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11月21日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哥直播间 。每日直播:早上 9:00——15:00 ,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大哥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大哥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11-21 08:45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

11-21 08:47

早评:今天的市场盘面最主要的就是面临题材个股的高低切换,避险还是主要的思考方向。高位龙头股方面,市北高新连续12连板之后,在昨天收出了接近40亿的天量,这么大的量,如果不能继续连板,那么势必要调整震荡好几天从而影响板块高位股的接力情绪,另外一个高位人气龙头鲁信创投600783还在震荡中,能否快速突围直接影响市场高位股的接力人气。因此科创板块现在面临的是老的龙头股已经长高,而新的人气股还没有产生,毕竟行情好的时候跟风涨一下,遇到市场调整就炸开这样的股票是不可能成为龙头股的。就好比恒立实业为什么能够石破天惊14板,就是在于市场调整的时候依然有资金接力做回封,从而主导了这么大一波惊天大行情。

11-21 09:26

昨天创投消息依旧比较多,再点评下:创投概念堪比雄安,昨日出现了巨震,预示着第一波走的差不多了,但调整后还会有二波(参考雄安),但是这一波参与难度开始加大了,要谨慎追高!但一定要重点关注何时奇暖,未来一段时间会常用创投的消息吹风。

11-21 09:27

大盘一阴盖三阳,日内快速回踩调整直接抹平了前三天的累计涨幅,这就是操作节奏的重要性。

11-21 09:32

美股跌幅2%左右,A股跌幅整体可控。总体来看,今天低开26个点 还不算太恐慌。科创板,电广传媒000917一字板反包,佐力药业300181高开8个点 酝酿反包

11-21 09:35

短期指数调整的跌幅深度今天能基本到位,日内预期是先跌后反抽。但是后续还会有反复回踩调整的动作。今日主要紧盯个股机会昨天大跌急杀后预计个股会先企稳,强势股巨震后为短线资金创造新的观察机会。

11-21 09:35

短期指数调整的跌幅深度今天能基本到位,日内预期是先跌后反抽。但是后续还会有反复回踩调整的动作。今日主要紧盯个股机会昨天大跌急杀后预计个股会先企稳,强势股巨震后为短线资金创造新的观察机会。

11-21 09:39

创投:东富龙002328、佐力药业300181都是反弹先锋,南京聚隆300644是高送转品种,回踩10日线企稳快速拉升2个多点,继续跟踪企稳后的机会。

11-21 09:43

券商板块急拉,昨日释放恐慌了今天不会像昨日那么差劲!点评过的创投概念紫江企业600210也是在酝酿反包中。

11-21 09:49

创投板块最正宗的个股大众公用飙升涨停了,它筹码从未断层过。换手放量上去,同时是中国第一大创投公司的大股东。

11-21 09:54

今天盘面不会比昨天的差因为高位股的恐慌宣泄在昨天已经结束了,今天属于修复阶段。但是呢,普通小票操作还是有难度。因为没有新的热点,资金还在老的热点里反复。那么老热点就是前期的人气股,资金会来来回回做短期就是做妖股的龙回头操作。

11-21 10:06

漂亮!天风证券601162盘中再次启动5个多点,昨天有按照大哥提示布局的朋友小幅盈利了,稳健的可以逢高止盈,激进者可以继续做多,胆子大的吃肉行情。

11-21 10:29

这一波雄安真是搅屎棍!若不是雄安这一拉,创投都相对会较为稳定吸金出现了跷跷板,导致了连锁反应。鲁信创投被抢了板块中军后很不爽直线杀跌,而大众公用也没抗住板块的杀跌。目前炸板了,能不能回封很关键若能回封,则能稳住板块军心,回封不了今天创投还会弱

11-21 10:39

今天的盘面,不是很健康。在10点以后,几个创投反包板集体炸板,不排除 是被电话治疗了光洋股份昨天大盘跌60点都没有松动,大众公用70万手的封单。被开。

11-21 10:50

创投的第一波战役打完了。要连续回档 以后,再做了,一些强势股要回档30%左右。然后才会有资金去重新进场。现在阶段,投资者要做的就是, 保住本金安全 然后再战。恒立实业,结束了
鲁信创投,结束了。
市北高新,还在死扛
光洋股份,结束了,
西安旅游,结束了。也就是说,在第一波行情里面,涨的最好的,最有牌面的股票,全部都以跌停板的方式向这波行情做了告别。

11-21 10:52

一波行情,在犹豫中开始,到亢奋的时候结束,大家人人都炒作创投了,全民创投之后,就是大幅调整。

11-21 11:00

多方人气,被打散了,接下来,要等待一个新的好的股票再重新凝聚人气。就像这波行情的恒立实业,通过不断的上涨,累积了大量的人气。然后,走出了光洋股份、鲁信创投这些人气股。如果没有恒立实业打出高度,绝对不可能有12连板的市北高新这么多一字板上去。

11-21 11:03

现在行情不是特别好做。保护本金安全放在第一位然后 等待新的机会 再出手。

11-21 11:09

创投,佐力药业300181开始努力回封,主线一直是在创投里面

11-21 11:15

创投高位股开始回落以后,低价壳资源,就开始启动。今天资金在做一个高低切换上一波龙头,结束之时,新的龙头启动之日。市场资金,确认高位股涨不动了,就选低位的--壳资源 低价股 。来炒中珠医疗600568、广东甘化000576、益民集团600824等。

