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7日,周二:实盘直播+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们[献花],欢迎来到[牛] 股市短线大哥 [牛]直播,每日直播 早盘9点午盘13点 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财力][财力][财力]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股已分析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在线的朋友出来点个赞[赞]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献花]。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短线大哥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 新来的朋友按(ctrl+D)或手机版点击关注 ,可收藏博客,下次可以直接访问,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献花]!财源滚滚[护城河]!日进斗金![财力][财力]

07-17 05:57

各位铁粉,新粉们, 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财力] “早上好”、“888”、“我来了” [财力]报个道。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您的举手之劳短线大哥铭记于心![献花]

07-17 08:56

早评:

今天继续看反弹,昨天大盘低开后一路震荡下行,全天大部分时间都在水下运行,周末并没有任何消息面利空,出现这种缩量小幅下跌大概率属于良性洗盘,造成大盘调整的主要是权重股,上证50指数下跌1.13%,量能并没有放大,持续下跌概率很小,最快今天下午就可以结束洗盘,没必要过分担心大盘指数。大盘最大的软肋就是成交量,量能在下跌中缩量还可以理解,如果大盘要继续上攻,必须适当放量,否则反弹大概率走不远。周末我们最关注的中兴解禁问题被确认,对科技股是较大的利好,市场作了积极回应,5G股、芯片股等都出现逆势反弹走势,但缺少量能,资金参与情绪也不高,关注是否有持续大涨的人气股出现,短线大哥前期反复关注的 中国软件600536、风华高科000636 等科技股后期走势可以作为风向标。

07-17 09:08

市场人气总龙头 天华超净300390 止步七板,跟风助攻卡位的都没有出现,短线大哥一直在分析该股五板以后基本就成为个股行情,纯粹的情绪化走势,不过在大盘震荡筑底阶段妖股反复出现也说明局部赚钱效应依然存在,喜欢做妖股的可以关注下一只潜力股了。天华超净的亏钱效应也说明市场并不认可高位股,这种走势就不要去尝试所谓的牛股首阴低吸了,多关注低位首板股和连板题材龙头股为宜,但这更多得属于轻仓试错操作方式。

07-17 09:09

龙芯发布最小国产工业系统解决方案,相关公司受关注 龙芯概念股:恒为科技603496短线可盘中逢低参与波段操作短线大哥看好。

07-17 09:23

目前超跌股氛围好于次新股,底部是否放量是关键;无量反弹的弱势个股注意30日线或者60日线的压力。

07-17 09:24

通产丽星 富勒烯概念股,4连板。但是大家要小心的是,这种品种不好接力。一旦打开风险就很大

07-17 09:34

现在的短线生态非常不好,一个不小心就闷杀,昨天盘面盘中涨停的 星云股份,三变科技,大通燃气等。直接跌停开盘。

07-17 09:51

好样的!短线大哥昨天早盘2个点点评 《002686亿利达》继续涨停!已经有18%的涨幅了。 低吸潜伏一样可以买到大牛,这不比通产丽星的收益差的。大家赚钱了记得帮大哥点赞[赞]支持一下。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送给朋友们的动力





07-17 09:57

上证50开盘跌0.70%继续拖累大盘,深成指也被带沟里去了,昨日强势股多数大跌,个股比较低迷,今日强势股继续补跌,短线资金风险偏好降低,短线生态又回归到极端分化走势中了。

07-17 10:04

中兴通讯 现在的走势,就像当初的万科A一样,大盘股当成题材股来炒作。30亿的盘子,近期4天涨了30%多当年宝能举牌万科A以后停牌掉下来,后面恒大杀入,爆炒了一波。 中兴通讯 4天3个涨停。

07-17 10:08

至纯科技603690 芯片的新宠儿,底部起来轻轻松松翻倍了。做次新股,一定要做好随时牺牲的准备,没有做好随时牺牲的准备,千万不要做次新股,因为次新股情绪化太严重了,稍有风吹草动,人家跑的比兔子还快。而且是大幅杀跌的跑。这是非常难受的

