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6月30午盘老李实战直播解说

大家下午好,开始下午内容。


06-30 13:33

上午创业板指数领涨各指数继续拉出中阳,5G手机产业链,消费电子板块带动盘面题材普涨为主。

06-30 13:33

上午各指数大幅拉升后,预计下午各指数强势震荡为主,各指数收阳已无悬念。


06-30 13:34

昨天指数小幅调整一天,今天创业板指数继续引领拉出中阳,主流资金主要在以下3个方面达成预期:


06-30 13:35

一、是7月降准降息预期仍在。虽然端午未降准、低于预期,但是7月降准降息的预期仍在,因此昨天稍作调整,今天再次反包拉阳。创业板指数再创慢牛新高。


06-30 13:37

三、是昨晚外围美股大涨刺激。美联储宣布启用一级市场公司信用便利工具(PMCCF),刺激昨晚美股大涨,美股大涨进一步刺激亚太股市今天全部走高。


06-30 13:37



上午尾盘开始,半导体,光刻胶,芯片等科技股开始主攻轮涨。


06-30 13:38



科创板科技股,安集科技,目前领涨,盘中涨幅逼近15%附近。


06-30 13:40



午后券商板块再次直线拉升,老李昨天多次提示,部分券商股回踩可以低吸。


06-30 13:41



东方财富,今天是全天震荡向上,一路向北走高,目前冲击7%以上涨幅,这是想冲击涨停的节奏啊。


06-30 13:42



券商板块直接阳线反包啊,再次验证昨天洗盘的看法。


06-30 13:43

券商板块目前拉升4%以上,兴业证券,光大证券率先涨停。东方财富,盘中冲击涨停。


06-30 13:43

短线算是日内小高潮了,把握节奏,个股不追。


06-30 13:47

券商今天虽然板块大涨,今天赚钱效应最强的则是:互联网金融分支。


06-30 13:53

此外,互联网金融板块,还有首板的 恒银金融,中科金财等首板票助攻!


06-30 13:57

券商板块一波急拉后,指数跟随小幅回落。创业板指数仍维持高位强势震荡,属于正常走势。全天收阳预期不改。


06-30 14:07



主板券商和创业板消费电子板块一起,带动各指数震荡回落。刚才老李提示:短线算是日内小高潮了,把握节奏,个股不追。


06-30 14:15



目前股市实时温度是80度,同比早上收盘的84度变化不大,目前仍处于日内强势区域,说明下午开盘后,市场赚钱效应整体变化不大,盘面主要由主力资金介入的,消费电子,证券互联网金融等板块领涨,板块仍处于强结构性分化阶段。整体普涨状态,个股上涨2977家,下跌627家。


06-30 14:16



市场主要受港股走弱被动震荡回落。港股一波回调,绿了


06-30 14:16

这波个股回落还是很明显,指数仍属于正常回踩啊。

06-30 14:24

昨天早盘老李提到:随着近期 中芯国际 即将在科创板上市,光刻胶概念股继续轮涨为主,比如 张江高科,短期连续回踩后,短线有企稳迹象。


06-30 14:27

昨天讲解的,A股挂面第一股和泡椒凤爪第一股,也都给出冲高高抛机会。


06-30 14:33



尾盘指数震荡回落后,开始小幅修复反弹。各指数收小到中阳仍无悬念。


06-30 14:37

尾盘指数这波反弹修复,很多个股还是很积极的冲击涨停。比如,充电桩的 可立克和医疗信息化的 卫宁健康,双双拉出涨停。


06-30 14:40

说明资金还是很积极,刚才的盘中回踩影响不大。连 东方财富 都在蠢蠢欲动,积极修复。


06-30 14:42

尾盘消费电子和券商板块都在努力修复中。光大证券,歌尔股份 双双回封涨停!


06-30 14:48

消费电子的蓝思科技尾盘也是快速拉升,突破早上高点。

06-30 14:51

从两市成交来看,今天沪深两市同比昨天小幅放量,不太多。


06-30 14:54

目前两市76家涨停,创出近两周高点,市场强度明显提升。


06-30 14:58

字节跳动正宗游戏股,凯撒文化,直接一波拉升强势整理后,今天再创新高。观察有没有二波机会!仅作为风向标看待!


06-30 14:58

全天来看,两市小幅放量,全天高开震荡反弹,均收出小到中阳线。创业板指数再创慢牛新高,普涨格局下,仅有20%个股跑赢创业板指数,依然处于结构性分化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