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11月19日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哥直播间 。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大哥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大哥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11-19 08:25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

11-19 08:54

早评:周末消息影响整体平淡,退市新规发布,前期市场虽然已经有所反应,但在近期题材股连续炒作的时候发布,对业绩绩差股、有退市风险的个股都有一定的利空。特别是ST长生,后期退市几成定局,还有像乐视网以及下列最近被问询且被立案调查的一些票,大家都要注意规避此类股风险。

11-19 09:30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泸强深弱,涨停28只,跌停3只,注意ST引发跌停潮。两市红盘1100多只,绿盘1700多只,板块方面:保险、租售同权、泸企改革、上海自贸、高送转、公用事业涨幅居前,ST概念、在线旅游、手游概念、钢铁行业、网络安全、国产芯片跌幅居前

11-19 09:42

开盘后创投板块继续脉冲走高,大盘也是权重股的带动下反弹,但是力度不大,还是震荡为主。本来一定要注意不要去追高操作已经走高了的创投品种,稳健者可以去关注低位企稳的个股。

11-19 09:50

大盘快速跳水,创投板块今天分化的越发明显,龙头还在顶一字,但是板块内个股分化的非常明显了,盘前点评的同和药业开盘回调后快速拉升,可以继续关注盘中低位机会。

11-19 09:52

市场早盘氛围仍然选择了科创+创投板块。只是方面全部站上60日均线,短期来看今天应该会有冲击力度,从盘面反应来看权重于蓝筹均无表现,预计市场早盘前1小时震荡,后继续以权重板块拉升指数站稳2700点关口。

11-19 09:55

漂亮!上周四直播中点评的《九鼎投资 600053》再次涨停板,恭喜实战成员与粉丝大吃一口肉,这样的收益大家还满意吗?赚钱的朋友点赞支持一下[赞]

11-19 09:57

本周周线上只要不跌,收平就可以站上今年以来的下降趋势线,本周就是周线的方向选择点,如果确认了这波反弹不是反抽,那赚钱的机会就来了,股民朋友们有空好好翻翻股票,利用大盘的波动调仓换股,板块个股的情况不一样,一定要重点看个股走势。

11-19 09:58

上海本地股异动了,创投分支都在补涨,但是此前强势的创投在走弱。

11-19 10:01

虽然大盘翻红,但是创业板指快速下跌,跌幅达1%,ST板块掀跌停潮,沪深交易所正式发布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新规对于垃 圾股来说是一个巨大利空。

11-19 10:09

券商板块托起了大盘,但是题材股今天分化的非常明显,银行和保险今天也给力,目前来看,现在是权重拉升,题材股小调整的走势。上周一点评跟踪的德美化工002054今天继续大涨6个多点,跟上的朋友继续吃肉不是问题,大哥上周也说了后期波段关注的。

11-19 10:12

川金诺300505 还有在关注的吗? 上周相信大哥去潜伏持股的朋友,爽歪歪啦。今天在五日线上再次企稳启动了继续波段关注。

11-19 10:22

创投概念多股炸板,还有很多股票大幅跳水走势,强弱开始展现,一旦创投大面积调整,那么离第二波的机会就不远了!

11-19 10:27

大盘小幅跳水,获利盘开始频繁兑现了,成交量保持的不错,不过今天并没有创新高,板块方面也是跌多涨少,大部分板块个股上周上涨以后需要休整,所以今天整体还是个振荡格局。

11-19 10:32

目前市场涨停板打开的个股增多,操作难度再加大,对于这种行情,龙头买不到,只能关注低位1进2类的,现在创投就在做补涨股。

11-19 10:37

券商板块二次爆发,科创板出来除了利好创投概念,同时也大大的利好券商板块,这是大哥之前就多次提到过的

11-19 10:41

个股点评:国元证券000728 这个形态叫3线上穿2线,3线短期均线:5日 10日 20日线 上穿长期均线,2条线 60日线 和120日线,三线上穿2线,意味着短期走强,穿越长期下跌盘整。

11-19 10:44

开盘1小时,大盘的成交量832亿比上一个交易日720亿要多了。大盘的量能明显放大,地产和券商板块强势大涨,所以今天大盘有上攻或突破2700点的可能!2703点的缺口可能会有回补的可能的!2700点站稳之后,才会继续上涨。金融股带动指数有冲关的走势,但是今天创投概念分化的太厉害,很多股都冲高回落,对于人气来说是有一点打压。

11-19 10:50

今天炸板的股票真多,基本都是围绕创投概念炸板,第一波已经到尾声了,注意调整后才能有第二波走势。

11-19 10:56

券商龙头也炸了,看样子短期市场要调整一下了,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其实小幅调整是有利于继续上攻的,因为很多资金开始恐高不敢进场,只有调整一下后,这部分资金才敢进场抢筹

11-19 11:02

近期A股已摆脱外围美股大跌魔咒,走出独立上涨行情,除了诸重磅政策利好助力维护市场,监管层政策转向趋松,关键原因还是A股经历了较为长期的下行后,处在历史性低估值的状态,投资价值尽显。目前,A股仍在渐进式的攀升行情中,每一次回踩都是逢低布局的机会,点位尽量选择下跌日的第二天再回踩时低吸,做到稳中有攻,个股选择叠加多种利好概念的低位活跃股~!

