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 9月21日 实时解盘+个股点评 (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哥直播间 。每日直播: 早上9:00——15:00 ,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 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 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大哥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 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 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大哥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 ctrl+D ”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献花]


09-21 08:52

把握不好个股买卖点的股友欲跟上大哥步伐,观看评论区早评,便可直接与大哥谈股论金。

09-21 09:14

牛股精选分析: 贵州燃气600903 ,的中轴线是20.05元。(37.47+2.63)÷2=20.05元。只要低于20.05元就可以买都会赚钱。然后(37.47+20.05)÷2=28.76元是四分之一线对目前是阻力位,一旦突28.76元就可以看到最高37.47元。



09-21 09:17

牛股精选分析 :广哈通信300711 ,的中轴线是23.79元。这是能够达到的目标。



09-21 09:30

两市小幅高开,多为美股大涨的刺激,涨停16只,跌停3只,两市红盘1500只,绿盘800多只,板块方面:租售同权、食品饮料、民航机场、免疫治疗、进口博览、新零售、在线旅游涨幅居前,油气设服、水利建设、可燃冰、页岩气、天然气、国际贸易、水泥建材、石油行业跌幅居前

09-21 09:35

此前大涨的石油和天然气今天全部跌幅居前,所以什么大涨马上就大跌,追什么都被闷杀,看看今天地产和保险会不会护盘,如果这两者护盘效果也不行,那么接下来就不能交易了

09-21 09:39

白酒板块早盘很给力,这个也是对指数有较强影响的板块,我估计接下来也可能是冲高回落走势。

09-21 09:49

昨天是钢铁水泥中字头盘中脉冲拉指数,效果一般。今天开盘是白酒,效果还是一般。所以,这个位置不能出现一个非常强势品种带节奏,指数基本就是横盘震荡逐渐降温的节奏,交易价值不大。

09-21 09:52

次新股暴跌,尤其是开板次新杀的最狠,指数是因为权重股顶住了,但是个股杀跌根本没有结束。财政部3个月1200亿元国库现金定存中标利率3.71%,上次为3.8%.大盘在消费股的带动下短暂冲高就震荡回落了,次新股仍然是重灾区,根本没有人气。

09-21 09:57

亚振家居 早盘直线跳水,闪崩跌停,封单高达2万手,所以大家看清楚,高位股随时都有闪崩补跌的风险,千万要谨慎高位股,随时都是一碗大面。



09-21 10:04

漂亮!在本周二早盘给实战成员验证实力指导25.95元全仓低吸的《 德新交运603032 》昨天午后2点左右强势封板!今日盘中再次大涨5个多点。我真正做到了别人亏钱我大赚,别人吃面我继续大赚!实力有目共睹。把握不好买卖点的股友不要再盲目私自操作了。支持认可我的朋友点个赞[赞]...



09-21 10:06

外围的强势带动不了大A股,今天预计就是过山车行情,最后小阴小阳收盘,注意高位股不能碰,补跌潮太厉害了

09-21 10:14

大盘日线级别的超涨信号并没有修复,这个时候主力才不会急着上攻突破60日线的。随着5日线的不断上行,市场的压力会越来越大,没有成交量支撑的反弹都是虚的,一旦压力上来,就是盘久必跌!

09-21 10:18

开盘成交量降下来了,又回到前面的地量状态了,两市两次冲高都被打绿了,市场就是震荡。一方面郭嘉要保节前稳定,一方面个股经过两天的小反弹后砸的很凶!

09-21 10:21

用友网络闪崩带动科技股走弱,市场的风险再一次释放,人气被杀光了,市场还想不跌?肯定不可能,首先是震荡阴跌,最后就会暴跌,短期两天的假反弹会被吞噬掉,只不过调整的时间拉长了!

09-21 10:31

大盘加速杀跌了,节前恐慌盘出现了,下杀力度是越来越大,反弹两天后果然如我预期开始震荡阴跌了

09-21 10:38

很多人都说前两天的反弹没有赚到钱,这两天的市场阴跌却亏大钱,为什么呢?因为你根本没有仔细的分析市场到底为什么会反弹,是真反弹还是假反弹,而且最重要的是你没有相信大哥,大哥每天都有对市场反弹的分析,我们已经多次说了,这就是郭嘉对杀不下去了,反弹拉起来让投资者跟风,他们再杀,熊市底远没有到来,大家一定要记住一句话,反弹不是底,是底不会反弹的,那才是真底!

09-21 10:45

这一波四大地产都在拉升指数,万科又一个多点了,这个在昨天的时候说过的,有人买了吗



09-21 10:58

今天大盘的量能恢复到反弹前的量能,如果不放量今天的量能又在千亿以下,这样的量能你还希望市场能延续上涨,肯定是不可能的,今天只会震荡,当时节后必有一杀!

09-21 11:03

白马股反弹来护盘了,银行、保险和超级品牌是护盘的主力军,看来郭嘉对硬要红盘过节

09-21 11:11

平安,万科都是早盘开盘之后冲高,然后回落,回落之后再度被用来护盘,现在又拉升了一个点。
关键还是拉升力度,拉升三四个点,那么其他蓝筹也会因此被带动甚至补涨,一个点不足以引起更多资金跟风

09-21 11:17

保险、银行和地产开始放量拉升,郭嘉队太强了,不过也是接到节前维稳的死命令,不得不护,但是涨指数,不涨个股!

