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午盘老李实战直播解说

大家下午好,开始下午内容。


06-24 13:09



上午各指数冲高回落,呈现沪强深弱格局。大金融上午拉升后,云游戏,半导体等题材板块领涨,其他题材相对分化,上午赚钱效应较差,午后有望延续震荡格局,节气最后一天,建议持仓策略,盘中回踩主线方向适当低吸应对。


06-24 13:10

云游戏板块连续走强的逻辑是: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将于6月27日举行 中报业绩预期向好,是推动游戏走强的原因。

06-24 13:11

昨天领涨股,富春股份,继续趋势领涨。短线股,金科文化,盛天网络,世纪华通日内领涨居前。


06-24 13:30



午后开盘半小时,指数延续上午的窄幅震荡。节前效应影响,短线资金都不太积极。指数小涨小跌情况下,个股分化进一步加剧,越来越常态化。


06-24 13:34

目前的指数就是震荡洗盘,短线不激进,不追高。节后逢连续调整低吸是最佳策略,比如老李讲到的券商,中报预期等核心板块机会。


06-24 13:40



指数就是这样窄幅震荡,横盘震荡整理是最强的整理方式。


06-24 13:45



网红经济,今日头条概念股,宣亚国际,全天三次冲击涨停,资金今天很勇猛啊。


06-24 14:05



云游戏板块继续助力创业板指数震荡修复,还是窄幅震荡啊,很磨人,考验耐心。


06-24 14:05

除此之外,消费电子板块也出现小的修复,蓝思科技震荡修复。


06-24 14:06

昨天启动的IDC板块也算是整体联动较强的板块,今天奥飞数据、用友网络,继续阳线拉升,不建议追。


06-24 14:08



目前股市实时温度是26度,同比早上收盘的27度基本持平,目前仍处于日内弱势区域,说明午后开盘后,市场赚钱效应变化不大,盘面主要由主力资金介入的,半导体,云游戏等板块领涨,其他题材变化不大。个股上涨1116家,下跌2445家。涨少跌多,整体仍处于弱分化状态。


06-24 14:11



北向资金目前净流入22.51亿。其中,深股通净流入占比较高,深股通小幅净流入。预计尾盘还会小幅加速净流入,各指数有同步翻红预期。


06-24 14:13



老李刚才提到的消费电子的 蓝思科技,快速上行。创业板指数即将翻红!


06-24 14:14



创业板指数最后翻红,三大指数同步翻红。


06-24 14:22



消费电子这波带动功不可没。


06-24 14:31



消费电子板块,再来一波。


06-24 14:32

尾盘光刻胶板块也再度修复,趋势领涨股,蓝英装备,再拉涨停。


06-24 14:33

目前两市32家涨停,创出近期新低。两市上涨1293家,下跌2274家。结构性行情分化不变!


06-24 14:38



网红经济,今日头条概念股,宣亚国际,全天第4次冲击涨停。这主力,不封不罢休的节奏啊

06-24 14:47



券商板块午后延续震荡为主,老李早盘讲到的东方财富,探底回升,目前站上分时均线。


06-24 14:48



外资方面,沪股通持续净流入,深股通则是小幅流出,观察尾盘能否回流。


06-24 14:52

目前来看,两市成交同比昨天小幅缩量,预计缩量300亿附近,两市大概收6900亿附近。


06-24 14:59

全天来看,两市保持沪强深弱格局。各指数收出缩量小阳线。两市上涨1341家,下跌2226家。权重方面银行,保险,题材半导体,消费电子等板块相对领涨。其他题材继续分化,整体延续结构化分化行情,分化行情不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