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 11月28日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哥直播间 。每日直播: 早上9:00——15:00 ,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大哥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大哥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 ctrl+D ”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11-28 09:08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

11-28 09:11

通过盘中来看,市场始终无法形成反弹的力度与持续性,从而造成指数在上周五收出大阴线以后,近两个交易日基本都是在上周五阴线实体的下边缘进行震荡整理,说明多方力量整体还是偏弱的,要想扭转这一趋势,首先就是在5日均线靠近以后,需要收出有力度的阳线,来突破5日均线并有效站稳,其实前期我们也曾不断提到过,若指数连5日均线都收复不了的话,只要继续向下回落去寻找新的支撑。

11-28 09:13

昨日无跌停,量能近期最低,预示做空能量衰竭,看好2550附近支撑;无论媒体,还是活跃资金,关注的焦点都是科创板,看好相关股转强。目前并没有太悲观的理由,再坚持一下就是光明。通信应该是偏短期的上涨,不可追已经涨高个股。

11-28 09:24

潜力追踪:大众公用600635 该股是创投中军,这里回踩10日线不破应该持股,不建议止损。继续关注企稳后的机会。



11-28 09:27

盘前精选的牛股已在评论区发放,注意认真查看!

11-28 09:30

5G今天竞价就分化掉了,盘面竞价还是前两天的样子,小幅涨,也应该是小幅高开.通信我刚刚说了应该是偏短期的上涨,不可追已经涨高个股稳健者看戏为主。

11-28 09:48

今天开盘资金有一些迟疑,可能是前两天被 深赛格、赛象科技 从涨停到跌停的大面搞怕了。资金不敢去缩量顶一字了,这就是给他们的一记耳光,部分活跃股,都在换手。另外,我前期点评的 光洋股份002708 正在酝酿10日线反抽。



11-28 09:54

最近几天最让人胆战心寒的就是个股天地板了,既说明游资穷凶极恶,也说明投资者心态不好,总想着跑路。目前权重强拉了一波指数,目前大盘冲的很猛,科技股方面,资金选择了近期利好比较多的5G拉升。

11-28 09:57

昨天的 群兴玩具 赛象科技 都崩了,现在最好的方法,还是休息。





11-28 10:02

连续诱多了很多次,这次我也冲动了,不过,好在,只有几千股。问题不大。这就我们给大家讲的,做股票一定要先小后大。哪怕做错,你就很少的资金去操作,输也输不了多少钱。

11-28 10:18

证券昨天盘中拉指数,今天再度拉指数,算是这两天持续性不错的板块。可以继续观察力度,现在这种幅度,还不足以吸引更大的资金进场。

11-28 10:25

现在的市场 出现了非常恶劣的操纵股票手法。低位小阴小阳蓄势一段时间,然后某天直线拉板,然后次日大幅高开秒板,然后第三天大幅高开或者一字涨停开盘,进行收割,收割当天涨停杀到跌停或者绿盘6--7个点近期这样的案例有:002337赛象科技 002451摩恩电气 600538国发股份,002288超华科技 000058深赛格 603787新日股份

11-28 10:34

这种手法,一定要注意回避也就是说,最近一段时间内都不能做那种大幅高开的票票了。这种手法的股票和当年的温州帮一样,把市场弄成臭水沟了市场短线生态已经坏了做短线的要休息。现在的市场成了惊弓之鸟,这几天什么短线票都不能碰。

11-28 10:40

两市指数直线上攻,5G又是科技股龙头。目前2成个股上涨,8成下跌。指数低位承接力已经显现。

11-28 10:49

目前创业板指数在东方财富以及宁德时代等大权重带动下,在攻击近期下跌趋势线的反压,题材小票也有小幅跟随,这波不错需要一根小中阳线突破,目前暂时只是攻击中。

11-28 11:01

5G的把握性不大,小股大家都知道的,一个核按钮建立起来的氛围就没有了,加上5G对市场整体的影响力有限。目前最好的是权重稳住题材跟上来,如果题材跟不上,容易冲高回落,大家稍微注意下。

11-28 11:19

方法无所谓好坏,关键是介入时机,介入时机对了,最简单的金叉买入,突破都会有大利润,介入时机不对,那么你把缠论,江恩等研究再深入还是错的多。

11-28 11:23

目前不做任何追涨操作,创指突破短期下跌趋势后,今天反弹,短期必然会有回踩动作,做回踩会更稳健。

11-28 11:32

今天市场果然拉升了上证50蓝筹板块,近期的短线题材股已经被恶庄搞坏。传媒个股很多和近期5G个股走势的技术形态很像,都是上攻之后缩量回踩后大涨,其实操盘手法洗盘手法和几周前给大家分析的券商如出一辙。

11-28 11:37

上午大盘探底2561回升,两市量能略有放大,活跃股不多。创业板指数涨幅略微领先。通信、知识产权领涨,天津、创投等下跌。4家跌停股。上午创投继续打压,有点超预期,不过筹码不松动不分歧也很难走强,这种大题材不要恐慌和游资比拼一下定力。吾辈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