09-21 11:22

早盘收评
昨天说的万科和平安,今天都不错,均上涨1个点,这周总体战绩很好,周一的海默科技,周三涨停,周四高开5个点,有15个点。
万科平安昨天说的,今天也都有一个点,这行情,抓到涨停是运气好,能赚钱就已经很不错。恭喜观看直播的朋友。
指数今天跌不下去,但是涨起来需要大蓝筹至少给你拉三个点的幅度,看看会不会冲高回落,如果全天收在高点,那么下周市场还会给你强势几天

09-21 13:11

早上指数冲的是真凶,但是只有300多只涨幅超2%,根本就是涨指数,不涨个股的趋势,反弹完全是郭嘉对一力力挺,跟个股没有多大的关系!

09-21 13:16

保险、银行、超级品牌领涨两市,清一色的郭嘉对,完全是政策市!

09-21 13:19

权重股把资金都吸走了,成交量没有继续放大,所以资金都权重,中小创反而被持续抽血,没有任何反应,次新股依然是最弱的环节

09-21 13:23

每次指数涨就涨权重,一回落就是小盘遭殃,小盘股在大盘反弹没有涨,大盘一回落就是领跌先锋,市场完全是被郭嘉对强行控制

09-21 13:27

大家注意中国平安这个跳空结构,就是指数品种比较明显的信号,领先于市场突破。
中国平安这个结构继续,后面平台横住的就容易跟随突破
比如今天的农业银行,大涨4%



09-21 13:34

指数稍稍回落就是中小创遭殃,所以市场的反弹完全是假反弹,没有八类股助攻,指数反弹毫无意义

09-21 13:39

券商、银行、保险疯了,指数看起来真的好看,但是好看不吃,今天亏钱的大有人在,早上看到红盘追中小创的都是亏损,指数大涨,个股亏钱,这就是真实的大A股市场

09-21 13:44

锂电池受消息面的利好拉升,助力指数,达刚路机奔向跌停,基建股全面大回落,题材股完全没有跟风

09-21 13:44

锂电池受消息面的利好拉升,助力指数,达刚路机奔向跌停,基建股全面大回落,题材股完全没有跟风

09-21 13:50

市场多股炸板,今天还有7只股票跌停,都是高位股,所以今天拉高的高位股下周也是凶多吉少,千万不要中了郭嘉对的计,给他们去接盘,当他们的提款机

09-21 13:54

其实今天涨的都是大盘,大家看看近期的强势股:石油、天然气、军工、科技股、次新股基本就没有涨过,基建股今天多股杀跌,市场拉升没有主线是最不可靠的

09-21 14:03

锂电这波涨停板数量开始增加了
科恒股份,赣锋锂业,科泰电源都封板了






09-21 14:22

投机资金这波启动了锂电想要做指数的套利,也算是共振的选择,不过从这波四大行和地产4%+的涨幅来看,这种套利性价比不会太高,不如选权重。港元涨幅扩大至0.42% 创2003年9月以来最大涨幅!美国那边看样子是要加息了

09-21 14:27

从逻辑上看,地产和银行都是估值低的品种。晚上看看是那些资金干的,一般能动这种大家伙的,要么是证金,要么是外资。

09-21 14:30

大盘今天是长阳了,熊市多长阳,但是长阳后都会阴跌,而且2800点是重压区,整数关口,指数已经在冲顶的走势了。市场的地雷股仍然居多,在熊市中选股首先要排雷。

09-21 14:32

这银行的涨幅平均5%了,尤其 农业银行 ,上一次是在7.20日的大阳线,今天比那天还要强,是突破大阳线。



09-21 14:35

另一边小股就惨了,次新股新开的2938,单日-13%。一般大股行情活跃期,次新股要回避抽血。

09-21 14:40

现在来看,针对这里的市场变化,指数行情,一般有几种处理方式。

1.找指数轮动品种,剔除掉今天大涨的权重品种,找轮动的节奏,搞没涨的权重股

2.是找指数休息调整的间隙,搞小股或者次新股等高弹性的做对冲反弹
前者比较稳健,利润空间相对较小。后者利润空间很大,但是一旦做错容易吃大面。

09-21 14:46

今天成交额在1400-1500亿附近,这就决定了还是存量博弈。如果大股继续强,小股要回避抽血

09-21 14:47

大家也不用太兴奋,指数大涨2%,个股涨停板少的可怜。直接点说,个股是亏钱效应加速的。这是一个标准的背离结构,权重大股扭曲了市场资金。钱都被大股抽走了,所以小股杀跌

09-21 14:53

大白马,医药不行,还没确认底部,我认为的确认底部最少是周线不再出新低。食品、电器板块确认底部但是不扎实,时间太短。白酒的底部时间长一点,但是相对前面的巨大涨幅调整的时间和空间都不够。这几类股反弹后又会是连续下杀,千万不要去接盘,记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