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 11月15日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哥直播间 。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大哥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大哥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11-15 08:31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

11-15 08:57

早评:隔夜欧美股市普跌,道指跌超200点,标普连跌五日,对于今天市场的走势蒙上了一层阴影,虽然A股前期以及脱离外围市场走出独立行情,但是本身到了重要压力位,短期调整也在情理之中!目前的市场最忌讳疯狂的是追涨,昨天很多人都吃了大面,成为最后买单的人。所以我们按兵不动,今天看,市场可能会走出高低位切换,前期上涨过大的创投股,可能继续迎来调整,但低位个股仍然有上涨的机会。可以明确的说现在市场最大的风险主要集中在创投的高位股上,市场在高位出现分歧,虽然不敢讲是最高点,但绝对是见顶的信号之一,第一波创投明显已经进入尾声了,一定要等到调整充分后,再重新布局。

11-15 09:08

精选牛股分析:下面推荐太平洋601099可能是第3小浪开始。第3小浪最小目标是3.73元(一定会看见的目标),而1.618倍目标是4.42元。底部翻倍目标是3.86元。

11-15 09:11

今日新股申购:新疆交建此次发行总数6500万股,网上发行为1950万股,发行市盈率22.0倍,申购代码为:002941,申购价格:7.18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9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11-15 09:23

科创板推出在即这一重磅利好,为具备创新创业特征的中小市值股票重新活跃埋下伏笔。不仅是创投指数接连大涨,区间涨幅令投资者为之侧目,近两周来创业板也重新焕发活力,表现明显要强于两市主板。

11-15 09:30

两市小幅低开,28只股票涨停,4只跌停,两市红盘1200家,绿盘1600家,板块方面:天然气、海南板块、高送转、独角兽涨幅居前,民航机场、国际贸易、多元金融跌幅居前

11-15 09:50

开盘后急拉翻红,涨多的风险就来了,跌多的机会也就到了,独角兽概念股集体走强,上交所昨日表示,正加速推进科创板和注册制试点的方案与制度设计,目前并无所谓的“首批挂牌企业名单”。

11-15 10:07

券商板块异动跳出来护盘拉指数了。金融板块护盘,今天就不会失守2600点的。现在调整后就是机会 .创投概念高开高走,第二波正式上演,消息面上,上交所昨日表示,正加速推进科创板和注册制试点的方案与制度设计,目前并无所谓的“首批挂牌企业名单”

11-15 10:10

创投今天强还是由于昨晚消息刺激,未来几个月科创板不断会有消息刺激,所以创投未来一定会有第二波走

11-15 10:15

今天所有指数都翻红,但是主板要强于创业板了,现在所有的资金都在堆创投概念,这个题材强者恒强了!

11-15 10:32

指数稳定,题材唱戏,这一波创投可比肩去年的雄安,再加上政策暖风,这个热点会是未来一段时间炒作的重点,连续炒作的走势

11-15 10:37

其实本来的炒的是高送转,但是创投太强了,整体走强,所以资金又回到高送转和独角兽中了!昨天两市融资余额增加20亿元,实现三连升,明显已经有大量资金从低位拿到筹码了,每次回踩都是机会!

11-15 10:44

给力!今日盘中点评的《大烨智能 300670》强势拉升涨停板,此时此刻,请给大哥点个赞,你们的支持就是大哥最大的动力[赞]

11-15 10:47

大盘向60日线发动攻击,大小票轮番发力,反弹随时有变成反转的走势,我们手里的个股继续高歌猛进。

11-15 10:50

大家注意未来创投要分化,两点,一是把握创投+上海本地股的机会,而是把握创投+独角兽的机会!

11-15 10:54

恒立实业 这个有兴趣的可以尝试下低吸,毕竟是妖股,不可能那么容易死掉的,这一波涨停潮就是恒立实业打出了信仰

11-15 10:57

市场继续维持震荡走势,板块个股方面基本都在低位震荡整理,除证券和独角兽板块有所表现,现在基本都在等待市场选择方向,市场需要耐心

11-15 11:00

证券这个位置的异动还是需要注意的,我在前天就说了,昨天继续说。小股尽管依旧火爆,但是每次风格的切换也都是在这种火爆背景下进行的,你会因为最火爆的而忽视了市场的变化,等变化到你都看出来的时候,你已经慢了一拍

11-15 11:05

天然气启动,热点开始横向发展,创投资金被分流了,所以创投弱势股就回落,但是创投依然是主流热点,目前虽然有点疲态,但是龙头市北高新还是一字板,这个板块还有继续走强的预期

11-15 11:10

大家注意,除了创投外,高送转是未来一个重要的炒点,一旦创投回落或者炒作完了,那么就是高送转接力走势了

11-15 11:13

大盘冲高到2656点后回落了。回踩均价线2642点不破,还会反复,热点开始明显转移,从创投转到高送转预期板块里去了

11-15 11:16

指数还是畏惧60日线的压力,这里出现盘整,今天量能不行,很难突破。热点转换的非常快,都是拉一波回落,这里要小心,目前除了高送转预期和创投外,其他起来的热点都是风险!

