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复盘:两市强收光头阳,短线是否已企稳

今日沪深指数集体高开,早盘各指数尾盘回落后午后持续修复,目前均收出高开光头中阳线。其中,量能方面,沪深各指数同比昨天均处于小幅缩量状态。板块涨幅方面,白酒,钴,消费电子等板块领涨;跌幅方面,仅有养鸡,在线旅游板块绿盘。

昨日73家涨停今日非新股连板15家,同比昨天的15家比例小幅回落;今日涨停股70家,短线题材热度同比昨天基本持平,赚钱效应达到近期高潮。

股市温度81度,表明日内处于强势区域。今天市场午后走势强于老李盘前预期:短线上仍处于整理分化周期,结构性分化行情延续。预计今天指数有望高开冲高,仍然谨防冲高回落,全天仍以震荡修复看待。

创业板指数早盘一度领涨,消费电子,今日头条等板块一度带领题材全面活跃,上午尾盘随着钢铁白酒等蓝筹启动,盘面出现明显的二八分化现象,创业板指数快速走弱。午后画风突变,主板和创业板指数同步反弹修复上午高点后,尾盘几乎均以强势光头阳收盘。题材方面,全天来看,早盘板块冷暖提示主力资金介入的5G通信,消费电子板块全天强势领涨,带动其他科技题材全面发酵。券商板块昨天上演冲高回落走势后,今天早上再次上演,尾盘强势修复,目前仍处于底部筑底阶段,近期盘中拉升的时候多次提示不去追,短线高抛低吸对待; 股市温度从早盘开盘的62度,回升到收盘的81度,收盘个股几乎全部红盘,属于近期难得的普涨行情,题材活跃是从昨天开始的,虽然昨天下午指数砸盘,市场情绪面已经提前反应。目前创业板指数提前创出近期新高后,走势最强。目前大盘多空显示沪深各指数仍处于红色波段持股信号,代表反弹周期仍在持续中。今天市场走势,明显强势尤其是午后,持续逼空上行,深小创日线顶背离已经成功修复。截止收盘,市场短线再度企稳。美中不足的就是量能仍然没能有效放大。短线继续控制节奏,急跌去低吸,拉高高抛不追高。盘面目前以结构性板块行情运行!

操作上,短期继续围绕,“中报业绩超预增+医疗器械(生物疫苗)+文化传媒(云游戏,网红经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消费电子”为主线,择机参与低位低价轮涨品种,短线高手可以做高抛低吸,稳健者观望等待。精选个股,择机参与,跟随市场,顺应市场!



06-16 19:18

板块概念方面,有色钴、免税店板块领涨,粘胶短纤、养鸡板块领跌。


06-16 19:20



两市共3258只个股上涨,86只个股涨停,除新股外涨停81只;
494只个股下跌,9只个股跌停,30只股票炸板,炸板率31%。

06-16 19:22



沪股通流入28.12亿,深股通流入27.15亿。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超55亿元!


06-16 19:29

6月16日资金流向:
主力净流入行业板块前五:有色金属,光通信,手机产业链,国产芯片,有色 · 钴;
主力净流入概念板块前五:华为产业链,5G,特斯拉,苹果产业链,物联网;


06-16 19:29

港股三大指数均大涨超2%,
恒指涨2.39%报24344点升567点,
国指涨2.19%报9867点。
半导体、手机概念股集体爆发。

06-16 19:34



看图,目前走势看,市场有望继续反弹
逐步修复上周三,周四的阴线
形成阴包阳的走势,攻击2957点
进而走向3000点

06-16 19:38

如果市场要攻击3000点!
哪个版块会是先锋!
这点不用老师多讲了哈
一般情况下就是大金融
以券商为首的金融科技股!

06-16 19:45



看图,现在券商处于相对低位
跌是跌不太动了,
如果把图中缺口看做突破性缺口
那么后市还是有很大的空间的
券商强,则沪指强,那么整个市场就会走强!

