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11月27日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哥直播间 。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大哥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大哥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11-27 08:43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

11-27 08:57

早评:今天市北开板概率很大,因此,接下来创投会因为市北高新的企稳还有一次集体狂欢,所以这个位置没必要过度恐慌。在经历高位股连续杀跌后,做空动能在逐渐减少,因此,激进的朋友不妨在市北和恒力之间找机会低吸

11-27 09:16

盘前共享:江淮汽车600418 短线逢低适当跟踪,新能源概念均线局部推搞,盘中企稳支撑可以关注低位机会。

11-27 09:32

大盘:0.39%,创业板0.73% 天盘面转暖不少,但切记不要随意追涨追高,逢反弹遇阻是可以卖票的。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新加坡开盘下跌0.2%。这个A50走的有点奇葩,美股大涨,它小跌开盘。

11-27 09:41

今天的盘面只要别追高追涨,大概率问题会不大。因为今天盘面没有太多大幅杀跌的个股了,大幅杀跌的个股变少,市场的情绪都会趋于稳定些。江淮汽车600418开盘后快速翻红,大哥盘前提示低吸的个股继续跟踪。

11-27 09:44

现在管理层一边想救市,又不想让市场爆炒妖股,不能让游资太过疯狂,这种矛盾的心态下,资金的选择就是先出来观望。随着创投概念股的调整,市场上连板股基本绝迹,市场一团乱麻,游资撤退、没有主线。当下的核心,是监管收紧之后,游资撤退,同时创投熄火,市场缺乏大的炒作主线。现在高送转也不好使了,很明确就是不让炒高送转,不存在低送转概念,这条路暂时别想了。180斤的老婆不会变成两个90斤的,还是多关注企业的成长性;近期一直提到的回购概念,这个可以适当挖掘,未来科创板叠加回购这两个主题可能会是重要主线。

11-27 09:47

深赛格000058 夸张 一字涨停,到绿盘5个点 现在的高位股承接盘不足,输钱大概率。所以这种情况我们宁错过也不要去追还记得我们反复给大家说的吗? 穷寇莫追,凡是远离60日线和120线的股票 都不要去追。

11-27 09:50

深赛格000058 这个真的是天坑,昨天赛象科技没有开好头,认真看直播的朋友昨天的大家都有看吧??赛象科技这样走,势必影响高位股接力的,好比非洲猪瘟,猪一辈子都在圈里生活,从来没有出过国好端端的就染上瘟疫了,还是非洲的。让粉条今年和谁顿,让酸菜怎么想?

11-27 09:53

经过市场的连续杀跌,大部分股票开始抗跌,昨日跌幅榜个股,主要是近期的强势股,也就是强势股补跌,这个往往都是短期杀跌末端的表现,短期不宜再度悲观,明后两天市场有望迎来短线喘息反弹。

11-27 09:59

大家牢记,股理如常理:一旦涨潮,就是浩浩荡荡,势不可挡,一旦退潮,不会马上又涨潮的。上周就给大家判断了,要在本周后半周才出新的买点。喜欢直播的朋友记得帮我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寻找牛股的动

11-27 10:08

今天盘面比昨天的好多了,只要你别追,问题都不太大。目前杀跌的还是一些高位的个股

11-27 10:21

高送转新规有关信息:
1、最近两年净利润赢利持续增长。
2、每股送转比例不得高于最近两年同期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比如你复合增长50%,那最多就只能10转5。
3、最近一年亏损、净利润同比下降50%以上,或者高送转后每股收益低于0.2元,禁止高送转。

11-27 10:23

今天的盘面目前来看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主流,这样的市场,活着是优先级第一考虑。

11-27 10:31

昨天比较强势的大众公用,高位五日线不破看起来那么强势,结果今天大跌6个点 当前市场,一定严防追高。

11-27 10:43

切记,当下盘面不要追。大哥操作的思路和风格就是极其厌恶最高追涨的,激进中带有谨慎,总体而言能控制不少风险,有时候暴热可能会吃点亏。但目前不算是暴热的盘面。

11-27 10:49

现在是一波行情的退潮期,如果大家不小心,就会被卷进大海里面去。随着市场 不断的打压题材股,那么未来,可能蓝筹股要迎来机会,资金如水,总会流向阻力最小的地方题材股坑人了,蓝筹股不会啊。所以,大家注意观察 银行股

