加仓!这个票我们目前亏损3个点,大家放心操作!我相信后市会有钱赚的!


?


13:20? 大盘观点:下午盘口继续延续震荡走势!缺口2138点昨天突破之后,周五稳健度过,下周继续冲击!我在好好研究更好的金股送给大家!


?


13:30? 新来的粉丝们注意了,等我在辅导大家操作9号金股赚钱出来,我就在送出10号金股给大家,希望大家到时候不要错过,我本月已经付出了8只金股给大家盈利了。欢迎大家去查看前面直播做验证!


?


13:39? 我们是一家人, 有钱一起赚!你们操作我的直播室金股是不是感觉到收获的很开心,我不可能做到大家百分百的收获!只要大家严格按照我提示操作,我付出的金股90%盈利还是有的,10号金股最晚到下周一就送给大家!


?


13:53? 我又发现一只潜力股了,京投银泰600683经过几日的调整,我觉得目前可以小仓位操作了,(参与价格在5.20元附近,仓位控制在2-3成仓),下周赚几个点应该没有问题的。


?


14:01? 大家注意下这个版块! 房地产板块今天一调整,也到位了,下周房地产也会大盘冲击的中间力量,目前不缺少力量!


?


14:07? 大盘晴点:主板两指震荡翻红,但市场整体看点并不多;奋斗的路上,有苦涩也有甘甜,有痛苦也有快乐。但是我们没有距离,直播里亲爱的粉丝们,真诚交流,共同成长。


?


14:14??股友们想让您账号飙升起来吗?大家赶紧收藏陈老的直播室www.eastmoney.com/wwwww123888/ 每天都有不断的金股推荐!想要在股市中赚钱赶紧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


14:24? 好样的,我前面辅导大家的盘江股份600395开始放量拉升,又有钱赚了,继续持有!


?


14:32? 股友们时间进入尾盘半个小时,你们操作我直播的公开股可以放心操作,你们也经常尝试到我的公开股,后面是不是都有很好的收获!


?


?


14:35? 趋势的力量是很难改变的,但一旦改变就很难再改变。强者恒强,弱者恒弱,这是股市的大趋势。而强极则弱,弱极则强,却又是股市的必然规则;所以时至当下,耐心很重要,在弱的个股也有让你艳阳高照的那一天;


?


14:42? 真爽,我们的小天鹅000687尾盘又强势拉升4个多点,今日我一直提示大家大胆加仓买入!振幅来回相差7个多点,我的做法还可以吧?我们的账户是不是红飘飘的啦!


?


14:52? 亚太股市周五普遍收跌,其中日经225指数收盘报13960.05点,大跌2.38%;韩国首尔综指收盘跌0.57%


?


15:05? 粉丝们注意了,下周一09:30分之前大家必须到场参加我的10号金股!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



15:06? 收盘了,我再次祝大家周末愉快!粉丝们我们下周见!


?


15:06? 想要金股的股友们赶紧收藏陈老的直播室 www.eastmoney.com/wwwww123888/ 每天都有不断的金股推荐!想要在股市中赚钱赶紧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