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5月25日 实战短线直播室晚间版

香港恒生指数收涨0.1%报22952.24

05-25 19:45

今天两市最大的热点就是缩量,成交跌破5000亿,仅4906亿,创出去年12月24日以来的新低。上一次跌破5000亿成交,是4月13号,那一天也是星期一、也是十字星。地量见地价,第二天就迎来了反弹。

05-25 19:49

个股分化更加明显,两市共51只非ST股收涨停,乳业、食品等大消费是上涨的主力

05-25 19:52

目前都在观望,场内缺钱,资金不愿意接力;同时部分资金抱团,更导致其它板块个股被抽血。今天已经见到地量,今晚美股休市一天,明天A股能否反弹,拭目以待!

05-25 19:54

欧股涨幅扩大,德国DAX指数涨超2%,欧洲斯托克50指数涨1.7%。

05-25 19:58

全球股市都在一片狂欢中

05-25 20:01

A股是不也应该发力了!

05-25 20:03



明日沪指希望能够反弹站上这个趋势线2823点,很多技术派都在盯着这个点位,不有效站上的话,空间不大,否则持续弱势,则还有下跌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