11-27 10:57

本周以来,5G成为市场热点,以中兴通讯为龙头的5G板块逆势走强,之前的超讯通信也创近期新高。雄安概念最近也表现强势。青龙管业、冀东装备、巨力索具、韩建河山、创业环保等。以冀东装备、青龙管业、巨力索具等为代表的雄安新区概念股自上周一以来,倒是持续性活跃,里面的资金有点志在长远的意思。

11-27 11:02

从近期市场来看,接力打法的盈亏比严重不划算,对了5~6个点,错了直接10%+以上的大面,接力型打法可以适当休息,想做的可以适当降低买点,参与分仓首板的套利。对于强行顶一字的个股,炸板之后核按,最终酿成天地板的悲剧;对于这类个股更多的是收盘后对市场静态的一个预判,至于市场到底是否走成你计划的样子,就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如果走不成你计划的走势,或者走势偏弱,你的容错率就会很低;弱势市场,这种极度激进的操作,大家还是谨慎,一旦失败就是20多个点的大面,尤其是重仓选手,是谁都承受不起。

11-27 11:07

市场极度缩量说明:买方暂时还是观望情绪浓厚,子 弹准备好都在等转折、卖方经过了这一波调整,要么被深套,要么前两天割肉跑了,卖不动了。极度缩量状态下,就会容易选择方向。

11-27 11:19

如果说,市场处于拉升一波后的持续缩量震荡,那么要小心,但此次它属于一波调整后的缩量调整起新热点晚上干一波的概率会更大。

11-27 11:26

从盘面看,观望的气氛还是比较浓的,早盘虽有券商的整体拉升,但跟风盘不多,从分趋势上看,当前仍处于弱反弹,观望为主。

11-27 11:31

今天最大的特征是盘面上的形态不好看,五线之下第一阴形成了,题材股票上面,高位股高开多了就杀的厉害。所以题材股遭受重创那么接下来,就看上面时候权重股发力了。亿纬锂能业绩预增,今天拉板带动锂电池走一波,雅化集团002497也是一个 锂电池,超跌反弹。

11-27 11:33

早盘直播就到这里啦,我们吃个饭休息一会,下午见[献花]

11-27 13:03

午评:经过连续多日杀跌之后,创投概念股今日有所活跃,但是市场有个不好的现象,就是高位闪崩成为常态,仔细观察会发现,近期很多很多股票大幅高开后天然巨坑,比如昨天涨停到跌停的赛象科技,今天的深赛格,以及国发股份早上秒板后收盘大跌7%。这种迹象表明,近期市场不适合追击高位强势股,一旦被闷,当天就是15%的大面,然后次日再度低开杀跌,这无疑会严重影响市场接力高位股的情绪。

11-27 13:08

今天的反弹暂时只能定义为超跌反弹,不能定义为反转,因为日线级别上各大指数趋势量能以及平均温度都不满足反转条件,所以今天的拉高,股友们尽量不要追,短线是可以做些落袋为安,天午后的盘面整体是稳定的,不会出现大幅杀跌跳水,最多就是分时小幅承压,会以强势震荡为主。

11-27 13:12

稳健的投资者是可以持股待涨,新仓方面可以不用着急,等市场彻底稳定干一票大的;激进投资者,早上给大家提示方向比如科技股或者一些超跌创投股的博弈机会,今天科技股涨幅尤其是5G还是比较好的,超跌创投也稳定在反弹;整体从今日盘面来看,情绪是有转暖。

11-27 13:15

板块方面5G通信、软件、文化传媒等板块表现活跃,下午开盘锂电池概念如亿纬锂能300014封死涨停,这些活跃个股一方面与当前的利好消息有关,另一方面属于国家扶持的行业,再一方面有的股价已经到了相对底部。

11-27 13:18

诸多因素致大盘调整。其一是,十几只重组概念、创投概念股领头羊短线涨幅过快过高,巨量见顶,获利回吐,是大盘回落的原因之一。

11-27 13:31

昨天很多短线高手,都在昨天抄底了创投股票,因为昨天好几个科创板块的人气股展现抗跌。比如昨天的大众公用,鲁信创投等,以及市北高新翘板打开,放量。都以为今天市北高新会有一个反弹,结果在今天 ,市北高新还是低开低走,以及深赛格咔嚓 涨停到绿盘7个点

