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8日老龙股市直播

大家早上好,我是你们的朋友老龙王!!遇到我之后:抄底、逃顶都是家常便饭之事!摆脱韭菜命运,我与你同在!新的一天从点赞开始,随手一赞,腰缠万贯!在线的兄弟姐妹都出来打518签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你在坚持观看老龙王的直播,我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大家每天疯狂点赞,全民疯狂点赞,雄起!!!(文章观点仅供参考)。

03-18 09:31

上证指数微幅高开,板块上没有强势带动热点。目前市场人气还差一些。深物业一字板涨停,目前迎来4连板

03-18 09:46

光伏建筑一体化的森特股份今天开盘后直接封上涨停板,说明光伏建筑还是会继续强势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行寻找未启动的个股

03-18 09:54

市场炒一季报业绩,年报主要是炒送转分配。关注1季报业绩大幅预增股和高送的股票。创业板小盘股都是高送转的预期股

03-18 09:58

广州浪奇封上涨停板,之前我说过,是一支很有潜力的个股

03-18 10:03

现在上涨,都是之前的白马股反弹,这样大盘就起来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大盘股起来,那么小票就弱很多了

03-18 10:04

现在上涨,都是之前的白马股反弹,这样大盘就起来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大盘股起来,那么小票就弱很多了

03-18 10:23

国电南自大幅异动,带动特高压,电力板块拉升。资金还是炒作碳中和方向

03-18 13:12

一、“旭日东升”的定义
指一阴一阳两根K线的组合:前日一根中阴线或大阴线,次日股价在前日阴线内部高开,走出一根中阳线或大阳线,收盘价高于前日阴线的开盘价。通常这个形态表示多头强力反击,股价反转,后市看好,投资者可在盘中抢进。

03-18 13:17

二、“旭日东升”的形态特征
当股价形成下跌趋势出现连连暴跌时,通常会低开低走,甚至连续收阴,而随着空方力量的逐渐耗尽,多方在次日立即还以颜色,令该股的股价突然大幅跳空高开,延续上升至终盘,令股价收出近乎光头光脚的长阳线,并一举将上一交易日的阴线覆盖


03-18 13:19

三、“旭日东升”的操作策略
1、处于明显的上升趋势并且涨幅不大时,在上涨回调过程中如果出现旭日东升形态见底信号,则要果断加仓跟进;
2、如果在相对高位震荡盘整的时候,出现旭日东升形态见底信号,只能短线做多,并且要时时警惕,防止在高位套牢;
3、如果在明显的下降趋势中出现旭日东升形态,观望为好。
4、旭日东升形态的见底转势信号要比曙光初现和好友反攻都要强。

03-18 13:21

四、“旭日东升”的图解案例
案例一:
第一医药的股价从2011年11月到2012年1月,股价一路下跌,直至腰斩,随后则连涨三天。之后,股价继续回弹,终于在1月17日出现“旭日东升”的K线组合,此后股价开始上涨,并在2月28日创出了9.42元的高价。


03-18 13:24

案例二:
2016.12.13的珠海中富(000659),如图前一日股价高开低走,留下一根不短的上影线,若光由这一根线那么直接会判断为多方势力被打压,但13号当日股价回踩10日线收阳,两根K线组合正好满足“旭日东升”的特征——大阴大阳且阳线收盘价高于阴线开盘价,可以看到后市该股又进行了一波拉升。


03-18 13:25

五、真假“旭日东升”的识别法则
1、生命30线和决策60线死叉向下。
2、股价当天攻击时量比、换手率和涨幅均未达到要求的。
3、股价处在中长期下降趋势中的阶段性反弹行情不具备旭日东升的特征。
4、当天股价在最后10分钟放量攻击以中大阳线收盘不符合旭日东升特征。
5、盘中拉升时没有出现冲击波,以呆滞型脉冲波形成的中大阳K线不符合旭日东升特征。

03-18 13:29

从个股来看,轮动还是个特点,所以,现在可能股票多了,成交量在萎缩以后,你要大力度的反弹有点难,所以这个时候我们还是建议大家尽快的去做调仓结构的变化,就是该卖的卖,然后做一些调仓,仓位重的还是要在反弹中适当的减磅。

03-18 13:44

碳中和现在的反弹力度越来越弱,主力边拉边撤

03-18 14:16

指数震荡,量能整体没有缩下来,如果不能放量向上,短期还有再次向下震荡的可能,那些短线的一些人气股,也就不会有更高潮的表现了。

03-18 14:42

开年以来,国债逆回购的利率一直都非常低,低得没必要做了。这么低的利率,市场不像缺钱的样子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