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复盘:6月收官,创指慢牛格局指明方向

今日沪深指数早盘集体高开,全天深强沪弱,震荡上扬,目前各指数均收出高开反包小到中阳线。其中,量能方面,沪深两市同比昨天处于小幅放量状态。板块全线上涨,涨幅方面,消费电子,证券,互联网金融等板块领涨。



昨日48家涨停今日非新股连板15家,同比昨天的8家比例大幅上升;今日涨停股83家,短线题材热度同比昨天大幅回升,赚钱效应明显回升。百元股保持增至94家。

股市温度88度,表明日内处于强势区域。今天市场走势基本符合老李盘前预期:今天是6月收官之日,各指数受阳已无悬念,尤其是创业板指数,6月涨幅将创下今年2月之后的第二长阳。预计今天指数有望高开,短线盘中回踩低吸为主,各指数日线小阳收官概率大。结构分化性行情背景下,精选个股为主。

两市全天保持深强沪弱局面,创业板指数早盘快速突破近期高点后再创反弹新高,慢牛格局不变。题材方面,消费电子(智能音箱,无线耳机)和互联网金融板块全天领涨,尾盘光刻胶板块一度助攻修复;主板券商板块早盘冲高回落后,午后直线拉升带领盘面一度达到日内高潮,老李昨天在券商板块回踩之际提示,券商板块近期回踩仍然低吸配置为主,老李近期持续提示下半年指数主升阶段券商就是主角,回踩继续低吸埋伏,等待主升机会; 东方,财富,昨天给出低吸机会后,今天盘中拉出涨停。股市温度从早盘开盘的54度,回升到收盘的88度。今天创业板指数放量新高拉出中阳,再次确认了上涨的慢牛格局,老李近期多次讲过创业板指数是风向标,后续其他指数都会跟随,创出年初新高。不过今天虽然盘面普遍反弹,但跑赢创业板指数个股仅占18%比例,赚钱效应提升的背景下,多数个股依然跑输领涨指数,盘面分化格局下,多数人难赚钱的局面不改。目前指数中期趋势向上不改,创业板指数就是慢牛走势。对于当下分化盘面特征,市场高度板目前是处于4连板的宣亚,国际,昨天涨停连板15家,题材热度和市场强度相对近期明显提升。目前大盘多空显示沪深各指数依然处于红色波段持股信号,代表反弹周期仍在持续中,创业板指数慢牛延续中。目前依然延续轻指数重个股策略,选股和节奏成为当下是否盈利的关键因素。短线继续控制节奏,急跌去低吸,拉高高抛不追高。盘面目前以仍以结构性板块行情运行!常态化分化行情下,精选个股,把握节奏最为重要!

操作上,短期继续围绕,“中报业绩超预增+券商+文化传媒(云游戏,网红经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消费电子光刻胶”为主线,择机参与低位低价轮涨品种,短线高手可以做高抛低吸,稳健者观望等待。精选个股,择机参与,跟随市场,顺应市场!


06-30 19:21



两市全天高开高走,免税店、大消费、科技股、大金融等先后发力,但成交依旧萎靡,午后稍有回落后尾盘再度拉升,创业板半年上涨35.6%,创2015年上半年以来最强表现。


06-30 19:23

今天板块多数都是上涨的,游戏、无线耳机、炭黑、国产软件等涨幅居前,复牌股、血制品、黄金白银等小幅下挫。


06-30 19:25



两市共3135只个股上涨,94只个股涨停,除新股外涨停92只;561只个股下跌,14只个股跌停。普涨格局!


06-30 19:25

沪深股通因香港回归纪念日休市暂停交易

06-30 19:26

今天这么大的涨幅,都是内资干的哈
今天北上资金没有放开哦


06-30 19:27

资金流向
主力净流入行业板块前五:国产软件,券商,智能音箱,手机产业链,房地产;
主力净流入概念板块前五:金融科技,移动支付,苹果产业链,金改,大数据;
主力净流入个股前十:东方财富、三安光电、欧菲光、信维通信、歌尔股份、五粮液、科大讯飞、兴业证券、光大证券、卫宁健康


06-30 19:29

两市成交7467亿元
超过90家涨停
虽然午后因为外围市场回落
带动情绪调整了一下
但是最后A股依旧顽强
继续上涨,最终收了2984点

06-30 19:34

今天收2984点,距离3000点仅仅16个点
今天最高点2990点,距离3000点仅仅10个点
总之距离3000点整数关口,仅仅一步之遥!


