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12月04日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大哥直播间 。每日直播:早上 9:00——15:00 ,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大哥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大哥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12-04 08:58

早评:两大关键将影响后市的趋势。后市大盘的企稳不仅需要依靠券商板块聚集人气,同时也需要一线蓝筹继续走强,这既是北向资金流入的标志,也是稳定大局的关键。超跌股存在着许多股权质押,这是本轮救市的关键所在,这类股票轮流发动行情或轮流上涨,才能真正解决中低价股的质押问题。所以这两大关键主导着后市的走势。

12-04 09:16

盘前精选牛股已在评论区发放,请认真查看!

12-04 09:31

大盘-0.12%,创业板:-0.18%,个股:937家翻红,绿盘家数偏多,涨停9家,跌停1家。开盘整体稳定,属于小幅获利回吐的开盘。

12-04 09:40

指数开盘出现了获利回吐的小幅急杀,属于正常的获利盘回吐预期

12-04 09:53

目前涨跌幅都不大,股票处于窄幅震荡周期,两市低开反弹,小幅出货。今天技术面都是金叉的,暂时无大碍,但是指数上行空间有限,近期其实属于高位,还是与虎谋皮,所以有票在手的尽量控制仓位为宜。

12-04 09:54

今天的创投 老牌股票 鲁信创投,张江高科等等,都已经有回暖的迹象。创投酝酿第二波中,经过连续的绞杀以后,大家人人都不看好创投了,资金才开始做第二波反弹

12-04 09:56

经过最近几天折腾,创投里面的资金退出的很多,很多散户开始追通信。追和谈概念,这样创投也就回档到位了,昨日下午直播说了,创投今天拉升。

12-04 10:07

今天各大板块都是分化,深沪股通还是持续流入,钢铁刚才沙钢股份超跌反弹差点涨停带动了一下钢铁板块,但是盘面还是很弱。成交量今天应该会继续稍微萎缩。

12-04 10:12

最近市场出现 抄底一字板断崖股走出来一个必康股份002411今天市场就走出来一个沙钢股份002075,抄底筹码断层,带动钢铁板块反弹。

12-04 10:25

主板刚才分时顶背离回踩,今日市场分化较为严重,高位出货,题材股分化行情。这属于大利好之后隔天的综合症,因为没有持续放量,所以短期题材股行情在,但是指数空间小。指数方面,随时等北上资金出货就看下去补缺口。

12-04 10:26

场内资金一如既往的还是冲高出货,北上资金不遗余力的跑步进场,近期内外资金走势不一致,所以指数很难持续上攻。场内资金多数在担心月底的资金紧张周期

12-04 10:50

超华科技 ,早上那一波出货还是很吓人的。这就是市场龙头股的作用,如果不是今天恒立实业助攻,涨停,凝聚一波人气,超华科技可能就结束了,市场是变化的。恒立实业涨停后市场情绪做了一个改变。所以又重新铺了回来,做了一个回马枪。

12-04 11:02

医药板块今天依旧是小幅资金流,并无明显出货,盘面深沪股通持续流入,暂时盘面弱是指数弱,个股题材股走本月最后一波反弹。

12-04 11:06

白酒今天有小幅回踩,但是出货不明显,属于洗盘状态,就是不下来,该板块还好。

12-04 11:18

从成交活跃股来看,北上资金在反弹行情中再度加码了金融股,并开启"喝酒吃药"模式。当天净买入中国平安力度最大,净买入金额近12亿元,创下年内次新高,中信证券、工商银行和平安银行也获净买入。

12-04 11:26

电广传媒000917 准备打开。今天喝茶看戏,没大跌,没大涨,窄幅震荡,北上资金持续进来,早盘缩量,今天看倒是有点像洗盘,要是今天大出货那就相对危险。暂时没大出货迹象,市场要太好也不太可能,量能小,月底的风险依旧还在。

12-04 11:34

市场想大跌,很难。因为周末四大重磅利好,昨日大幅高开,直接激活了盘面情绪一跌资金就会来抄底了。今天北上资金居然是流入银行和基建为主,以形态走势看,本轮短线反弹应该以后面银行上攻结束。

12-04 11:36

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休息会吃个饭下午见

12-04 13:03

目前盘面没大跌,没大涨,窄幅震荡,北上资金持续进来,早盘缩量,今天看倒是有点像洗盘,要是今天大出货那就相对危险。暂时没大出货迹象,市场要太好也不太可能,量能小,月底的风险依旧还在。