07-17 10:25

《美格智能002881》 开始拉升,还是不错的。龙头品种比较活跃,该股短线大哥在早盘直播明确分析了,大家可以回顾查看,实力大家有目共睹。



07-17 10:31

5G 今天早盘最强,但是明显低位股在加速,这种表现形式是到了后期普遍会出现的现象,别去追了!不妨等待新的交易方向

07-17 10:40

如果你是操作中线股票那么回踩60日线是加仓点,兆日科技300333的60日线上第一阳正在形成中,操作中线的朋友不妨关注



07-17 10:55

现在的市场跌停打开封板就是赢家,不能封死还是会到原点的,短线生态被严重破坏了,很多游资都成了一日游的游资。在熊市里面,什么格局和节操都被市场玩坏了。

07-17 10:59

这两天,能号召人气的一个是5G,一个是MLCC概念。5G在连续两天爆发之后,肯定得休息下。而MLCC目前也在休息状态。那么在短暂低迷之后,这两个就是大概率的爆发方向

07-17 11:10

两市早盘单边下行,沪指、深成指均跌逾1.2%,创业板跌近1%,市场上仅600余家个股上涨。这里的短线操作难度越来越大,市场进入亏钱效应蔓延期,所以大家务必要控制好仓位,谨慎追高高位连扳的股票。

07-17 11:16

目前炒作的两个思路,短期如果稳健的投资者,暂时观望重要支撑的得失情况,而对于短线的小部分机会短线大哥认为有两个:一个是弱势炒作高送转的逻辑,另外一个就是最近新诞生的富勒烯题材。如果持续性的走强,可能会带动石墨烯题材的爆发。当然 逻辑不一定正确,但对于市场的变化,要时刻保持清晰的思路。

07-17 11:20

可以看看 兴源环境 ,这种连续跌停后的票一旦止跌,会有很多资金喜欢的。而这几天这类标的整体看还不错,南京新百这个是7.6日说的,你觉得慢,但是不知不觉中也有十几个点的上涨幅度了。



07-17 11:24

指数上午成交量依然持续的萎靡,盘面上没有热点和先锋的出现,昨天晚上短线大哥观察的龙虎榜,大游资基本在休息状态,而小游资割肉频频大大的打击了做多的情绪, 可见场内的资金早已经明白了这一点。

07-17 11:29

漂亮!盘前9点14分点评推荐 的个股 《扬帆新材300637》 临近午盘直线拉起!跟进的朋友收获不小,继续观察。



07-17 11:43

可喜可贺!短线大哥在7月12号上周四8点45分股票池点评推荐 《300514友迅达》蓄势盘整三个交易日后今天强势拉升上涨最高8个多点! 我记得有关注大哥直播的朋友潜伏了这票的,大家赚钱了记得帮短线大哥点赞[赞]+转发支持一下。非常感谢股友们长期以来的信任与陪伴,我将再接再厉,带领广大股友继续在股市里赚大钱,与智者为伍,与良善者同行。短线大哥直播风雨同舟的陪伴着大家一同成长。没有跟上步伐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07-17 11:46

上午暂时这样,走势上指数如期开始回踩,人气依然十分的低迷,盘面上市场接力情绪不强。大资金依然休息中。今天早盘预判指数调整,因此继续轻仓观望为主,关注午后大盘能否收复10日线。

07-17 11:48

收盘了,感谢大家早盘的陪伴!现在休息一下,有问题需要咨询的朋友大家可以在评论区提问,[献花]稍后我会抽时间回复大家。支持短线大哥的股友不要吝啬您的点赞[赞], 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07-17 13:11

朋友们下午好,欢迎再次回到短线大哥直播室,精彩直播马上开始。回来了的朋友,在直播上点个赞[赞],让我看到你的热情,点赞的都是好人,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财力]

07-17 13:17

市场永远都会波动,股票投资永远都没有安全的环境,如果你感觉难做,说明需要赶紧提升自己的能力,并快速适应市场的新变化。市场本身并没有难易之分,难就难在投资者是否有不断优化的盈利模式,而这才是投资真正的难点所在。

07-17 13:21

《扬帆新材300637》 午后开盘就行拉升,该股后期相信还会有拉升的动力,可以继续跟踪。追高就算了!所以,跟高手操作的重点就在这,跟随老师操作才能找的到市场热点。



07-17 13:26

稳健的投资者,短期要多一些耐心了,因为短线市场的情绪有所破坏,目前在进一步的修复中!

