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正式开启缩量震荡新模式

市场今日正式的开启第三阶段的调整,直播已经强调过了,这里整体的杀跌风险不大,不过整理的时间会比较久,大家要有个心理预期,抱团股周一大幅的杀跌后,昨日缩量止跌,表明急跌告一段落,这也是为何市场成交量持续萎缩的主因,今日两市合计成交7100亿元左右,抱团股赚钱效应不在,资金开始流向题材股,碳中和昨日高潮后分歧,接下来高送转,锂电池,煤炭,新能源及有色化工等顺周期板块有望开启击鼓传花式的反弹。


昨日说过今天市场按照正常周期时间来说已属于第三波调整范围内了,不过今日走势如何,是否出现冲高机会都不太重要,当前最为应该关心的是第三波调整何时结束的问题,然后寻找大举进场的实际。第三波初期就是的节奏就是上来下去,下去又上来,总是颠三倒四的运行着,越是随时间往后,大家会越来越感受到压迫感,值得重视的是目前这个节奏只是刚刚开始,后面还会持续一段比较长的时间,直到大家震荡创下新低为止,所以要注意多一点耐心,当然这个过程低估值品种后期也还会有一些轮动,虽并不好操作,但节奏会紧凑,这是由创业板节奏影响的。


近期提前也强调了市场无论反弹空间先到位,还是时间先到位,只要有一个条件先到位,那么就作为短线反弹尾声对待,就不需要去纠结还有没有反弹的问题了,无论有没有这附近都是短线反弹的结束区域,对于下跌中途的反弹更没有理由盲目贪婪,也别期望过高,虽然近期反弹不是很有连贯性,但是操作上道长带领大家持续的逆势吃肉,永兴材料昨日出现不错的低吸机会,今日上涨8%,豫能控股三天收获25%,宜宾纸业也超过15%的收获,郑州煤电等短线收获超过40%+,接下来要关注雅化集团的反弹机会。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龙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龙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