12-04 13:27

创投板块依旧是最强热点,5G、汽配等分化剧烈,超华科技002288高位震荡,资金转而去攻击了恒立实业,带动了老妖股们反抽。每次新龙头震荡的时候,游资都喜欢去拉处于调整低位的老龙头,记住这一点。短线赚钱氛围不差,但超华科技这只龙头若是见顶的话,万一出现大跌,就会带动盘面氛围转弱,注意这个风向标。

12-04 13:30

今天30分钟技术形态两市都属于缩量回踩状态,短周期行为北上资金还是持续流入,所以应该回踩不多,明天按照走势应该还会小幅反抽一下,注意这波反弹是突发利好反弹,场内资金没表现。多数还是在谨慎本月底资金紧张的行情,所以短周期短线的朋友尽量快进快出为主,有拉的差不多就走。要是技术形态开始走坏的时候,随时继续离场等下一次波段抄。创业黑马300688短线有资金的朋友可以低位关注一把

12-04 13:46

近期的题材股非常难炒,为什么呢?经常是快速秒板,不给你很好的机会去参与,一旦你买道了,对不起,早盘快速秒板的股票,缺乏承接换手,当天就大面坑你没商量。

12-04 13:51

次新股板块集体小幅反弹了一下,以彩讯股份为主,该股直线涨停,带动了一下次新股板块。主线还是在创投,独角兽,5G上面,不要去追高,尽量关注低位放量的品种。

12-04 14:01

次新股为首的小盘股午后持续回流反弹,反倒是恒立实业早盘涨停之后,刚刚跳水,妖股真的是不走寻常路。

12-04 14:01

次新股为首的小盘股午后持续回流反弹,反倒是恒立实业早盘涨停之后,刚刚跳水,妖股真的是不走寻常路。

12-04 14:08

A股三大股指小幅震荡,成交量萎缩,钛白粉、食品安全、知识产权、钢铁等板块领涨。创投板块再度活跃,电广传媒等2股涨停。稀土、航天航空、高送转等概念表现不佳。

12-04 14:10

亚太地区股市:恒生指数下跌157.9点,跌幅0.57%,日经指数已经收盘,下跌522.76点,跌幅2.32%。从目前来看A股还是平稳的。

12-04 14:17

今日缩量缩的厉害,要不是北上资金还在流入,今天就容易造成出货,今天场内资金流出不多,场外北上资金还在流入,应该还有一攻来结束。

12-04 14:21

宇信科技300674 独角兽,创投,前天和昨天的走势,都非常漂亮,但今天还是坑人了,没有办法突破3板的高度。已经好久没有突破3板高度的 次新股了。

12-04 14:24

今天市场活跃度明显降低,大涨大跌的都很少,多数股微幅震荡。指数翻红了,真不容易啊。继续维持本周后几天2640-2700运行的判断。

12-04 14:28

目前恒立实业没有回封,今天回封的只有九有股份,前面的妖股今天很多有反弹回来,强势的不多,但是多数都在反抽。

12-04 14:35

两点之后小盘股反弹多,看中证500指数就知道,中证500两点后上攻,小盘股表现活跃,券商只是来护盘。最近指数依旧还是高位风险,短期上行空间有限,有的还是题材股行情。

12-04 14:38

恒立实业 像今天这样 换手洗一洗,避免将来拉升一致性预期太强,大家接下来观察几天,只要不崩,就还有第二波

12-04 14:40

凡事都是有规律,你的心情再是急迫,那么你也要等待恰当的时机;时机再好,也要具备相应的素质;素质再佳,也要合适的机缘。一切皆备时,自可收获喜悦。获得成功的最佳方法是:等待,努力,不抱怨。

12-04 14:56

万华化学600309尾盘大涨6% 是上证50里面涨的最猛的,今天中国建筑,南方航空,这些都是典型的价值投资股票,拉长周期,都非常棒。

12-04 15:07

目前这种行情状态下,不轻易做空,找准机会就去干 前提就是不能追高,午盘叫大家关注低位的创业黑马尾盘大涨8个多点,日收益6个点,恭喜认真关注直播赚钱的朋友。

12-04 15:08

各位朋友今日直播精彩结束,我们明天见[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