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轮反弹,剑指3000点


9.4. 标题: 此轮反弹,剑指3000点


一、《盘面提示》:


1、 上证指数低开高走、终盘最高2957点收盘,上涨27点。量能略有放大,走势流畅,指数再度上攻,收复半年线无悬念。此轮反弹,剑指3000点。明天又是黑周四的日子,无惧!即使调整,幅度也是有限。


2、银行与券商为上攻半年线点火护盘,有担当有责任。 盘面上广东自贸区、深圳国资改革与粤港澳大湾区板块涨幅居前,这三板块统称“深圳大亚湾”,其力度大于上海临港新区。同比之下取绩优。如盐田港深圳能源深圳机场深圳燃气等等。白酒概念跌幅居前,高处不胜寒,注意回避。军工系板块热点回调,可以介入,向好在路上。


3、盘面需要提示二点:一是昨晚美股大跌300点, A股不跌反收中阳,表明市场对外围与中米毛衣谈判事件已经淡化。二是金融股今天一马当先护盘上行,对金融股寄予特别希望的投资者,特别是券商股,希望不要过大,能稳住不跌,就ok了。


二、 《个股提示》:000088盐田港 300726宏达电子 300107建新股份 (继续关注,低吸)


三、《实战心得》: 投资者在实战中,反复演绎着二种情绪,听我表述:


1、大盘与目标股上涨时,容易产生乐观情绪,心理预期会过高,会忘了出货操作。


2、 大盘与目标股下跌时,容易产生悲观情绪,心理预期会过淡,容易产生杀跌逃命心理。


3、以上操作,在理论上称情绪化操作,大部分散户均在情绪化操作中出现亏损,要克服情绪化操作,必须制定严格的进出纪律与自己的入市定位(短线与中长线),不然,操作无纪律,短长无定位。结果是:混搭操作多纠结,亏钱也在情理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