11-19 11:03

创业板指快速杀跌,股指跌逾1.5%,个股呈现普跌态势,创投股大幅分化,手游、网络安全、传媒、软件、半导体等板块领跌。创投跳水带动了科技股跳水,人气没有此前的强了。

11-19 11:08

创投股分化太严重,很多都绿了,第一波调整开始,虽然龙头还在顶一字,但是短期也会炸,所以对于创投板块要冷静了,一定要龙头炸板,整个板块调整后才有二次机会,切勿心急。市北高新、鲁信创投

11-19 11:16

大盘一度砸回原形了。大盘还是没有勇气突破2700点,但大盘在没有跌破5和10日线之前,大盘的上升趋势是不会轻易改变的。2700点站稳还是值得期待的

11-19 11:22

目前次新股券商股出现拉升,因为券商上面没有什么套牢盘,所以主力做起来非常顺手,比其他的要强。

11-19 11:35

今天虽然大盘还是红盘,完全是券商顶住了,目前已经2400多家股票下跌,创业板跌幅超过了1%,二八走势,完全是护着指数杀个股了!

11-19 11:37

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两市分化走势,券商顶起大盘,但是中小创题材遭到打压,目前市场方向性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下午见!

11-19 13:08

大家下午好,午后券商再度发力,指数稳定,看午后创投能不能期第二波走势!

11-19 13:12

创投概念又在继续分化,此前大涨过的股票午后开始发力,看来洗盘完成后要拉升了!

11-19 13:22

创投依然还是市场最强的热点,但是必须要正宗的创投概念,其他挨边的都没有任何起色。午后次新银行要启动了,光靠券商还不足以冲关,如果午后银行发力的话,那么冲关2700点就又希望了

11-19 13:33

银行拉了一下,虽然指数有上攻,但是人气还没有恢复!乔治白002687这种走势,也属于第二平台向上突破现在的行情,主要是第二平台向上突破。

11-19 13:35

国企改反弹,但是不是主线也是一波流。大盘抛压还是很重,但是量能没有减少,创投补涨股还在被挖掘。

11-19 13:42

漂亮!今日早盘盘前点评的《精伦电子 600355》午后强势拉升5%,相信看我直播的都有把握到机会,点个赞支持一下吧,您的支持就是大哥最大的动力

11-19 13:46

给力!早上大哥个股点评的《国元证券000728》三线上穿2线,下午成功涨停板。短期应该会有表现,再次恭喜信任大哥有跟上操作的朋友,恭喜~~~ [献花]

11-19 13:49

一直在直播提示,科创板除里利好创投外,也是利好券商的,而券商是冲击2700点的主要发起点,市场走势和我们预期的还是很吻合。

11-19 14:04

券商块即将摸高年线,年线是牛熊分界线,目前市场已经来到了高位,不突破就会回落!

11-19 14:16

雄安开始发力,热点轮转,资金被分流,那么创投就要小心了,不过雄安盘子太大,不要去看,就是一日游行情。

11-19 14:18

目前大盘的分时高点2696点,接近但不攻2700点。其实主力想,完全可以回补完2703点缺口的。但是就是不想而以,目前市场仍然在消化不稳定的、不坚定的筹码,只要大盘的5和10日线并没有破,所以上升趋势并没有改变,等待个股轮转即可。

11-19 14:26

盘面上,题材依旧很活跃。创业板指今日算守住了1380关口,今日只是温和的休整。但常规而言,休整还需要继续延续到明日,创业板调整没有结束,不要太过激进。

11-19 14:29

雄安好的已经涨停了,跟风尾盘容易出现回落,雄安不是主流,回落的风险远高于创投,这样的热点不会有很强的持续性,切勿激进

11-19 14:36

很多热点都在创投调整的时候一波流,但是并不是主线,一旦这些热点回落,资金就会重回主线,所以创投仍然是未来炒作的重点,创投每每调整就是上车机会,其他的热点没有持续性,很容易吃面。

11-19 14:43

大盘冲上了2700点,冲关成功了,市场打开了新高度,反弹新高已经确立了!

11-19 14:48

国家的政策围绕深圳、上海,北京,最近深圳和上海都有消息,所以,雄安应该也要出消息,雄安爆发涨停潮,很多资金都分流到雄安了,看来未来雄安的消息面不会少。弘业股份这票目前靠着五日线走,有点类似上海自贸区那波炒作,如果有经历过的人,应该都懂了。所以就不多说了,可以对着五日线波段关注。

11-19 14:57

截至目前,泸深股通流入15.8亿,外资还在不断的流入,今天的量能有所放大,热点开始增多,注意指数反弹的时候一般热点会启动,而指数如果回落,市场又会抱团取暖,回流到创投概念中,一旦创投回落,还可以关注,未来一定有第二波拉升

11-19 14:58

午后出现了雄安的消息,所以踏空资金和创投出来的资金都一窝蜂就去追雄安了,现在市场的人气不减,一个热点起来就蜂拥去抢。

11-19 15:05

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啦,我们明天见[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