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7月3午盘老李实战直播解说

大家下午好,开始下午内容。


07-03 13:09

上午券商,煤炭有色等一线蓝筹板块带领沪指创出年内新高后,风格再次切换,资金再次低吸早上绿盘回踩的创业板指数。创业板指盘中再创新高,验证这两天主力洗盘的性质。


07-03 13:10

整体来看,指数属于牛市初期走势,雨露均沾,权重和题材轮涨,属于正常节奏。


07-03 13:11

日内资金再次转回到题材后,下午题材板块有望轮涨。


07-03 13:11



数字货币板块快速轮涨,银之杰,午后率先涨停!


07-03 13:23

午后券商板块继续试图修复,但上证指数目前在分时均线下方附近,维持强势震荡为主。目前的券商板块不再追高。


07-03 13:28

上午讲过,指数强势震荡期间,可以选择部分低位滞涨股等待轮涨补涨也是不错的方式。


07-03 13:40

上证指数在券商带领下再次站上分时均线,再次走强。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从早上的分歧,再次走向一致:一起修复反弹。


07-03 13:41

大小指数一旦走一致的话,赚钱效应会逐步修复转好。


07-03 13:44

光刻胶概念的 南大光电,午后也跟随指数快速反弹。


07-03 13:48



券商板块早盘冲高回落后,午后再次站稳分时均线走强,目前突破早上高点,板块再现涨停潮。场外资金源源不断进场啊。


07-03 13:49

之前讲过的下半年券商集体涨停的盛况,已经连续两天上演!仍然是市场赚钱效应最强的主线。


07-03 13:53

老李盘前讲到:预计今天指数有望展开强势震荡走势,除了上午的创业板指数。还有券商板块,集体的振幅是不是很强。老李一直提示短线急拉不去追!


07-03 14:02



外资方面,从下午1点05分开始,资金出现小幅震荡,资金基本保持持平。外资开始放慢脚步了。观察尾盘动向。

07-03 14:11



目前股市实时温度是70度,同比早上收盘的67度基本持平,目前仍处于日内强势区域,说明下午开盘后,市场赚钱效应变化不大,盘面主要由主力资金介入的,券商,煤炭等板块领涨,板块仍处于强分化阶段。个股上涨2493家,下跌1237家。市场强度明显比昨天小幅减弱。

07-03 14:17

两市涨幅超过5%的个股217家,相对上午开盘的146家,小幅增加。全天跌幅居前个股,以近期强势的 白酒股为主。


07-03 14:19



创业板指数午后整体维持强震荡为主,题材板块继续轮涨。


07-03 14:19

整体说过代表题材的科技股风向标,就是 蓝英装备,今天全天走势是不是震的很厉害,尾盘又加速了。


07-03 14:33

券商板块尾盘再次新高,以 第一创业,为代表的低位低价股补涨为主。


07-03 14:34

以及 太平洋 这种低位低价股也封上涨停。对于券商板块来讲,就是看领涨的 光大证券 的态度,目前就是轮涨补涨,消灭低价股。


07-03 14:40

盘面下跌个股,除了大消费的白酒,还有食品,以及网红经济板块。都是前期券商板块爆发前的主流板块。目前风格高低切换,资金重回券商。


07-03 14:45

中信证券,拉出涨停,昨天之前是一直是A股市值最大的券商老大。这一般都是牛市的风向标啊,一般这种大盘券商股轻易不会涨停的。


07-03 14:59



东方财富,尾盘也直线拉出了啊,目前涨幅逼近7%以上。


07-03 15:00



外资午后一小时流入持平后,尾盘半小时再次选择加速!


07-03 15:01

全天来看,两市再次放量,连续两天成交破万亿。券商板块再次独领风骚,板块再现涨停潮,成为目前市场最赚钱的核心主线。全天题材表现一般。两市延续牛市格局,随着场外资金不断进场,下周市场风格有望切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