11-27 13:40

赛象科技 这个今天的走势和11月22日的光洋股份一个模式,大阴线后该跌不跌就看涨,但可惜的是,那天光洋股份涨停板以后出了减持利空。今天晚上赛象科技002337不出利空,明天应该溢价可观。

11-27 13:42

今天上证50有些疲软!在拖累指数中,注意看大盘和创业板分时是看黄线会更真实一些。赛象科技002337继续封板有助于活跃市场人气,定海神针。

11-27 13:46

鲁信创投600783 今天下午跌穿了昨天的低点,最低价,再创新低。但是在该跌不跌的时候,没有因为恐慌杀跌奔跌停,反而走出了一波拉升,所以,游资就拉升了一把赛象科技002337,试试看。这是市场资金做盘的一种心理博弈。

11-27 13:54

鉴于市场资金严重不足,尽量在10元以下的低价股中,选择底部右侧放量、股价未大涨、未构筑头部、具有政策扶持的高成长题材个股,分散持仓,轮番运筹,做高抛低吸,积小胜为大胜。

11-27 13:57

炒创投的都是活跃资金,有几天不涨,就会不断有退出资金,然后今天再有通信等新热点干扰一下,创投分歧转一致的机遇就出现了。赛象科技,群兴玩具再度涨停。对人气是很大鼓舞,光洋股份、弘业股份等都有异动,最后要看市北高新扭转乾坤。

11-27 14:03

今天市场的主要关键G点,还是在赛象科技002337这个昨天从涨停到跌停,杀伤了多头人气和士气。今天下午拉升一个涨停,重整山河。

11-27 14:04

A股三大股指维持震荡,5G概念股领涨两市,宜通世纪等多股涨停。此外,锂电池、国产软件、知识产权等概念也涨幅居前。民航机场、精准医疗、上海自贸等板块表现疲软。截止发稿,沪指下跌0.02%,深成指上涨0.03%,创业板指上涨0.55%。

11-27 14:12

目前由于量能起不来,权重还在砸指数。大盘冲高明显承压回落,创业板题材相对稳定在坚持强势震荡。即从今天的盘面看出,部分题材小票不是很愿意跌了

11-27 14:23

根据科创板的发展进度,目前科创板只在上海及北京两地区试点。佐力药业300181成功封板,看有没有比较好的联动效应跟风。

11-27 14:24

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散户,往往会被涨停迷了眼,在追涨中错失好股。

11-27 14:26

目前市场最大的问题在于:一个是市场获利盘较多,再者,缺乏比较好的新的热点,第三,市场对政策利好预期在弱化,随着不确定性上升,市场步入短期情绪低点, 导致横盘缩量盘整,等待变量突破。昨天晚上美国股市大涨,A股今天也没有兴奋起来。不是一个好现象。

11-27 14:33

大盘连续一周的调整,总想找一些下跌的理由,但每一次找到理由的时候,或许已经慢了一步,也会有人说这是马后炮。其实投资是一个学习与思考的过程,也是一个反思的过程。从这张K线组合上看,KDJ指标对于趋势的判断起着重要的作用,而且是大概率的事件。

11-27 14:45

漂亮!周五点评提示回调均线关注的《黄河旋风600172》今天午后强势拉升9个多点,非常不错周五有低吸的朋友目前小赚2个点左右的收益,波段继续跟踪。

11-27 14:54

临近尾市,大盘的分时稍有能量放大,显示下方有一定的承接力,个股保持红盘或逆市上涨的,这类股票后市有可能成为活跃板块或个股。

11-27 14:57

注意下商品期货,确实不太对劲。昨天铁矿石跌停,今天又跌不到5%,这样的跌法已经3天了。同样方向的还有焦炭,也是连续大跌。考虑到之前的原油价格下跌,商品大范围、同方向的下跌不能简单的用行业因素去解释,应该是全球范围的需求和预期出了问题。

11-27 15:07

收评:新华传媒新高,有不少人在赌这是二波的二龙头。是不是二龙头,接下来几天还是很容易观察出来的,如果你的连板将创投整体人气带动起来,并且将市场情绪带动起来,那候进场依旧有肉可以吃,如果接下来几天板块人气依旧不足以影响市场情绪,至少说明时机还不成熟。杀手之所以叫杀手,不是随便出手,而是懂得最合适的时机出手

11-27 15:12

我们今日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喜欢大哥直播的朋友请给大哥点个赞支持一下,[赞]我们明天见[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