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 9月19日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夏直播间。 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 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老夏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老夏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 ”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9-19 06:12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财力][财力][财力] 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您的举手之劳老夏铭记于心![献花]

09-19 08:42

早评分析:



基建股是本轮反弹主力,理论上有反复表现的机会,因此,如果今天调整是低吸机会。昨天的大阳线为市场带来几天的缓冲,也会有不错的交易机会,围绕天然气交易可能会有额外收益。


09-19 08:58

每日精选:贵州燃气600903 昨天波动幅度小成交量小今天会涨停板!条件是今天成交量要放大。

09-19 09:02

继续关注:长春燃气600333 今天有望继续上升。三个涨停板以后昨天是调整避免停牌自检,多方炮走势可能性大。供气供热板块还是多关注!



09-19 09:30

两市小幅低开,涨停11只,跌停10只,两市红盘600多只,绿盘1800只,涨跌比为1:3。板块方面:水利建设、银行、3D玻璃、交运设备、生物疫苗、乡村振兴涨幅居前。海洋经济、无人机、黄金概念、猪肉概念、精准医疗、航天航空跌幅居前

09-19 09:41

昨天虚涨指数较大,指数带动个股反抽,今天回归理性,开盘就闷杀了多股,要不是银行顶着,指数今天低开会很多!现在关键看下杀后市场的表现,这时候最考验增量资金了!昨天强势的上海自贸区股和部分基建股全体杀跌,追高的又是一碗大面行情



09-19 09:49

好样的!老夏在本周一午盘点评 说的页岩气股票《海默科技300084》大涨7个点! 因为宝德股份空间打开,所以我昨天还在重点说,今天验证了老夏的判断。很多朋友应该是买了页岩气的票的,赚钱的出来点个赞[赞]





09-19 09:51

地产板块 反弹,基建板块分化,但是部分股票仍然是强势,所以带动指数短暂翻红,但是市场没有新的增量资金,今天大概率会冲高回落,所以千万不要追高,这里绝不是安全地带!

09-19 10:06

石油、石化 大涨,硬将指数拉红,但是目前仍然有2000家股票下跌,指数翻红没有意义,创业板仍然是绿盘,主力只管大盘,根本不管创业板死活,下跌股远远超过上涨个股!科技股全面跳水,所以老夏近期都让大家要避开科技股风险,科技股此前股灾基本没跌,现在面临这巨大的补跌空间!次新股继续是重灾区,高位股补跌仍然还在延续



09-19 10:13

[牛]可喜可贺!《300084海默科技》涨停!这个是老夏周一午盘2点21分盘中说的票, 给力!认可老夏选股能力的直播朋友点个赞[赞]支持一下





09-19 10:14

大盘低开反抽,并没能站稳2700点。今天技术上是要回踩5日线的。但是反抽上去靠的是石油和石化,并不是个股,离中秋节已经很近了,大盘指数上涨空间有限,多数个股的机会都不是很大,所以这里千万不要去冒险,一定要把钱放在最稳的时候出击!

09-19 10:20

市场两极分化非常明显,大小票的走势极度分化了。反弹无量,今天又是震荡阴跌的下场,科技股大幅下杀!市场光靠两桶油是难以维持的,所以一波反抽后就震荡回落了,目前市场除了石油以外,没有其他热点,而石油是最不靠谱的板块,所以大家一定要管住手,否则今天就会成为牺牲品



09-19 10:33

开盘成交量放大了,因为炒作的重点就是石油石化,老夏再次提示大家要谨防今天冲高回落的走势,早上的上涨其实没有意义。天然气板块继续走强,涨价板块得到资金持续的青睐,但是短期涨幅已大,这里的风险远远高于机会了!白马股和金融股反弹,将指数托起,郭嘉队疯狂的护盘,但是仍旧没有新增资金进场。地产股集体大涨,现在权重板块轮动拉升,指数虽涨,但是个股仍然没有启动的迹象,二八分化非常严重。大盘冲的凶,而目前盘面才300只左右个股涨幅超2%。加大了尾盘冲高泻涨回落的概率,这里绝对是风险,不是机会!切记追高!



09-19 10:44

不错! 老夏在前期多次点评的《石化机械000852》大涨6个多点! 实力共同见证。如果你在股市上没有一个很好收益,记得私聊老夏,[加仓]实战操作短线为主快进快出!



