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2日,周四:实盘直播+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们,[献花]欢迎来到股市短线大哥[献花]直播,每日直播 早盘9点午盘13点 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财力][财力]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下批牛股已分析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在线的朋友出来点个赞[赞]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献花]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短线大哥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新来的朋友 按(ctrl+D)或手机版点击关注 ,可收藏博客,下次可以直接访问,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献花]!财源滚滚!日进斗金![财力][财力]



07-12 07:37

早评:

银行保险在短暂休息后今天或者明天会再度发力,所以指数没问题的。昨天题材股龙头挂掉,其他品种没有跟着杀,说明市场承接力很强,今天投机热度很可能继续火爆。

07-12 07:41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财力]“ 早上好”、“888”、“我来了 ”[财力]报个道。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 您的举手之劳短线大哥铭记于心,祝各位朋友投资顺利, ! [献花]

07-12 09:07

最活跃的次新股指数出现深幅调整,最大跌幅高达4.57%,这种走势明显和高位股大跌有很大关系,我们反复提示了参与高位妖股的风险,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有效控制回撤。妖股龙头 福达合金603045 止步五板,低于欣锐科技的6板,市场目前高度被定格在5板,紧跟其后的是智动力300686,该股具备科技、次新、填权、独角兽的属性,更多的看做是卡位龙头,继续接力风险巨大,建议主动放弃为宜。

07-12 09:11

牛股追踪: 智动力300686 该股短线大哥在周二推荐大家把握的一只除权股,点评当然强势涨停板,在昨天继续大长腿封板,还不错今天若继续放量注意继续逢低加仓跟进操作,激进者把握。

07-12 09:15

昨天重点分析了中报预增股的逻辑,还专门解析了神马股份600810和风华高科000636,这种新高股就是价值投机的典范,一般都是机构锁仓,游资借利好消息拓展空间。短线大哥复盘是为了给大家讲解逻辑,学会从基本面和主力选股的角度来近距离了解主力的思路,这里只是抛砖引玉,神马股份600810周三逆势尾盘大长腿涨停板,从成交回报来看游资、机构一起出手,后市大概率还有空间,这就是学习逻辑的重要性。此类个股后市大盘稳定后会有中线走牛的机会,大家可以多从确定性的业绩增长股背后寻找介入机会,有喜欢的可以留言交流,我们共同学习。

07-12 09:17

盘前牛股共享: 晓程科技300139 短线真的蓄势拉升,,稳健者可逢低适当潜伏布局,短期有望突破。

07-12 09:29

特斯拉概念是短期不可规避的话题,重点关注低位的叠加股,叠加填权、次新股、中报预增等概念,更容易涨停。同时特斯拉的上下游产业,也会进一步得到发掘。受到贸易战影响,市场昨天直接大幅低开,前期龙头全部被埋,唯独特斯拉建厂概念走强,前期热门板块业绩预增、次新股、高送转部分低位股补涨,市场再度杀跌,人气低迷,但跌停数量并没有增多,尾盘出现抄底资金,整体看,市场仍然在弱势期。

07-12 09:32

漂亮!本周二点评的 智动力300686 五板一字板涨停,很强的走势,如果能在今天扛过去,那么接下来填权会非常火爆。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操作,做对一次,是运气!做对两次,还是运气!连续做对,那就是实力!再次恭喜相信短线大哥坚持下来的朋友。



07-12 09:45

汉嘉设计300746 工程技术概念该股早盘急跌后快速回收,目前快速拉升红盘,昨日点评后该股出现低开高走的走势,当前仍然保持了这个套路。跟上的朋友现在也有利润了,进去的目前继续持股。



07-12 09:57

智动力 早盘快速破板止盈后以后,今天也还有好的股票,今天芯片股有一定反弹空间,是创业板指数推动上涨的主要力量,等高抛机会。

07-12 10:05

昨天短线大哥直播点评提醒低吸的票 阿科力 再次拉升,看今天能否反包昨天的高位,盘中有望继续走高短线大哥继续跟踪,相信看我直播的都有把握住机会。



07-12 10:17

指数上涨快40个点了。昨天很多人还在担忧市场的时候,我就说了,这里蓝筹护盘节奏非常明显,在直播文章都解读了。这就是大局观。碰到利空或者利好,多数人会想当然的将利空和利好无限想象放大,这种做法主观性很明显。现实中肯定是要观察盘面对消息的反应,进行相应的应对的。

