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11月16日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哥直播间 。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大哥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大哥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 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11-16 08:47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

11-16 08:49

早评:今天还有一个重要消息,就是中国人保将于今天在上交所上市交易。中国人保此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8亿股A股,发行价为3.34元。战略投资者包括三家同业:中国人寿、太平人寿和新华保险。人保上市会给指数带来一点压力,所以今天不宜追高,等到人保开板的那天会影响更大,短线需要留意。总体来说指数短期面临压力有待突破,个股机会不断,可以轻指数重个股,操作上抓住主流热点,手上的股涨多了就卖,再换低位股滚动吃肉。

11-16 09:01

盘前精选牛股分析:创业黑马300688是一家聚焦于帮助创新创业企业成长的综合性创业服务提供商。该股总股本6800万,流通股3653万,公积金3元具备年报高送转条件。该股目前是第二浪调整,第二浪呈现3小浪下跌。有一条标准的下降通道。该股上升空间很大后市必定是百元股。投资者可以积极买进获取更大利润。

11-16 09:20

牛股追踪:鲁信创投600783前期提示的中军龙头品种,日内的换手逆势卡位板,今天激进的可以直接集合竞价介入,第二阶段的换手龙头,虽然位置很高,但是如果还要做科创板,我想不到更好的标的和不买他的理由。

11-16 09:27

两融加速增加,增量资金火速进场,所以可以抓住主流全力干,机会不等人!中国人保A股11月16日在上交所上市,关注保险类股的走势

11-16 09:32

南京聚隆300644 激进者可以关注

11-16 09:34

两市小幅高开,涨停28只,跌停3只,两市红盘1500多只,绿盘1200多只,板块方面:保险、高送转、独角兽、泸企改革、送转预期涨幅居前,天然气、全息技术、石油行业、页岩气、手游概念等跌幅居前。

11-16 09:36

开盘后指数小幅跳水,今天人保上市,所以保险板块涨幅居前,但其实个股还是弱

11-16 09:48

大盘果然是试着上攻60日线和箱体上限阻力2676点了。但第一次上攻2676点并没有冲过去的。箱体上限阻力果然是名不虚传,这一波必须要冲过去,否则很容易回落到市场的2600点箱体下沿

11-16 09:57

好股票都一字板了,其他的很多都是回落,所以回落的分支是不建议关注的,因为很容易死

11-16 09:59

就目前开盘态势来看,分歧依旧是很明显,冲高有压力,还有一点非常清楚,指数每次回调,资金都狙击创投,因为每次指数回落,资金都会抱团最强热点!

11-16 10:04

早盘无热点强势上攻,指数震荡预计复制昨天早盘行情,高送转板块和创投板块从目前个股封板力度来看还是目前市场最为热的板块之一,也是我们一直看好的两大板块!

11-16 10:07

早盘市场的量能很大,看看能否维持,指数要继续反弹,一定要有大量能配合

11-16 10:11

大盘没能一鼓作气突破箱体上限2676点,现在还在蓄力,今天振幅很小,跌不下去,就要上攻,只是时间问题

11-16 10:14

恒立实业 继续发酵,如果涨停,那么从昨天盘中提示低吸就可以有12个点的利润你们很多人现在眼里只有创投,但是却忘记了恒立实业这个妖股,我就说了,当妖股被大家忽视的时候,就是你的机会。所以,不要总是盯着多数人都抱团的地方,尤其是一个热点市场都知道的时候,你一般没多少肉可以吃

11-16 10:18

上海本地股再度热起来,独角兽、上海本地叠加创投概念股是重点。

11-16 10:27

今天是周线收盘,如果能向上站上上周高点2676周线形态也会形成上升反拖的多头形态。如果下周再向上就能在周线上突破今年以来下跌的大下降趋势线,从日线上看站上2676反弹的三浪三就走出来了,就意味着大盘见底了,前面多次跟大家说过了,只有反弹或者反转才有五浪或者说三浪三,反抽的话只有三浪

11-16 10:29

现在盘面上还是科创概念领涨,这波是真炒起来了,一不管游资就开始发飙,这就是大A的现实情况,弘扬价值投资任重道远。

11-16 10:32

金融股拖累指数,指数要回踩,资金又会回到最强热点中去,所以创投概念和高送转概念继续持股,其他的分支一个不要

11-16 10:39

开盘1小时,大盘的成交量725亿比上一个交易日605亿要多了。今天周末的量能还有所放大,这是大盘上攻不能突破60日线和2676点所致。多空分歧加大,所以量能才会放大的。创业板指数大跌1%,调整力度不大了,大盘也没能站稳60日线,小幅度调整,这是情理之中,回踩后才会有继续上攻的机会!

11-16 10:51

指数一跳水,炸板率就很高,指数一旦反弹,很多股又被封回去,这就意味着资金不稳定,资金不稳的股票成为不了龙头

11-16 10:56

今日创投概念股继续集体走强,今日提醒大家——创投去弱换强,高送转只是配角,只有创投回撤的时候,高送转才会成为主角,高送转是未来的主角,所以中线是潜伏高送转,短线就是炒创投

11-16 10:58

大家赚钱了,多多为大哥直播做宣传。知道的人越多,人气越旺,股票涨的越快。牛市行情,众人拾柴火焰高。看见的朋友记得点赞,祝您会意外获得涨停板。


11-16 11:02

惊喜永远都是在别人不以为然的时候出现!本周三推荐的《龙头股份 600630》昨日强势拉升6%今日进一步拉升4%了,哈哈! 没跟上的朋友是不是眼红了。跟上大哥操作的朋友继续持股。

11-16 11:04

创投概念要轮转,如果抓的是龙头就不要放手,现在谁是龙头已经非常明显了,如果拿的不是龙头就高抛低吸,不断寻找补涨股的机会,创投第二波一定是补涨股牛。

11-16 11:05

创投是大题材,要看长远一些,不要只看1-2天,没有大涨的就拿住,大涨后有大利润的就卖出,然后继续挖掘补涨类股,就是近期最好的吃肉方法,因为龙头很多时候都是一字板,买不到,一买到就是坑!

