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5日(陈老)专注牛股、追杀黑马(原创直播)

? ??大家好:(陈老)老师的直播间!为了可以让大家更及时的看到我直播请大家(加收藏)。


(陈老)直播致力于市场热点及个股的研判,捕捉实时行情中出现的短期投资机会,这里是制造黑马的圣地,将超越你的想象,请锁定长期关注本博,锁定本博就是锁定财富?


新来的朋友请加关注方便及时关注本博最新动态,避免错过最新牛股推荐,加收藏!


温馨提示:直播过程中所以提示的股票风险自负大家看好才买,直播推荐只是给朋友们多个选择多个参考。跟着(陈老)直播推荐操作的朋友们切记,不要盲目追高,最重要的是要设止损,


第一目标:(陈老)老师14年的第一个目标是上半年成功翻倍,想一起赚钱的粉丝们只需长期锁定关注(陈老)直播即可。刚来的朋友们请收藏好、一起在(陈老)的战队里实现财富梦想。


股友们大家早上好!~陈老向大家问好了!~



09:06 ?外围消息:道琼斯指数上涨0.13点,收于16,501.78点,涨幅为0.0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23点,收于1,878.62点,涨幅为0.17%;纳斯达克[微博](4148.34, 21.37, 0.52%)综合指数上涨21.37点,收于4,148.34点,涨幅为0.52%。

09:28 ?摩恩电气002451当日涨停,今日又高开9个点,建议大家逢低把握!有望连续3个涨停板!我们拭目以待!


09:40 ?我发现一只潜力股了,安科端300286经过昨日的涨停,从形式看目前走势不错,建议逢低把握买入,有望连续涨停!

09:49 ?好样的!002681奋达科技今日又拉升4个点,

09:58 ?牛股就是牛股!盘前提示大家的摩恩电气002451有望再度涨停,提示大家买入,不知是否有粉丝们跟随买入!

10:19 ?现在的市场什么情况都可能出现;多空参杂;只能是看空不做空;做好两手准备就行;?

10:28 ?大家要把心态放好!不管将来的股市怎么样!我陈老一定会为大家服务的,我付出的票子不可能百分百收获的!只要您不贪

10:38 ?大盘观点:看来市场今天要利用银行以及券商;房地产要在周五上攻了;观察上攻力度;?

10:53 ? 银行,券商及地产等权重股的拉升下,股指再次的开始冲击5日线的压制,600684珠江实业昨天晚上公布年报,分配方案不错,10送2股转3股派0.60元(含税)?

11:05 ?大盘在周二低点企稳后再次拉升,但是冲高乏力,受阻5日线,再次回来。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8.5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4.5亿元

11:14 ?粉丝们虽难最近的行情不好给大家带来没有怎么收获!有的还亏损,只要行情稳定点,我绝对可以提供牛股给大家赚回来的,粉丝们你们也跟我过风风雨雨的,你们长期关注我博总体下来应该有点盈利!所以大家不要慌!陈老师郑重声明:只要行情稳定点!我一定要把大家亏损的资金赚回来的!我建议新朋友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下次方便收看!

11:20 ?我做事我负责!我指导大家的辉隆股份002556大家可以放一万个心持有操作,只要行情好点绝对是拉升点,龙头股要上涨的时候也很快!

11:30 ?粉丝们记住了,当下行情在操作上一定要有耐心,很多人一跌就急,一涨就高兴,横盘整理就不知所措,这样的心态不行,必须涨不喜跌不惊,哪怕账户突然赚了几百万也要镇定,炒股这样就必能成功。

粉丝们收盘了,早上的直播到这里,下午我们在同一时间见!粉丝们不要迟到咯!

粉丝们下午好!我来了

13:05 ?虽然今天创业板继续下跌目前;但市场依然有两家创业板上市公司涨停板;三丰智能以及银河磁体;1300点关口成为关键点;今天能否再度上演昨天下午上演走势呢?

13:17 ?今天亚洲市场是跌多涨少;香港恒生指数下跌-1.4%;南韩指数下跌-1.2%;日经指数上涨0.15%;目前也是上演冲高回落走势;关注下午市场演变;A股继续处于低迷中。

13:26 ?盘面观点:大盘分时在上午低点之上再次反弹,下午的低点时2051点,现在不流畅反弹已经超过3个点,达到2055点了,所以今天的第一个脚也出现了是2051点,今天依然是均势震荡模型,需要在头脚之间2051-2065点之间震荡后,才会选择方向?

13:34 ?市场连续几天的阴跌,随时可能会出现变盘动作,粉丝们顶博先来点激情,目前已经610票,立马让我看到700票!等行情稳定我会付出更多金股给大家赚的。

13:42 ?粉丝们虽难最近的行情不好给大家带来没有怎么收获!有的还亏损,只要行情稳定点,我绝对可以提供牛股给大家赚回来的,粉丝们你们也跟我过风风雨雨的,你们长期关注我博总体下来应该有点盈利!所以大家不要慌!陈老师郑重声明:只要行情稳定点!我一定要把大家亏损的资金赚回来的!我建议新朋友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下次方便收看!


13:54 ?目前市场非常需要一根大阳来提升人气;管理层该有作为了;?


14:15 ?盘面观点:分时现在围绕第一个脚2051点形成复杂的底部雏形,向上突破,才能向着缺口反攻?

14:22 ?其实现在很多投资者以及上市公司股价都在等待市场指数那根大阳;一旦大阳来临;市场将会想憋在水里面游泳憋气那种感觉;会一下子强势钻出来;
?14:32 ?大盘进入尾盘,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8.6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51.3亿元?

15:02 ?收盘了,粉丝们今日的直播到这里!

15:04 ?陈老师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同一时间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