07-12 10:23

风华高科 今天历史新高了,可以继续观察,公司业绩大增,如果机构资金非常看好公司未来的表现,那么接下来肯定会继续以大阳线进行推进加速的。到时候跟风品种也会快速拉升的。

07-12 10:29 今天的 天华超净,是一个情绪的表现,如果封住5板,那么情绪和跟风就会全面的爆发,否则,龙头股的高度不断降低,那么后期的炒作和跟风会逐步的减弱!
07-12 10:32

天华超净300390 借助市场回暖 回封涨停板。存在标志性的意义,这里出现个股套利的机会!

07-12 10:33

天华超净300390 借助市场回暖 回封涨停板。存在标志性的意义,这里出现个股套利的机会!

07-12 10:42

大盘是震荡市,高了就要舍得出低了敢于买回来,2818到2830有压力 重仓的注意减仓为宜。

07-12 10:43

天华超净 再度封板了。这个位置对应4月份的高点,今天如果不死的话,那么明天很可能继续新高的。很多扛过核按钮的票,技术形态必然是完美的。



07-12 10:47

看今天这个气势,要把昨天跌掉的 50点都收回来,昨天的 2777.77 堪称经典。很多时候,主力都已经暗示了股民,但是股民还是害怕 不敢行动 就很可惜。

07-12 10:54

早盘两市放量今天回落的空间不大了,昨天的市场的变盘,今天向上选择方向。 不过盘面的 题材股还是弱势了一点。

07-12 11:05 昨天市场大暴跌,短线大哥就说没有必要恐慌 因为500+2000+2000 我们一共就4500亿,现在全部都加了,加无可加 完全不要恐慌今天果然收复失地。 晓程科技300139 高位继续震荡,波段还是机会,激进者把握。
07-12 11:06 创指突破1590点目前开始冲击1615点附近的压制,今天再度上冲的空间有限,预计会横盘消化 午后延续性高位震荡、 总体是安全的回落的空间不是很大。
07-12 11:12

两市稳步走强,抄底资金不断涌入,创业板放量显著,并重新站上1600点,市场个股普涨,盘面上看,市场赚钱效应再度回升,板块集体飘红。

07-12 11:22

两市稳步走强,抄底资金不断涌入,创业板放量显著,并重新站上1600点,市场个股普涨,盘面上看,市场赚钱效应再度回升,板块集体飘红。板块方面铁矿石、5G板块领涨,国产软件,芯片等科技板块重回风口。晓程科技4%、宁德时代拉升接近2%。

07-12 11:27

宁德时代300750 开启散户赚钱新时代 再次准备拉升。

07-12 11:31

早上的芯片 盛邦股份300661 再创新高 不断拉升,市场个股普涨,盘面上看,市场赚钱效应再度回升,板块集体飘红。



07-12 11:36

今天股票池三支票走势:《300615欣天科技》高位振荡,最高涨停! 《300514友迅达》 最高5.55%!目前4个多点。《603650彤程新材》小幅拉升。跟上的直播朋友紧随我节奏来操作就行,短线大哥兢兢业业的付出为大家的交易保驾护航。



07-12 11:40

上午大盘如我预计出现明显反弹,芯片股通信股领涨,量能略有增长。跌停股7家,是近期最少的一天。下午大盘有望保持强势,但总体属于反弹的最后一涨,不宜继续追高。午后继续关注个股的变化,看看能否出现新的领涨板块助攻指数的反弹!

07-12 11:41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不见不散。[献花]

07-12 13:18

指数反弹量价齐升,但个股的反弹基本在1%-2%区间,人气依然处于修复性阶段,不过市场释放一个比较好的信号在于,今天量能有所释放说明指数属于真实性的反弹。目前紧缺领涨板块的配合。

07-12 13:26

在本周一盘前直播短线大哥看好的 《300689澄天伟业》 经过前几天的洗盘震荡,再次企稳支撑位反弹,已经再次站上五日线的上方,次新股依旧是主线,机会来了赚钱很快!