11-16 11:11

大盘翻红继续上攻,马上就要冲击2675点箱体上沿了,只有突破上沿后拉升,才能有新的箱体!

11-16 11:16

今日盘前点评的《鲁信创投 600783》一字板

11-16 11:23

券商带动指数冲破60日线,此前2600点-2675点的箱体彻底被打破了,放量拉升,市场要冲2700点关口了!指数分时回升走强,游资的放量炒作,对于市场人气来说是正面的提升

11-16 11:33

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A股今天非常给力,下午市场的稳定性又非常的高,期待个股回暖,下午见!

11-16 13:04

午评:大盘放量成功站上60日均线,昨天大盘收出光头光脚阳线,K线组合也呈现两阳夹一阴的多方炮,这是明显的向上标志,预计午后大盘会震荡走高。近期,创业板与主板共振,持续创出新高,创业板指60日均线也已经踩在脚下,并且很好的站稳了1400点。创业板依然是这波反弹的最强先锋,并且量能在增加,机会大于风险,所以可以抓住主流干,不要错过了近期喝酒吃肉的行情。

11-16 13:12

午后开盘,券商爆发拉升,创投多股爆发,权重和主线都继续带动市场走强!

11-16 13:13

创投板块继续爆发,被挖掘的股都纷纷启动了,大盘逐步震荡走高,今天就关注能否冲破2700点的关口了

11-16 13:19

上证50指数短线翻多了,沪深300也走强。关键是市场炒作题材仍在持续,下午的稳定性在加大,我们预计2700点短线是要冲破的,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11-16 13:23

创投概念股又有大动作,此前的强势股经过短暂洗盘后又继续走强,反弹真的是非常强

11-16 13:26

800只左右个股涨幅超2%,局部出现回暖,但是指数冲击2700点失败,尾盘有小回落的可能,今天量能很大,证明资金分歧的也非常的大

11-16 13:32

创投概念股的龙头比雄安强,雄安很多人亏钱,创投至今没套人,热度估计会比上海自贸区更强,市场有主线,就不要担心!

11-16 13:36

现在很多涨的都是创投补涨股,创投和上海本地股起来,其他热点都开始萎缩了,高送转炒的是未来,所以今天没有整体发力

11-16 13:40

创投概念板块涨幅5%,证券板块涨幅4%,这两大板块的吸金能力真的是太强了!

11-16 13:58

其实创投板块是有机构大主力炒作模式,而不是单纯的游资手法,尤其是一线龙头股和雄安炒作手法是一样的。那么对待这种题材,就可以借鉴雄安,不要等到砸盘,龙头还在涨,虽然买不进去,但可以买一些安全点的低位跟风概念股,快进快出吃肉就好,一旦龙头砸盘,整个板块就死了。

11-16 13:59

这一波行情,是多少人的眼泪,亏损,血汗。牺牲了多少人,才跌出这么大一个洼地啊?所以,我们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来自不易的行情, 把握领导人的最高指示:科创板,独角兽--自贸区扩容。长江三角区

11-16 14:05

如果要做热点,下周还是找机会做创投里的龙头,板块不要做偏了,下周创投大概有很多股会打下来,所以要准备第二波机会!

11-16 14:08

攻到2700点关口的时候,有资金恐高了,所以才有回落了。但有资金却进来接力了,所以也跌不下去,这波行情是从监管放松引发的,随时要注意监管层的态度,因为怕炒的太高,监管又是各种限制了

11-16 14:15

指数开始回落,弱势股纷纷跳水了,注意短线股和潜伏股是不一样的,潜伏股必须要拿的住,因为炒的是预期概念,等概念爆发,此股才会走强,而短线股一定要快进快出,分别对待!

11-16 14:26

创投越堆越高了,下周必然会分化,第一波创投下周会结束,所以要激进关注第二波的机会,创投未来有一波大调整,不要担心没有第二次上车的机会!

11-16 14:31

尾盘指数回落的幅度加大,创业板率先翻绿了,看来尾盘抛压还是很大的,注意高位股风险,尽量挖掘补涨股机会!

11-16 14:41

指数虽然回落,但是创投的炒作热情依旧不减,很多一波流热点回落的非常厉害,大家不要理会,我们的思路就是短线创投,中线高送转的趋势

11-16 14:47

大盘这次是突破了60日线了,但逼近了2700点但很明智,没有选择向上强攻。收出星线,下周蓄势之后再攻2700点的成功率才能更大的

11-16 14:55

截至目前,泸股通流入9.75亿,深股通流入11.2亿,外资还是流入状态,但是午后指数冲高回落,只要今天稳定的站到2675点的上方,市场箱体就被打破,下周会筑造新的箱体!

11-16 15:04

收评:一些低位的创投依旧可以潜伏,高位股就算炸了也伤不到你,不死可能还会被带动上涨
大股也可以考虑下,券商连续几天异动,这可不是一般资金能做出来的,可能是另外一伙资金在搞事情,这有可能导致大股的轮动

11-16 15:05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啦,我们下周一不见不散[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