11-21 11:20

目前盘面就处于壳资源和创投为主线题材的退潮期主流热点,资金在撤退。盘面暂时也未聚集出新热点,盘面到处发动攻击或者抵御创投的杀跌,盘面暂时无主线。

11-21 11:24

现在的盘面,一放松,就飞奔,疯狂一收紧,就死水一潭。所以,市场情绪的理解很重要。

11-21 11:32

早盘市场涨停效应较为低迷所以切勿盲目追涨,以主线热点回调大跌为主要操作思路。今日指数探底回升后面指数大概率还会延续震荡回踩态势指数短期期望不高,重点看主线热点的回归和反包。

11-21 11:35

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啦,我们休息一会下午一点钟见[献花]

11-21 13:04

午评:早盘受到昨日晚间美股大跌的影响,今天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大幅低开,创投板块今天整个早盘经历过山车行情,在拉升、跳水之间反复切换。目前转为创业板分时领涨,带动指数再度回升上行日内探底回升的指数走势格局基本确立, 主板依靠的是房地产白酒医药等板块反弹,创业板则是超跌科技趋势股。

11-21 13:09

午后光洋股份002708再度强势回封,力争要为市场(创投)重塑人气标杆

11-21 13:15

A股基本上摆脱了美股下跌的阴影,低开后逐步上行,上证50和创业板也逐步企稳,这与早盘文章《今天再次下探有短线布局机会》判断的观点基本相符。

11-21 13:19

今日新股申购:
隆利科技11月21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万隆利科技此次发行总数1816.53万股,网上发行为1816.53万股,发行市盈率15.94倍,申购代码为:300752,申购价格:20.87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8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大家记得申购新股:申购新股心得:一份坚持,一份希望,每天动动手指的事情。祝大家好运!喜欢本直播间的朋友记得动动你的手指帮我点赞支持。

11-21 13:23

早盘一波宽幅震荡,午后分时走势平静,这样的分时走势是很少见的。捷佳伟创300724这个是光伏的低位次新品种,这么走应该是也具备高送转预期

11-21 13:25

大盘反抽在10日线附近出现部分压力强势行情以强者恒强的连板机会把握为主。调整行情则以主线热点调整急跌低吸思路为主 根据不同的行情背景区别对待,近两日指数为典型的调整格局!逢低低吸是基本策略

11-21 13:31

最近钢铁期货一路暴跌,跌到极限之后,今天钢铁股票开始异动八一钢铁600581 消息称,鞍钢集团和宝钢集团 酝酿合并中。目前恒生指数下跌34.10点,跌幅0.13%,日经指数下跌95.57点,涨跌幅0.20%,沪股通目前流入4.72亿元,深股通目前流入7.83亿元。

11-21 13:36

钢铁拉升是这个消息刺激:中国正计划宝武集团和鞍钢集团的合并重组。宝钢股份和鞍钢股份合并,宝钢包装 沾边,率先拉板。

11-21 13:47

东富龙这票接近20个点的振幅,从涨停到跌停。这就是退潮期,小弟个股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但市场关注度也不是特别的情况下,就容易出现这种巨震。

11-21 13:49

华鑫股份600621 该股在前几天形成120日线第一阳以后,现在不断新高,这个票给大家讲过,证券+创投的品种。

11-21 13:52

今天盘面的其实少个地天板,来个地天板,一下子就激活了妖股们的股性。地天板,大长腿最能激活题材的热度和情绪,目前西安旅游,在震荡拉升。西安旅游要是能拉个地天板,整个创投板块又要暴市场需要一些情绪的推动。

11-21 13:57

A股市场是一个机会的市场,一个诱惑的市场,一个博弈暴利的市场,关键是你有着什么样的投资理念,你投资的方向是什么?永远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11-21 14:07

今天的行情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有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那就是美股暴跌,A股没有跟跌。也就是说,A股告别了过去那种 跟跌不跟涨的局面,伟大的中华人民站起来了。再也不要看洋、、鬼子的脸色行事,多了一份“自主可控”的自信心。

11-21 14:12

当前的心态就是多方看涨,空方看跌。个股主要看分时是否表现搞眣。

11-21 14:17

午后再度拉升仍然未过10日线压力位,由此可判断日内行情为反抽性质而非反弹。指数短期还有反复但是强势股连续两日调整后我认为目前基本可以确定低点出现。

11-21 14:37

近期后面至少2-3个交易日都是指数震荡调整,个股结构性为主的行情。今天午后强势股连续回踩确认热点板块的低点和个股行情的情绪低点,后面将在指数调整阶段再度反弹。因此我们主要考虑创投龙头的低吸策略机会。

11-21 14:40

市北高新600604 今天总体看起来 算比较逆势了。昨天40亿的量今天震荡之后杀跌又重新走强,后面调整以后 预计要走多方炮

11-21 14:46

临近尾盘,大盘走势平稳,如果欧美股市今晚反弹的话,A股近日有可能企稳

11-21 14:51

超跌股仍然是当前主力资金关注的板块,中国电影又创新高了,相信那些还在地板上的优质超跌股,后市会跟上。这个位置一定不要去追高高位股,尽量去关注低位调整好了的优质股来做。

11-21 14:59

今天的盘面就是主流热点创投调整后,盘面也跟着调整的退潮期,所以会让人难受一些耐心等待新一波热点即可。墨迹的一天,终于快结束了

11-21 15:08

今天红盘的股票尤其是底部区域红盘的股票,明天有望继续反弹。经历连续反弹之后,市场在3587点以来的下降通道上轨遇阻,同时也在2700点区域遇到抛压,同时受到外围市场走低的情绪压制,指数迎来连续的回调,短期需适当保持谨慎。而这里的谨慎,更多的是前期连续上涨的个股的波动风险,尤其是大涨的标的。

11-21 15:18

今日直播就到此结束了,喜欢本直播间的粉丝们点个赞吧,我们明天见[微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