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6月19午盘老李实战直播解说

大家下午好,开始下午内容。


06-19 13:14



上午创业板指数高开领涨,一马当先,率先突破年初高点。主要是两个方面原因:


06-19 13:15

今天市场资金两大预期:
一是降准预期,所以炒券商,比如创业板的唯一券商股,东方财富;
二是收盘竞价富时罗素扩容,被动配置的资金将买入,所以今天大消费也在普涨,包括金融股,也有这个逻辑。


06-19 13:15

午开盘20分钟左右,老师讲过:外资今天很积极,开盘不到半小时,大幅净流入32亿以上。主要是富时罗素纳A第一阶段今日完成,同时A股纳入因子也将从17.5%提升至25%


06-19 13:16



目前下午开盘十分钟左右,外资已经净流入96亿,全天有望净流入200亿左右。


06-19 13:37



虽然创业板指数今天拉出中阳,但上午量能相对近几日仍处于缩量状态。并且外资单日大幅流入不具有可持续性。所以,今天拉出大阳后,下周初震荡整理概率大。短线切记不要追高!高抛不追高对待!

06-19 13:38



题材股方面,今日头条板块早上探底后,午后缓慢翻红。其中,凯撒文化,宣亚国际,午后纷纷领涨涨停。


06-19 13:40



题材方面,午后除了今日头条概念股异动修复外,昨天活跃的光刻胶板块午后也修复翻红。


06-19 13:49



日内最弱跟随指数,上证指数午后也跟随创出近期6月9日新高,年初的高点,应该是各指数里最后去突破的。

06-19 13:51

午后券商板块又出了一把力,东方财富午后拉升突破6%,这也是创业板指数的指标领涨股。


06-19 14:01

很多票老李不让追,就是持续性不强,尤其是大票。比如昨天大涨的蓝思科技,立讯精密。今天指数大涨,他在震荡洗盘。如果你昨天追进去着急不?


06-19 14:09

下午开盘也提到了。但现在依然不是主升,券商还要等。主升应该是多只个股集体涨停,并且有大盘股,类似中信这种,才是大资金启动信号。下半年应该可以看到。


06-19 14:11

下午开盘1小时,看下目前市场热度如何?短线情绪如何?一起看下老李股市温度。

06-19 14:17



目前股市实时温度是76度,同比早上收盘的69度基小幅升温,下午盘面仍处于 上午收盘的强势区域。说明下午开盘后,市场赚钱效应有所回收,午后盘面主要是券商板块带动。个股上涨1950家,下跌1495家。处于强分化局面。


06-19 14:20

午后券商拉升主板阶段,题材股板块出现回落。比如,全天领涨的消费电子以及下午开盘异动的 文化传媒(今日头条)和光刻胶板块。


06-19 14:23

昨天领涨的钢铁板块今天全天领跌,部分强势股今天再次给出低吸机会,比如叠加数据中心概念股。

06-19 14:37



外资方面,目前收盘前半小时净流入150亿,尾盘预期还有加速,全天大概率净流入200亿附近,问题不大。


06-19 14:37

从北向资金净流入来看,沪股通流入较多。今天券商也是外资主买的方向,在和国内机构抢筹的节奏。

06-19 14:41

券商板块尾盘加速,中信建投,光头率先涨停,东方财富 冲击涨停。


06-19 14:44



券商板块今天一根大阳,也是脱离了底部反复震荡小箱体区间,后期有望震荡向上走强。


06-19 14:48

尾盘加速阶段,是短线高抛点,短线千万不要再追。

06-19 14:52



从深成指来看,从开盘就是代表大盘股的白线高高在上,和代表黄线的小盘股落差很大。一直延续到尾盘。也就是说今天主要涨的是大盘股,尤其是大金融。


06-19 14:54

尾盘深小创指数率先出现小幅回落。部分题材股涨停开板,比如下午强势涨停的 宣亚国际。


06-19 14:56

两市全天成交同比昨天进一步小幅缩量。尤其是创业板这根缩量中阳。下午开盘老李也说了:上午量能相对近几日仍处于缩量状态。并且外资单日大幅流入不具有可持续性。所以,今天拉出大阳后,下周初震荡整理概率大。短线切记不要追高!高抛不追高对待!


06-19 15:07



外资全天净流入210亿,和下午开盘老师预判的200亿附近,基本持平。尾盘外资被动资金抢筹,两市成交同比昨天小幅放大,但中阳线的创业板指数仍然是小幅缩量状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