06-30 19:37

老李的观点不模棱两可
3000点指日可待,站稳了2950
那么小目标3000点就会很快站上去
上3000点是早晚的事
不是今天,也许就是明天
总之,攻击并站上去
只是时间问题

06-30 19:57

五穷六绝七翻身
7月份该上车吃肉啦
方向上就是,具有成交量的
尚处在低位的,有业绩增长的股票
就是这么简单,别搞太复杂了


06-30 19:58

最近大家操作个股,注意三个方面:
1、成交量,没有成交量的个股就不用看了,无量无行情啊;
2、业绩,随着中报业绩披露,业绩差的就不用看了,业绩好才会受到追捧;
3、学会持股,当个股出现要走强势信号时候,耐心点,波段高抛低吸,会得到你想要的!


06-30 20:02



随着注册制的推进
以后强势股会越来越强
而弱势个股,多数会被沦为仙股
此时成交量就特别的重要
没有成交量的个股就不受资金青睐啊
看图,今天成交额排名第一位是东方财富
接近100亿元的成交,今天东方财富盘中一度涨停
这就是成交量背后的逻辑,有量有供需,资金才会推动其上涨!


06-30 20:02



业绩就更不用老李讲了
业绩为王,看看贵州茅台的走势就知道了
崇山价值投资的资金,主要看的就是业绩和估值
随着退市制度的不断完善,以及中报的披露
没有业绩的个股,那基本上就不会受到资金的追捧
因此选股的时候,业绩是必然考虑的一方面

06-30 20:09

大家一定要学会持续
最近一年的时间
其实股指没有大涨
但是很多强势的科技股已经走出了大牛
比如北京君正,也不是说一下子就上去了
总是这样震震荡荡的上去的,如果你没有耐心持股
那么根本不会有这么大的利润,所以好股票一定要拿住了

06-30 20:12



补图:大家一定要学会持续
最近一年的时间
其实股指没有大涨
但是很多强势的科技股已经走出了大牛
比如北京君正,也不是说一下子就上去了
总是这样震震荡荡的上去的,如果你没有耐心持股
那么根本不会有这么大的利润,所以好股票一定要拿住了

06-30 20:14

总之,选股操作的时候注意这三点就好了
1是个股的成交量
2是个股的业绩情况
3是好股票拿住了,坏股票及时清理


06-30 20:28



看券商板块的K线图
短期均线向上发散
短期均线上穿中期均线形成金叉
最近放量反弹,macd金叉持续
在技术上讲,是看涨形态

06-30 20:36

说完券商,那就说说科技股
这是老李最喜欢的两个主线
还有一个是大消费,比如酿酒等
券商能够引领的沪指的走势
而大科技能够带动的是创业板的走势
现在的创业板已经走出自2016年以来的新高哦

06-30 20:50

中国的股市,不能一直靠喝酒吃药啊
还得靠科技创新才行啊
自主创新,国产替代,才能不受制于人啊


06-30 20:50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关于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深化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方案》、《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等(央视)


06-30 20:50

老李点评,此举是利好国企改革,5g,土地流转的哈!

06-30 20:53

创业板试点注册制下再受理26家企业IPO申请,深交所公布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的第六批获受理企业。其中,湖北共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安凯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爱美客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申请IPO。截至6月30日,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下申请IPO企业合计121家。


06-30 20:54

注册下的创业板,有望在7月份实现哈,到时候创业板个股的涨跌幅度都是20%啦


06-30 21:00



上半年A股收官,
沪指跌2.15%,
深证成指涨14.97%,
创业板指涨35.6%。
从概念板块表现看,
最牛的两大板块为医药类股和科技类股。


06-30 21:00

最后一句话,现在的市场,股指无忧,重点在博弈个股,抓住机会,大胆博弈就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