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6月17午盘老李实战直播解说

大家下午好,开始下午内容。

06-17 13:08



指数上午冲高回落后延续震荡格局,盘面继续走结构性分化行情,大医药各分支板块成为日内最强主线。

06-17 13:10

整体来看,盘面依然是跌多涨少分化严重,短线操作上继续控制仓位,把握好短线节奏。


06-17 13:14

盘面震荡整理阶段,依然围绕强势股回踩期间。


06-17 13:17



北向资金方面,今天出现久违的单边净流出,虽然整体流出不多,说明外资在这个位置存在分歧。昨天之前沪股通连续4天净流出的时候,老李也有过提醒。

06-17 13:22



主板的券商板块再次回探早盘低点,也是不给力啊。近期也是持续走出阳线阴线相间的走势,也就是说持续性差,老李也反复说了,板块处于底部筑底阶段,不去追。


06-17 13:41



最近医药股很强,但也有坑人的庄股。以该股走势为例,这是周一晚上一位股友问的票,长上引线当天追高被套后,连续3天一字跌停,今天目前继续大跌6%以上。


06-17 13:41

这种票一旦追高被套,就是大亏,明显是主力出货行为,短期很难解套。除了大亏以外,再遇到好的机会,资金被套,也没有机会出手。所以,在股市投资中,追求稳健,长久活着才是最重要的。


06-17 13:46



早盘给出低吸机会后,缓慢上行,一旦指数拉升,就有望快速拉出阳线,我们追求低吸稳健获利。

06-17 13:59

午后传媒(今日头条,网红经济)部分强势股再度轮涨拉起。

06-17 14:08

下午开盘1小时看下目前市场热度如何?短线情绪如何?一起看下股市温度。

06-17 14:13



目前股市实时温度是43度,同比早上收盘的47度基本持平,下午盘面仍处于 区域中性。说明下午开盘后,市场赚钱效应变化不大,盘面除了早盘霸屏领涨的大医药板块外,下午唯有传媒(今日头条)部分强势股再度发酵。个股上涨1440家,下跌2138家。仍处于弱分化局面。

06-17 14:26

老李刚才讲到,午后传媒(今日头条,网红经济)部分强势股出现异动上涨。目前带领创业板指数明显修复。

06-17 14:36



午后各指数震荡翻红,整体仍处于上午的分时箱体内震荡。符合老李上午收评预期:各指数收类小阴小阳线概率大。


06-17 14:43



午后文化传媒板块成为修复反弹主力,除了老李刚才讲到的那只右侧买点涨停以外,又有两只拉出涨停。

06-17 14:56

文化传媒板块午后带动盘面,短线情绪有所修复,就连抖音领涨股尾盘也试图冲击涨停。


06-17 15:00

尾盘两市个股上涨个股有所回升,目前涨跌基本持平。午后文化传媒板块的带动还是挺明显。


06-17 15:04



全天各指数震荡反弹,均收出放量小阳线。符合上午收评预期。尾盘文化传媒带动明显,目前上涨家数微微超过下跌家数,属于强分化行情。其中,深成指跟随创业板指数今天也创出本轮反弹新高,波段反弹行情延续中,只不过短线节奏一波三折,结构性行情,短线节奏要求高,短期一直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