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 11月29日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哥直播间 。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大哥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大哥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11-29 08:47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


11-29 08:49

早评:通信和证券地产这个位置崛起能有效稳定情绪和指数,所以没必要继续恐慌了。创投短期不会有资金,人气伤害太大了,二波未来也许会有,但是绝对是在你想不到的时候出现。

11-29 09:21

盘前精选的牛股已在评论区发放,注意认真查看!

11-29 09:29

大涨个股多是低位启动,然而两三连板个股都成了稀罕物,没有几连板的高位股的话低位股又怎能打出空间,结局无外乎当天涨隔天就抢跑。旧热点看似被整残废,然新热点主宰市场也没那么容易,只能说是过渡,或者说接下来就是热点轮动而非一个板块主宰市场的行情,这能避免一荣俱损的局面,但节奏毫无疑问会加快,把握难度就会加大。

11-29 09:36

高科技的芯片,今天有动作了国科微大涨4%,韦尔股份收购了一家芯片公司科创板,科技股必须要上。近期持续杀跌的高位创投股稳定多了,盘面不会像前几日那么大幅波动,恐慌了。

11-29 09:45

今天开盘资金在拉科技股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以及通信方向。一般盘面没其他方向大热点时,市场发动反弹先锋多数都是这几个板块。国科微300672相当的顽强,刚刚是4个点 现在9个点了。盘前点评的波导股份600130也高开高走,继续跟踪。

11-29 09:55

目前各大指数分时小幅拐头,有资金在接这一波承压了。但最好的是能够杀到把分时缺口回补,再度起拉,就非常漂亮了。

11-29 10:00

广电网络600831 开盘130万手封单,结果,撤单了110万手刚刚开板时候,只成交了20多万手其他全部撤单了。这是一种新的套路啊!巨量封单然后自己撤了,然后把昨天的筹码砸掉。

11-29 10:17

有朋友和我说想去做黄金,做黄金股就是要胆子大,能够承担风险,去搏外围政治、外交、军事的一些不确定性如果把握不了,就不要做!

11-29 10:20

目前盘面稍微差劲的一点是没有核心板块出来带带节奏,板块目前涨幅较大的有黄金、白酒、稀土、猪肉、有色等。都不是大幅聚集人气的板块。黄金板块双重利好上攻,一个是昨夜黄金走强利好上攻,一个是指数短线缩量反弹高点回踩防御利好上攻。我们刚刚也说了黄金,要注意的东西很做最重要的是搏外围政治、外交、军事的。

11-29 10:29

光洋股份002708 昨天尝试了很多次上攻都攻击失败了。今天就看群兴玩具002575了它是今天高位股票的希望。

11-29 10:44

5G概念昨天几十个股票涨停板,今天全面分化。龙头股东方通信目前还在高位震荡,4板股我现在基本不看了。

11-29 10:56

如何选取优质资产股票,给大家一个方向和思路给大家参考!
首先:股票就在净资产附近,比如股票净资产5元,这个股票在5元上下浮动1-2元都是可以接受的。
其次:传统制造业的股票毛利率最好在30%以上,医药毛利率最好在50%以上、
第三:业绩要稳定的增长,年华复合增长率超过20%
第四:股票价格够便宜,做股票要有一个真谛,没有什么不能买,也没有什么不能卖。就算是垃圾,你收来当垃圾处理掉,也还是有钱赚的。何况股票呢,重点就是买入的价格要够低。

11-29 11:02

目前沪股通在流入指数基本上都不会砸盘,要是沪股通持续流出,那就有点砸盘的味道。

11-29 11:10

今天盘面有点软大资金观望情绪有点浓厚,也没强势的板块打出赚钱效应来。目前的主基调为高开后获利回吐震荡的状态,从个股角度来看,风险可控,就是有点墨迹。

11-29 11:26

大家牢记炒股票,没有什么不能买也没有什么不能卖。关键要看你买的时候的位置,当时的市场环境如何这些才是根本。

11-29 11:32

大盘踏实2600附近支撑,两市量能变化不大,活跃股很大。上证50涨幅略微领先。黄金、稀土永磁领涨,海南、高送转等下跌。2家跌停股。预计下午指数继续横盘整固,通信股高开低走,题材股仍需等创投的企稳。

11-29 11:36

早盘直播就到这里啦,我们休息一会吃个饭,下午见[献花]

11-29 13:06

今天的走势倒是和周一和周二走势类似,大涨和大跌股票都不多。不像昨天5G和传媒涨停潮,盘面活跃度高一些。午后市场还是以震荡为主,会有小幅承压,但整体个股也会稳定为主!

11-29 13:10

盘中推荐:比亚迪002594 产能拐点向上,比较不错的价值投资趋势股,稳健者跟踪把握机会。

11-29 13:19

下午证券板块走低,带动指数翻绿。现在市场最大的问题是 没有成交量,没有量,就比较艰难题材做不上去,蓝筹也涨不动。

11-29 13:31

农业板块午后逆势走的很强,早盘猪肉概念上来,午后农业持续上攻。农业板块上一次大涨还是和芯片一起走贸易替代利好。对于2019年还是很乐观的,而且应该是中期行情,是2018年整体回踩之后的中期行情为主,2018年调整一年了,空间下探不大。

11-29 13:35

中国人保601319 没有爬上5日线,再次走低,看样子 要等到真正的大主力进场 然后才会走好。

11-29 13:38

好东西, 注重趋势新宙邦300037 昨天走出一阳穿3线,今天小幅上涨,这个位置五日线不破会是阶段向好的表现。

11-29 13:56

无谓的反抗,沪股通还在流入并没下探,真的可惜,要是下来就好多了。美股大涨,A股不涨,上次给大家说过一个事情,该跌不跌,该涨不涨的行情都是有蹊跷。

11-29 14:01

君禾股份603617 今天刚好行程60日线第一阳,这样的形态,如果在市场有行情的时候 次日一般都有很好的溢价。现在的行情过于清淡,所以溢价估计不会太高。

11-29 14:09

从5G和传媒出货之后,市场热点就几乎没有了,昨天海南板块也没持续,今天很巧的是深成指20日线承压,创业板20日均线头肩顶承压回踩,深市都做了头肩顶。目前创投股多数已经回档7-8个交易日,和雄安第1波之后回档7个交易日接近,确实到了敏感时间点。

11-29 14:20

最近的盘面是有些戏剧了,前段时间,是创投股一带带崩整个盘面今天是黄金股和农业股把盘面氛围搞差。终其原因:还是盘面观望情绪浓厚题材退潮,市场不稳亏钱效应大于赚钱效应阶段。

11-29 14:24

尽管大盘跌了24个点,但是刚刚给大家讲的新宙邦300037还是顽强的依然保持红盘OBV张嘴,年线支撑一阳穿3线。这些在今后有行情的时候,都是好股票的特征

11-29 14:26

上海市金融工作委员会表示,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工作已全面启动。上海市金融工作局将联合各相关单位主动参与,积极培育科创板上市资源。

11-29 14:39

今天大盘杀跌主要是证券股引起的,证券股这个走弱是预期中的事情,前段时间为什么证券股涨?因为市场交投活跃啊,有题材,有热点。交易量大,大家自然预期证券股受益,现在市场缩量了,成交量低迷了,证券股自然是利空的。所以,牛市,证券股都是大涨的。熊市,证券股就低迷。

11-29 14:50

今天指数走势低于预期。证券、通信、高送转等大跌,最近2天稍微好一点的都是大跌。

11-29 14:58

大盘预计沪指短线围绕2570点震荡整固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 1300点蓄势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