06-16 19:56

今天的行情属于普涨
没有绝对的主流板块
其实这样也好
大盘先走好
后边主流板块会很清晰的走出来
这样的行情很好赚钱啊
所以大家重点博弈个股哦

06-16 20:04

过去的五年里,局部牛市一直都在,
很多消费医药龙头,都涨上天了!
科技中的半导体、电子消费板块,
涨幅相比5178点也翻倍。
只不过,少数人负责牛,多数人负责结构罢了。
以后哪怕指数创新高,
一大半股票还会是半死不活,
这就是历史的进程!
注册制度下,强者恒强,弱者恒弱,
甚至退市,这就是发展的必然!

06-16 20:09



大家看创业板走势
目前均线向上发散
这已经走出趋势来了
所以呢,静静的博弈个股就行了
股指很良性的走势!

06-16 20:10

对于接下来的市场,老李还是看多做多
沪指看券商为首的大金融,当然今天周期动了,观察其持续性
创指看科技股的轮动效应,今天5g,芯片都动了,现在就看轮动的机会!


06-16 20:18

牛市板块轮动的一般顺序:科技股→大金融(证券,保险)→房地产周期(基建、煤炭、有色、钢铁)→化工→弱周期(消费和医药)→垃圾股(低价,亏损股)普涨→牛市结束,现在科技股已经走了一波了,接下来市场要想进一步走强,首先要看的就是大金融啦!


06-16 20:18

目前市场最热的板块
应该是和字节跳动相关的
最热的游戏和抖音小店
注意其龙头个股的表现!

06-16 20:25

如果明天指数继续上攻
那么最有可能异动的就是券商了
券商注意低吸,不追高就行
老李刚才也讲过了
券商跌是跌不动了


06-16 20:26

今天是缩量反弹
如果明天不能放量攻击
市场有冲高回落的可能性
继续在年线2920附近来回反复
所以仓位不要过重
别太追高,账户要留有余地!

06-16 20:31

7、中央财政下达今年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
8、财政部将发行2020年两期抗疫特别国债。
9、10家银行提供1600亿专项信贷支持浦东新区企业。
10、南方强降雨范围扩大 局地高温持续。
11、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792万。
12、反对警察对非洲裔暴力执法 美多地抗议持续。

06-16 20:47



最后二十分钟,教大家两个小技巧吧
第一个:N字形k线组合战法,所谓N字k线组合是由两根有力的大阳线,一前一后出现,且量最好大于5日均量线,中间夹着几根调整的斜刀小k线,中间的调整k线一定是缩量的。N字形k线组合是一种典型的上涨形态,因此出现这种形态的时候,可择机介入。


06-16 20:48



第二个:短线洗盘术之大阴线 K线形态技术理论上,阴线是看跌信号,特别是大阴线,一旦大阴线出现,往往会出现一个波段连续下跌。判断“大阴线”洗盘,要注意以下两点:1、 大阴线洗盘往往实际股价并不会出现大幅度的下跌。2、 能够进行“大阴线”洗盘的主力,一般实力较强。


06-16 20:54



第三:怎么看k线
️1看阴阳,阳线代表上涨,买方强势;阴线代表下跌,卖方强势。
2看实体大小,实体的大小表示内在动力,实体越大,上涨和下跌的趋势越明显。
3看上下影线的长短,影线代表转折信号,向一个方向的影线越长,越不利于股价向这个方向发动,即上影线越长,股价越不利于上涨,下影线月长越。不利于股价下跌。


06-16 20:55

大家想过为什么你总是被套吗?为什么大多数人都有被套的经历,客观的说股价总是在波动,你不可能买在最低点,同样你也不要指望自己卖在最高点,被套了被动的等待往往只会消磨你的意志,割肉是常态,所以这种方法成为我们解套的方法,同时也造成账面的亏损!


06-16 20:58

你总是被套的主要原因:
1、有了利润不止盈,总觉得赚的少。
2、判断不好支撑位或是支撑位设置的不合理。
3、设置好的止损 止盈点 不执行。
4、没时间盯盘,总是错过卖出的机会。
5、在股票下跌的半山腰错误的无休止的补仓、摊平,越补越跌。

06-16 21:04

今晚最后送大家一句话:思路决定收益,策略决定操作,概念股、妖股等机构和媒体看做是财富神话,诱惑我们去操作。当股民的能力不足以支撑频繁的交易,以及反复切换热点的时候,不妨退守自己的主体优势的单一行业,反复研究堆积经验,做好其波段。要么坚守核心资产,用时间换取空间,堆积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