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11月26日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哥直播间 。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大哥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大哥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 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11-26 08:44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

11-26 08:44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

11-26 08:55

早评:大盘指数既然跌破了2588点,短期大概率还有下跌惯性,下一个心理支撑位可以看看2500到2518点附近,指数继续大幅下跌概率并不大,极限调整位置就是箱体底部2450一带,不过如此明显的短期破位走势带来的风险不得不防,稳健者建议重新考虑空仓观望或保持一成仓以下观望为主,安心等待日线级别的企稳信号再度出现,如阳包阴或长下影阳线等等,这个我们以前分析的比较多,这里就不多说了

11-26 09:32

大家好,盘前票已经在评论区发放,各位粉丝注意查看

11-26 09:36

创投经历上周五的集体杀跌以后,今天上海新阳,深赛格,新华传媒酝酿反包中。底部第二版关注的赛象科技002337成功5板是新的补涨龙头股

11-26 09:40

今天市场的主核心方向创投板块,比上周五市场情绪好一些了。没有周五那么极端但注意资金更喜欢低位的,而依旧摒弃了高位个股。市北高新有资金撬板,但是再度封上跌停板,这种操作风险很大,股友们且不可盲目跟风。

11-26 09:51

漂亮!《新华传媒600825》这支票我们上周不止说过一次,今天也成功反包封板,创投经过周五大暴跌以后 今天的反包是主流机会

11-26 09:55

今天的盘面来看,福建本地股异军突起,是否持续还有待进一步观察。漳州发展000753由于地处福建,又有创投,早盘被资金拉升起来,秒板。

11-26 10:05

雄安板块在创投板块的空档期,再度冲击一波。这就叫做,最活跃的资金,总是要找点事情做高位股赚钱难,我们就去低位股。但注意,这种切换是主力主导的,我们无法率先知道,只能跟随,所以如果你持有的个股稳定,不要频繁切换耐心等待开花结果。

11-26 10:16

今天这个大盘,就好像一个人,双手挂在平台上,到底是爬上去还是掉下来,要多看一看。 如果中午,中国人保601319是机构疯狂买入,那今天中国人保,就会好起来。

11-26 10:22

从早盘的分时趋势来看,上证50和上证指数属于强势整理,但还需要进一步回抽确认。今天的高送转板块大暴跌,集体大跌。创投由于还是新题材市场热度还有。所以,今天的主流机会就是在暴跌后的创投反包这点,再次明确告诉大家。

11-26 10:26

券商是这波行情的开启者,目前走完主升浪,处于震荡盘面阶段板块的走势看国海证券大标杆基本就能得知这个板块的走法。目前《国海证券 000750》在波段低点附近,资金可能会有维护形态的动作,同时券商板块,只要市场放量,或者突破,以及聚集人气都会拉券商,这个板块,我们可以重点关注。

11-26 10:34

银行板块常熟银行601128今天大涨3% 社保买入的银行,最稳定。

11-26 10:42

这里给股友们一句话:一切的超跌反弹,冲击不过5日线或站不上5日线都像耍流氓一样,所以这种超跌反弹莫追是减仓位的时候这小会大盘急拉,把创业板带沟里去了。

11-26 10:44

刚才券商股的一波反弹,大盘的分时上没有显示出增量资金的流入,继续观察稳健者轻仓看戏。

11-26 10:53

外围涨,A股不涨,这就要保持谨慎了,上周五高抛成功的不急于接回。继续观察。

11-26 10:59

目前场内做多资金减弱,高送转、ST板块、次新股、黄金、石油等板块领跌。黄金,本来是周五逆势的抱团炒作,今天咔咔咔嗷嗷跌。ST,高送转,都集体杀跌。之前做 高送转的全部闷死。上周五的强势股,这周存活率 相当的低。主力出逃态度相当坚决

11-26 11:08

刚刚分析了一下东方财富的K线,周五留下了下影线,如果今天再创周五新低,那么就会影响到创业板的走势,注意东方财富K线趋势。

11-26 11:11

今天的这个指数,到了关键时刻。如果上不去就还要下跌,所以今天要淡定不要盲目的追高买股,要尽量操作 均线附近的,如果重要均线偏离太远,不如观看的好

11-26 11:20

大众公用600635 振幅真大,早盘经过高开低走后绿盘2个点,现在是翻红3个多点,震荡五个多点企稳五日线的票就还有继续关注的机会,盘前提示跟踪的个股,还不错继续关注机会。

11-26 11:24

内盘商品期货大跌,锰硅、铁矿、郑醇、原油主力封跌停,硅铁、焦炭、焦煤、沥青跌超5%,PTA、热卷、燃油跌超4%。周期资源股短期还是悠着点,期货现货会对股市方向有传导

11-26 11:28

无论指数如何波动,个股如何分化,最终还得落脚到价值投资。前一阶段炒低价股,但低价股中也有垃圾,不符合价值投资的预期,所以在理念上还得有一个明确的方向,那就是价值投资。

11-26 11:34

大盘风险过大,短线账户先空仓观望。市场成交量显著缩小,加之题材概念逐渐萎靡,市场总体赚钱效应较差,此外,强势股低开冲高之后再度回落,显示资金的恐慌情绪并未好转,市场依旧跌多涨少。

11-26 11:39

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啦,我们休息会吃个饭下午见[献花]