11-15 11:37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市场低开高走,主板强于创业板,方向依然是创投补涨股和高送转预期类股,抓住这两个方向就有肉吃!下午见!

11-15 13:00

午评:在昨天收出阴线后,量能较上一交易日进一步小幅缩小,仍属于缩量调整态势,尽管上涨乏力,但始终运行在2620上方,走势健康。近期来看,大盘频频在60日均线2680点区域受阻,可见多头并没有做好充分冲关的准备,一直在蓄势,同时也在等待“东风”,或是政策面或是外围股市。总之长期来看,大盘夯实底部后,反弹还将继续走强,所以每每回踩都是机会,尤其是主线,但是一定要注意补涨股机会远远大于高位股。

11-15 13:08

现在市场炒作一定要跟着政策取向来走,政策往哪吹,我们就往哪动,科创板呼之欲出,有低位优势的也有政策题材配合的品种优先考虑,特别是其中核心受益的超跌创投、独角兽概念,并且多一个板后直接受益的券商也可以适当低吸!

11-15 13:17

ST 股大面积跌停,题材炒作有所降温,我们早就说了风向已经改变,垃圾股和壳资源类的股票都不能关注了

11-15 13:21

午后指数接着上涨,踏空资金纷纷加速进场,市场的炒作氛围非常好,机会大于风险。创投补涨股又纷纷启动,板块内个股轮转的非常明显

11-15 13:27

指数目前在2600点-2675点箱体内震荡,没有什么创意,就是震荡,现在就是题材股的走势牵动人心!另外,亚振家居603389 有当年 百圆裤业的风采在里面。这次突破前面的圆弧底以后,后续调整以后,有望开启第二波行情。

11-15 13:38

ST今日退潮是明显的,这是第一个退潮的题材,注意壳资源会是第二个这样退潮的,大哥继续看好创投、高送转等题材机会。

11-15 13:46

券商午后加速走高,带动大盘要冲关了,箱体上沿是2675点,冲破这里才能有新的箱体出现。

11-15 13:55

指数昨天是阴包阳了,目前又要阳包阴了,一直都在2600-2675点的小箱体震荡,目前指数逼近60日线但是一直没有突破,能否有效突破60日线,近期就有结果了!如果能突破60日线,就看高一线,指数会先回补2703点缺口,如果冲不破,指数又将回到2600点的箱体下沿。

11-15 13:58

午后券商带动指数冲了一波,但是没有效果,回落后高位盘整,各大指数都有不同程度的回落,目前资金承接还可以,但是短期必然会选择方向

11-15 14:03

市场午后分化的更加严重,几个强势热点:创投、高送转预期、独角兽都分化非常大,后排弱势的都有一定程度的回落,所以为什么一定要选择强势股就是这个原因

11-15 14:08

5G概念盘中有起色,但是问题在于5G不是主流热点,持续性不会太好,而且涨停的不会很多,后排的都有风险,所以不建议进场,一定要等创投退潮后,其他热点才能站上风口

11-15 14:13

日股日经225指数收盘跌0.2%,外围下跌,A股独立上涨,政策面暖风吹的还是很强的

11-15 14:21

大盘冲高到2660点后,还是没有力量和勇气突破60日线的压制,尾盘1小时,又有所回落,现在独缺的就是量能,还有就是上攻打破箱体的信心

11-15 14:31

指数尾盘加速发力,各大指数涨幅都超过了1%,A股现在是越来越牛走势了!

11-15 14:41

尾盘大盘指数继续创分时新高了。这是要逼空要攻60日线的节奏了,本来我们认为今天要回踩后再去冲关,没想到指数直接就拉升冲关去了,可见现在市场的氛围非常好

11-15 14:51

创业板午后上攻已经冲破了1400点,创出了近期的新高,但是唯一的问题是量能没有放大,指数涨不放量,就要防范回调的风险

11-15 14:55

指数上攻或者冲关一定要放量才行,否则即使上去都很容易下来,市场量能缩减的时候一定要关注主线,因为指数大涨,资金会在其他热点做一把,但是一旦指数回调,所有资金都会回收到主线里去,因为主线是最安全、最靠谱的避风港!

11-15 15:00

尾盘指数继续拉升,今天要收光头阳线了,市场越走越强

11-15 15:05

今天大盘的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完美的一天,我们明天见[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