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6月23午盘老李实战直播解说

大家下午好,开始下午内容。


06-23 13:08



上午各指数强势震荡反弹,创业板指数上午尾盘再创慢牛新高后,午后继续快速上行,指数是真的强,慢牛走势延续。


06-23 13:09



板块方面,云游戏午后再创反弹新高,目前板块已经突破2月24日前高。继续领涨创业板指数。


06-23 13:25

上午临近收盘前讲解过,今天沪深两市同比昨天还是明显缩量状态。收评讲到,下午各指数有望延续强势震荡走势,短线继续注意节奏,跟随主线。所以,盘中急拉记住不去追。


06-23 13:27

科创板方面,目前仅有两只个股涨幅超过10%,分别是集成电路和生物医疗概念股。整体依然不是很强,前几天涨幅超过10%的一般都至少有五六只。


06-23 13:33



医疗器械板块午后也是再创日内反弹新高,板块延续趋势线行情。科创板个股 心脉医疗,趋势领涨,创出328元的高价。

06-23 13:33

另外一只生物医疗科创板个股,特宝生物,午后还在延续拉升,近期也是持续强势,6月15日刚刚拉出20%涨幅的涨停。


06-23 13:53

老李统计了一下,目前两市3832家在交易的股票中,百元股已经达到了91家,后续随着个股两极分化进一步加剧,百元股和退市股都会同步增加。

06-23 13:53

百元股阵营,目前以大科技,大消费,生物医药三大阵营居多。后续大科技和生物医药仍会成为增加的阵营。


06-23 13:54

云游戏领涨创业板指数盘中回踩后再创新高。主板方面白酒延续走强。


06-23 13:55

2020年端午节休市通知:
6月25日(星期四)至6月28日(星期日)休市,6月2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请提前做好资金安排,比如如果节日期间用资金的,今天是最后一天卖出机会。


06-23 13:57



创业板指数虽然慢牛走的热火朝天,但主板,尤其是上证指数还在绿盘附近震荡。主要就是:深成指分时黄白线很明显,代表大盘股的白线高高在上,和代表小盘题材股的黄线中间差距明显持续加大中。


06-23 14:07



目前股市实时温度是53度,同比早上收盘的55度基本持平,目前仍处于日内中性区域,说明开盘后,市场赚钱效应变化不大,盘面主要由主力资金介入的,白酒,云游戏,医疗器械等板块领涨。个股上涨1176家,下跌2420家。涨少跌多,整体仍处于弱分化状态。


06-23 14:07

也就是午后各指数再创日内反弹新高的同时,题材变化不大,上涨个股家数并没有有效同步增加。

06-23 14:08

刚才老李讲了,如果节日期间用资金的,今天是最后一天卖出机会。也就是说今天短线抛压相对大些,盘中宽幅震荡属于正常走势。


06-23 14:11

白酒板块抗住指数波动,继续再次日内新高。午后金种子酒率先拉出涨停,酒鬼酒助攻中。


06-23 14:17

接着对昨天出台的“支持出口转内销政策出炉”解读:


06-23 14:17

昨天盘后,国办发布《关于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的实施意见》,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帮助外贸企业纾困,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运转,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


06-23 14:17

目前出口转内销主要方式就是鼓励外贸企业对接电商平台,鼓励网上销售、直播带货等新模式,而政策的支持则主要体现在金融服务。


06-23 14:27

电商平台淘宝特价版于3月26日正式上线,并在4月14日宣布推出支持外贸工厂转内销的十项措施,具体包括允许外贸工厂“0门槛”入驻、提供10亿量级的流量支持、上线外贸转内销销售专区、启动亿元补贴、支持外贸工厂“上云”等。
这是全球首款以C2M定制货品为核心供给的购物App,上线不到3月,已经累积吸引入驻的商家已超过120万家。


06-23 14:28

今天早盘C2M概念和网红经济部分概念股上午开盘就快速走强。比如,网红经济的,宣亚国际,元隆雅图;C2M概念的德力股份,红蜻蜓,奥康国际等。


06-23 14:33



老李刚才讲过,指数盘中震荡属于正常回踩。创业板指数率先再创4年来反弹新高,慢牛格局不变。但肯定是分化的。


06-23 14:38



主板券商板块跟随拉升中,带领主板指数震荡走高。


06-23 14:38



上午老李讲到的券商板块,回踩期间仍是低吸机会。尾盘东方财富 再次快速拉升。


06-23 14:56

今天各指数继续收小到中阳概率大,但预计今天沪深两市成交额同步昨天减少700亿附近。


06-23 14:57



两市目前涨停43家,处于近期新低附近。目前两市上涨1224家,下跌 2399家。继续延续指数慢牛,个股结构性分化行情局面延续。多数人依然是只赚指数不赚钱。


06-23 14:57

2020年端午节休市通知:
6月25日(星期四)至6月28日(星期日)休市,6月2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请提前做好资金安排,比如如果节日期间用资金的,今天是最后一天卖出机会。


06-23 14:58

券商板块尾盘继续拉升,光大证券,拉出涨停!东方财富,涨幅3%以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