11-26 13:05

午评:上午市场整体资金还是比较谨慎,上周连续的回调整理之后,资金开始有了谨慎的情绪,但个股的高度还不会直接冷却,今天赛象科技继续走出五板就是证明。不过高度个股又是缩量板的话,对后面的行情不是很有利,因为筹码一断层接力难度就会变大!指数上这里依然是震荡做底阶段,每次探底之后都是新的做多机会,资金也会不断尝试新的个股拉升,修复个股形态也是在这个阶段养成的。

11-26 13:09

今拖累指数的,一是高送转概念股齐刷刷下跌;二是前期黑马股的领头羊市北高新连续跌停。新的低价涨停股又冒出,如平潭发展、长虹美菱、扬子新材、金龙机电等,两市涨幅第一版的仍是低价股。“低价股革命”仍在扩散之中,熊市末期的这个主题不会轻易改变。

11-26 13:17

虽说当前的热点在超跌股,但对于超跌股的研判还是需要的,对于个股方面,还是要讲价值投资,讲成长性的。好的股票反弹的力度才会更大。“低价股革命”仍在扩散之中,熊市末期的这个主题不会轻易改变。如平潭发展、长虹美菱、扬子新材、金龙机电等,两市涨幅第一版的仍是低价股。

11-26 13:18

咱们的市场呐,还是不理性的投资者居多,尤其是对于一些炒作过的高位股。凡是高位股出什么利好利空,大多数他们都会认为是利空。

11-26 13:21

比如:市北高新惨案卖了一家无盈利业务的创投公司,之前股价已经反应了消息,只是说确认卖出,直接两个一字板跌停。再比如说:周末发酵的高送转新规,其他人家已经有预案的这几家高送转完全都不是高送转,人家的送转是低送转,不在监管说的那个范围内,但也被杀到了跌停。

11-26 13:27

目前光洋股份002708属于10日线企稳,如果能够顺利站稳,冲关五日线 还是不错的。下午的盘面,中国平安站出来护盘。

11-26 13:35

现在没有什么特别好的股票,比较有人气的就是赛象科技002337这个是直播点评给大家的。现在涨高了,也不再多说了,现在的行情,穷寇莫追,距离60线或者120线太远的股票,就不要去追了。

11-26 13:46

上周五的海泰发展那么逆势今天直接跌停,创投还要杀 。预计周三前后是机会。

11-26 13:50

中国人保 早上说这个股票,上周五涨停板应该是机构大买的结果,盘后龙虎榜显示,是机构大卖,所以这个就比预期要低很多了。

11-26 13:55

A股史上最低股价诞生!买1手仅要36元26日,中弘退依旧开盘跌停,进入退市整理期以来连续7日跌停,股价报0.36元,创A股最低股价新纪录。

11-26 14:01

中国人保午后逼近跌停板,换手率高达27%,成交额超20亿。新股上市拿到5个板已经很不错了,接下来次新股有一个重新定位的过程。

11-26 14:06

大盘本来应该是一个20日线填满120日线,然后向上突破。但是由于没有成交量,上周提前预警,没有量,我们在上周三说 市场风向变了。然后周四开始撤退,周五两市百股跌停。今天这个周末,没有什么大的利好,上周的牌面,中国人保601319本来应该是大机构配置一点仓位的,长线价值投资股,结果,龙虎榜显示,机构一窝蜂的在逃今天跌停。

11-26 14:08

买票一定关注均价线的支撑力度和量价关系的配合,这样才能避免追高操作。 个股调整一般不跌破3%为正常调整,跌破3%不能拉回的要考虑反抽出局,通常破五日线或下杀5%是我的严格止损点,如果不止损容易继续走低大跌!

11-26 14:15

赛象科技002337 炸板,马上翻绿了,太夸张了,这个就是没有市场承接盘的表现。现在各路游资也都不敢轻举妄动,今天的涨停,明天可能就跌停了这就叫 不具备可操作性。

11-26 14:21

为什么说现在的市场行情,不建议去追击60日线和120线太远的股票呢?追击太高,太远,都容易被埋。午后东富龙学习海泰发展的收盘前秒板 技巧刚刚也炸开了。

11-26 14:26

早盘券商板块集体上拉,也不知道是干嘛的?拉过之后就一路下行,好也券商、坏也券商。

11-26 14:34

创投,大众公用600635总体这个形态还是完整的上升形态,到现在,没有被破坏掉。

11-26 14:42

午后市场持续震荡,在无新的热点和标杆股带动市场人气的状态下,选择了继续震荡下跌调整,这叫做下跌中继不能强势拉升,等待市场的就是原趋势的运行即震荡下跌;午后中国人保触及跌停带弱次新及市场情绪,创投总龙头市北高新频繁打开跌停但再度被封死,资金没了念想,其他跟跌小票也在杀跌;早盘给大家提示的思路是控制仓位继续等待新机会,暂时多看少动为主,思路依旧没有任何问题,指数延续早盘走势震荡下跌,那么整体操盘思路不变,继续等待盘面的转折点机会!

11-26 14:47

尾盘如果分时走强,只有看券商了,券商如果拉不起来,那大盘将会继续震荡整理。今天很多创投都破位了,目前来看,只有大众公用600635形态保持最完整,依然还是上升趋势。炒股,趋势太重要了。

11-26 14:56

临近尾盘,天津自贸区概念股逆市拉升,天津松江率先封涨停,天津磁卡、津劝业、津滨发展、天津普林等多只个股跟涨

11-26 15:05

收盘了,直播间的朋友,明天不见不散。大哥每天无私的奉献,希望换来大伙的支持与认可!新进来的朋友记得关注和收藏猎大哥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刷新查看。[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