07-12 13:31

目前盘面指数形态最好的就是创业板指数,大底部形态。区间震荡,三次转势,今日大阳线突破指数压力关口,非常漂亮,那么我们首选也以科技题材为主。

07-12 13:54

这一波,创业板有明显的底部特征,而主板也是一周两次大阳线,也是底部特征,两者现在共振,所以,广义上,很多小股和大股都是在底部区间的。这里要是起来行情,那么将是中级行情

07-12 13:57

小股今天完全被压制,这种背景下,盘中那些试图博取眼球的脉冲行为可以不看的。今天小股最好的板,一个是天华超净,一个是大通燃气,从这两个方向去找交易思路即可

07-12 13:57

小股今天完全被压制,这种背景下,盘中那些试图博取眼球的脉冲行为可以不看的。今天小股最好的板,一个是天华超净,一个是大通燃气,从这两个方向去找交易思路即可

07-12 14:05

继续吃肉!短线大哥在今日早盘盘前直播9点18分推荐 《宁德时代300750》再次新高大涨8个点! 给了大家不错的低吸机会,跟上的朋友恭喜啦,赚钱不是问题!





07-12 14:11

如果你一直不赚钱,或者一直亏钱,每天看账户都闷闷不乐,不妨来加入短线大哥战队!与其亏几千上万,不如给我一个信任跟着我操作,相信你也能成为收割别人的人!

07-12 14:16

这种普涨行情,手中没有票的朋友可能会非常难受。平常心对待即可,大机会来了,有足够的时间给你去纠错,后面指数再度回落的时候就是低吸机会。

07-12 14:27

喜报来袭,皇天不负有心人,努力了就一定会有回报的!!!《宁德时代300750》持续拉升强势封板! 够牛吧?开启散户赚钱新时代三线顺上,巨量过前头技术形态了。早上同步低吸的朋友爽歪歪了,跟上短线大哥你们都还在害怕没有牛股操作吗?赚钱的铁粉点赞[赞]+转发表示一下,风雨同舟大哥陪伴着大家一同成长。没有潜伏进去的朋友走高位置不建议追高买进,波段关注。



07-12 14:33

宁德时代 如果持续到收盘涨停板,那么可以激活次新股、新能源、独角兽三大板块。所以 宁德时代 是一个方向标。独角兽的:工业富联、药明康德、深信服。新能源的:寒锐钴业、天华超净等。次新股就是大面积大好河山了!

07-12 14:45
随着这两根阳线的收出,相信,后面就会有长线资金要进场操作运作牛股了,所以今年的趋势行情,即将展开。
07-12 14:46

手中没票的朋友,不妨参考我那会说的两个方向。这个位置就是做溢价,独角兽方向的低位品种,大家不妨潜伏一些

07-12 14:54

风华高科 又新高了,这只股走势接下来几天可以追踪。如果是加速行情,那么大概率会继续拉大阳线或者短暂整理继续大阳线,那么关联的很多品种就可能会有很强的补涨动力,目前看三环集团和其联动最明显,其次还有顺络电子,国瓷材料等。



07-12 15:04

大盘暴跌的时候,好股票就那么几个,比较好抓。大盘暴涨了,一群牛股冲过来,有时候霎那之间就错过了!

07-12 15:09

收市个股涨停80多家,跌停5家。昨日普跌今日普涨。午后其他热点都有起来,但是题材股并不是一路向好,只是行情太好一起上来。重要的方向还是中报和创业板科技股为主。今天没去追高的朋友,尾盘没突破对你们是好事情,这样子明天有洗盘的时候还是机会。

07-12 15:12

今日直播到此,如果你觉得短线大哥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赞]支持,并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本博的步伐,早日摆脱深套困扰,[护城河]走上盈利之道![财力][财力][财力]我们明天见。

07-12 15:12

今日直播到此,如果你觉得短线大哥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赞]支持,并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本博的步伐,早日摆脱深套困扰,[护城河]走上盈利之道![财力][财力][财力]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