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7月1午盘老李实战直播解说

大家下午好,开始下午内容。


07-01 13:13

上午主板和创业板指数出现明显分化,也很正常,上午说了:创业板指数连续拉升后,短期休息下也正常。今天市场主要是昨天盘后央行变相“降息”直接刺激,金融,地产,水泥大幅拉升主板指数。


07-01 13:15

属于上证指数冲击3000点关键位置,大资金对一二线蓝筹板块轮涨扫货的行为。券商扫完扫地产,紧接着有望轮到建筑,煤炭等蓝筹板块。要提前有所预期。


07-01 13:19



上证指数突破盘前提示的3010压力位后,短线先看3022点附近压力。但短线操作短期不追高,上午也多次提示。

07-01 13:22



下午开盘,地产,水泥,券商板块继续强势上行。带动上证指数继续上行,不过深成指已经有点跟不上了,创业板指数则是日内最弱,午后再创新低。



07-01 13:23

盘面走的是不是很割裂?对于中小盘题材股来说,属于“你在冬日的暖阳里,大雪纷飞”


07-01 13:24

单看主板指数的话,大多数人处于“只赚指数不好赚钱的”尴尬处境。


07-01 13:24

下午开盘,老李提示:短线先看3022点附近压力。但短线操作短期不追高。上证指数冲击到3019点后快速回落。


07-01 13:27



创业板指数受科技股带动快速跳水。


07-01 13:38



下午开盘提示的上证指数3022附近高点大概率是全天高点附近。


07-01 13:45



创业板指数快速下杀,短线快杀是好事,如果明天再来一根急跌阴线,快速调整完以后,不改上升趋势,还是继续走慢牛走势。


07-01 13:48

慢牛格局一向是快跌慢涨,尤其是牛市初期。很符合当下创业板指数情况。急跌就是洗盘看待。

07-01 13:48

指数反抽阶段哪些个股,反弹修复比较积极?主力护盘品种哦!


07-01 13:52



比如,6月29日讲到的 大消费的 泡椒凤爪第一股,有友食品 这种,快速修复反包,主力护盘明显。



07-01 13:57



领涨品种中,大消费依然比较抗跌,比如白酒。


07-01 14:00

除了趋势龙头 酒鬼酒 趋势翻倍外,底部低位低价白酒也开始补涨,比如 金种子酒。但短期板块大涨后,白酒板块高位的不要再追了啊。


07-01 14:10



刚才说到主力护盘的 有友食品,果然突破。

07-01 14:34



刚才老李讲到的白酒板块回踩分时均线后,快速反弹。领涨趋势龙头,酒鬼酒 逼近涨停。


07-01 14:35

刚才讲过,高位白酒股千万不要再追了。

07-01 14:43



主力下午开盘这波洗盘很成功啊,上证指数目前已经率先即将修复。指数就是这么牛啊,不服不行啊

07-01 14:50



上证指数突破早上高点了,原来3000点就是低点啊

07-01 14:50

指数一步到位,直接拉到下午老李开盘提示的3022点日内压力位。大概率是全天高点。

07-01 14:59

题材股尾盘开始活跃,老妖股 省广集团 拉出涨停。


07-01 15:00



全天来看,两市高开后,上证指数在昨天盘后央行变相“降息”直接刺激,金融,地产,水泥大幅拉升指数。下午开盘受创业板急跌影响,快速拉出深V走势后,尾盘再创新高。老师之前讲过,创业板指数率先突破年初高点后,随后就是深成指中小板跟随,最后就是上证指数,一个都不能少!创业板指数慢牛格局延续,盘面结构性分化行情延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