07-17 13:29

大蓝筹短期再度爆发的概率应该不大,主要是这两天走势明显太弱。投机品种现在几乎全部挂了,5G等一次较大的分化后再说。MLCC今天分化非常厉害,风华高科也开始休息,看休息后怎么走,继续往上,那么涨价题材领衔7月份的概率会很大

07-17 13:39

好样的! 虽然大盘走势不温不火,但是短线大哥今日盘前直播9点17分点评推荐《美格智能002881》 很给力!大涨4个多点了,继续拉升。有买的朋友紧密跟踪好来!赚钱的朋友也不要忘记给大哥一份支持和鼓励



07-17 13:47

每一次市场调整,都会筛选出一些非常优秀的品种。比如风华高科6.20日启动,期间指数不断新低,风华高科不断逆市表现,哪怕是经历7.6日指数再度新低,很快再度新高。抗跌,逆周期性是很多大牛股的共同特征,只要善于观察,总是可以把握到蛛丝马迹的

07-17 14:00

市场热潮富勒烯,然后石墨烯也跟风反弹一把,石墨烯、富勒烯都是称为稀缺材料。德尔未来 走的是反包形态。如果石墨烯产业链走强,那么富勒烯这个题材的相关概念股,会不断的挖掘。



07-17 14:06

这两天指数调整力度比较大,很多资金都是亏损状态。但是咱们的票却非常坚挺,昨天红盘,今天继续逆市表现。市场好的时候,所有人都很牛,但市场不好的时候,还能牛的那么才是真牛!

07-17 14:06

这两天指数调整力度比较大,很多资金都是亏损状态。但是咱们的票却非常坚挺,昨天红盘,今天继续逆市表现。市场好的时候,所有人都很牛,但市场不好的时候,还能牛的那么才是真牛!

07-17 14:20

午后市场弱势震荡,养鸡、充电桩等板块轮动但持续性不佳,市场仅有5G概念较为强势,盘面上看,个股总体普跌,涨停家数有所减少,而炸板率则持续攀升,整体大盘赚钱效应较弱。

07-17 14:26

前段时间,有几次权重砸指数,最后漂亮的探底回升。它的格局是,权重砸,但是科技题材异常的强劲,创业板迅速拉升,把市场整个氛围都带起来了,今天的盘面是蓝筹权重主砸市场,随后科技股奋力抵抗过。但是资金有审美疲劳,天天去拉芯片、软件和5G也会累,今天科技股选择攻击后回落,所以午后盘面就会弱一些。

07-17 14:39

神马股份600810 再次顽强历史新高,资金的态度依旧很明确,先拉创业板,同时拉升幅度也是最大的!



07-17 14:44

目前盘面上一绕2100家个股杀跌,1000家个股红盘,涨跌比是2比1 ,稳健的投资者继续空仓是没有毛病的。有确定性的机会短线大哥会在交流区中及时的提示进场机会!

07-17 15:00

可以看看恒丰信息 ,这个是除权品种。今天说了,飞荣达是最好的二板,聪明的人应该会想到从什么角度联想的。

07-17 15:00

可以看看恒丰信息 ,这个是除权品种。今天说了,飞荣达是最好的二板,聪明的人应该会想到从什么角度联想的。

07-17 15:06

今日直播到此,如果你觉得短线大哥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赞]支持,并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本博的步伐,早日摆脱深套困扰,[护城河]走上盈利之道![财力]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