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4日(陈老)专注牛股、追杀黑马(原创直播)

??大家好:(陈老)老师的直播间!为了可以让大家更及时的看到我直播请大家(加收藏)。


(陈老)直播致力于市场热点及个股的研判,捕捉实时行情中出现的短期投资机会,这里是制造黑马的圣地,将超越你的想象,请锁定长期关注本博,锁定本博就是锁定财富?


新来的朋友请加关注方便及时关注本博最新动态,避免错过最新牛股推荐,加收藏!


温馨提示:直播过程中所以提示的股票风险自负大家看好才买,直播推荐只是给朋友们多个选择多个参考。跟着(陈老)直播推荐操作的朋友们切记,不要盲目追高,最重要的是要设止损,


第一目标:(陈老)老师14年的第一个目标是上半年成功翻倍,想一起赚钱的粉丝们只需长期锁定关注(陈老)直播即可。刚来的朋友们请收藏好、一起在(陈老)的战队里实现财富梦想。


股友们大家早上好!~陈老向大家问好了!~


09:04 ? 外围消息:上周五美股杀跌,道指下跌0.89%,纳指下跌1.34%,标普下跌0.9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以上的跌幅。纽约原油期货上涨34美分,涨幅为0.3%,收于每桶103.7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5美元,跌幅为0.1%,收于每盎司1319美元。


09:13 ?粉丝们都到场了吗?今日盘中会送给粉丝们10号金股!


09:36 ?陈老10号金股闪亮登场了,今日送给大家的金股是东晶电子002199,建议大家在13.40元附近买入!仓位控制在(2-3成仓),祝大家投资顺利!


09:44 ?粉丝们注意了,恒天天鹅000687这个票按照我周五提示加仓做T 0操作的粉丝们目前虽难下跌2个多点也有小赚的,我建议粉丝们全部出局了


09:51 ?盘口观点:大盘今天宽幅振幅(大盘波段还有最后一冲),个股争奇斗艳!


09:55 ?粉丝们你们要按照我操作必须听从我操作!恒天天鹅000687目前价格在4.80元,粉丝们全部出来了。


10:00 ?大盘观点:今天权重股下跌,题材股拉升,创业板强势,风水轮由转!


10:10 ? 我周五提示大家在49元补仓金股9号300370 安控股份今日又强势拉升2%,目前也有小赚了。


10:20 ? 粉丝们注意这点了,很多个股我提示大家做高抛低吸或T+0的具体操作,请股民朋友自己把握,当你来咨询之后,可能已经失去了最佳交易机会。我们是一家人,一起在盘中研究!



10:28 ?陈老声明:跟随我布局金股会让你放十万个心,大家可以尽情的聊天;什么行情配置多少仓位,什么行情配置什么类型的个股可是有讲究的;千万不要在目前的鸡肋行情里还去买高位甚至题材透支过度的题材股;


10:38 ? 地产不死,大盘不止,房地产板块,荣丰控股上板,华夏幸福就是本周很多地产股的“演练”! 我上周五就提示大家!房地产板块经过调整,本周依然会带动大盘继续冲刺!?


10:44 ?股友们想让您账号飙升起来吗?大家赶紧收藏陈老的直播室www.eastmoney.com/wwwww123888/ 每天都有不断的金股推荐!想要在股市中赚钱赶紧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0:53 ?想做好一个投资者必须记住这点!同一个时间,同一个价格,买入同一个股票,其结果是不同的,你必须弄懂其中的道理,否则你来股市赚钱就很难。股票涨了就要考虑卖,不要总是担心卖了会继续涨,股市赚钱不是因为你买对了股票,而是你在获利时卖出了


11:01 ?大盘晴点:股指虽然缓慢下试,但是有色.资源类股纷纷反抽


11:15 ? 我做到我负责!我早盘辅导大家操作的金股10号东晶电子002199表现不错,粉丝们有买入请在评论上告诉我!另外9号金股可以安心持有!我相信后市还有拉升的!

11:21 ?今天大盘是太阳雨走势,太阳雨犹如炎炎夏日之“一丝清凉”!?


早上的直播到这里,下午我们在同一时间见!


12:52 ? 粉丝们下午好!我来了


13:02 ? 盘面观点:下午继续观察.整体看,本周会继续冲2156方向!

13:12 ?我是个付责任的博主!亏就是亏,我提示大家操作的300370 安控股份 持有! 罗顿发展600209处于小亏继续持有!京投银泰600683目前保本持有!

13:19 ?我们又卖早了一步!金股8号300291 华录百纳午后放量突破6%,粉丝们我们利润不要太贪,有赚就好!把利润放入口袋安全第一!


13:28 ?周五我送给粉丝们一股赚上网费用的京投银泰600683在5,20布局的,午后强势拉升了,我们目前也赚2个多点了。


13:34 ?一步小心被拉升了,我们的恒天天鹅000687早盘出现利空,午后又被拉升了,我觉得这里不能追高的,晴大家注意了,早盘没有抛的,必须全部跑掉


13:46 ?如果您还在炒股而烦恼?不如来加入陈老的家庭网!陈老直播室每天精选1-3只金股给大家操作,我并且要站出来在2014年里帮助500个粉丝做到资金翻倍!大家可以一起来验证吧?建议新来的粉丝们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3:53 ?好样的,我们今日布局的10号金股东晶电子002199开始放量拉升了,你们按照我操作了吗?我们是一家人有钱一起赚

14:00 ?错就是错了,粉丝们不要着急!我付出的票子一般都是很好的,今日虽然我操作失误了恒天天鹅000687这个票,没有能给大家跟好的收获!提示大家买就是买,我不像其他博主一样,看到涨了就是持有的,涨了就在吹就没有意义!粉丝们我们后面赚钱的机会多多!


14:11 ?盘面观点:大盘还是跌不下去,估计收盘有希望站上年线,需要量能继续放大!

14:33 ?大盘综合!缓步反抽,翻红个股有所增多,但并没看到主流资金进攻的步伐,目前不足800亿的成交量就是明证;



14:41 ? 炒股想成功您必须要做2件事情必须要做正确: 1、一个合格成功的炒手必须具备对大盘要出现的风险有充分的预估; 2、一个合格成功的炒手还必须具备仓位的控制,不能动不动就满仓,必须要做到能够进退自如;


14:52 ?指数表现一般,个股表现尚可,希望今晚外围市场能稳定,其次消息面别有利空袭击,再次明日需重新补量,这样指数走高的概率才会增大,否则今日个股就存弱反的可能。?

14:59 ?达到了我就会继续送出金股给大家!我已经付出10个金股给大家,前面8个金股盈利出局了,目前持有9号金股300370 安控股份目前小亏1个点,10号金股东晶电子002199小赚2个多点!欢迎大家来验证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