09-19 10:46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为498亿,比昨天的300多亿要大幅放量了,但是只有大盘放量,中小创却没有实质性的量能,经过今天的上涨,大盘又一次发出了日线级别的超跌信号,只要不能站稳30日线,还有可能阴跌出现

09-19 10:55

在前两天我一直在直播给大家说的 《中国石油601857》 昨天休息,今天再度新高爆发了!目前接近4个点。很多人都不喜欢大股,对大股有偏见,但是我觉得没区别的。能带动人气,大股小股都可以做。两油、页岩气是我这几天一直在直播室说的,是不是都得到了市场验证?!





09-19 10:58

石化、地产 回落,指数也开始降温了,这里关键看小盘股能否起来,如果没有小盘股呼应,光靠大盘是独木难支的。

09-19 11:01

大盘继续回落,部分小票开始活跃,但是总体来看,市场还是很弱的,郭嘉队拉升只是打底,绝不负责上攻!大盘黄线在下跟不上白线,虽然是机构资金拉抬指数所为,这也是投入了规模资金的表现,但机构拉指数,能拉上去,也能砸下来,这就是今天的风险。

09-19 11:11

可喜可贺!今日早盘盘前直播8点55分点评继续关注 《贵州燃气600903》盘中最高冲了5个多点! 目前回落下来2个点附近。恭喜低吸进去的朋友!老夏继续关注[献花]



09-19 11:14

石油还在拉指数,白马板块医药和白酒反弹,所以今天指数很强,但是涨幅还不到1个点,这里仍然是超跌反弹性子

09-19 11:18

尾盘指数开始跳水,多股开始回落,主力找到接盘侠就开始露出狰狞的一面,预期市场会波段回落,千万要注意尾盘风险,今天买是不能卖的,如果股票不能强势到尾盘,那么明天就是亏损的结局,所以为什么不能追高,原因就在于此

09-19 11:20

今天地产的大涨属于蓝筹的轮动,如果市场非常好,我们大可以继续沿着轮动的方向找价位相对比较低的大股,但是现在市场资金肯定没那么充足,所以,这种轮动我估计两天就会结束,资金很难发散到太多的大股。 当然,轮动发生的情形也要求比较高,比如大股出现多家涨停或者接近涨停的,那么就可以考虑轮动,比如昨天中字头几个涨停品种,其实就是一个信号,而上一次是在7.20日以新华保险涨停带动的。


09-19 11:22

还有一次是8.7日,这一天中国铁建涨停,交建涨停,次日指数调整,但是第三天地产就爆发,保利地产大涨六七个点,招商蛇口也是大涨,就出现了一次轮动现象。

09-19 11:26

早盘盘前直播推荐继续关注 《长春燃气600333》最高拉升了近5个点! 继续关注好



09-19 11:28

盘面非常具有诱惑力,但是老夏再一次郑重提示:目前不是机会,是风险!追高者必死,千万不要再发生闷杀后来问我怎么办,因为老夏已经提前给大家说了风险

09-19 11:35

没有量了,多股炸板,炸板后出现大幅回落,这就是很多主力自救的招,谁去给他们当接盘侠就是套死在山顶上!

09-19 11:37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个饭,1点钟我们回来再继续,拜![献花]

09-19 13:06

昨天没有进去的朋友,今天就更不能进去了!大蓝筹这两天就是轮动上涨的节奏,不存在谁是绝对的主流。

09-19 13:22

这周截止目前抓了两只涨停票,而且都是低位参与的,上周五指导实战成员潜伏布局《002692睿康股份》二连板! 周一直播点评的《海默科技300084》今天涨停! 不用追高,老夏一样可以抓涨停,这可比单纯点评强势股含金量高多了。没有跟上的股友,也不要遗憾错过赚钱良机,只要你有本金在手,老夏有选牛股的能力,永远都有机会![献花]






09-19 13:27

午后创业板启动,芯片成为主角开启一波拉升,科技股迎来超跌反弹,但是量能始终没有大幅放出。目前热点从大盘股转换到小盘股,很明显是超跌反弹性子,普反行情,市场没有炒作的主线,更没有大资金关注,所以普涨后大概率就是普跌来袭

09-19 13:39

[赞]喜报!早盘盘前8点48分精选送出的牛股《002526山东矿机》早盘最低跌到-3个点,午后一波拉升近4%! 低吸进去的直播朋友开始盈利。继续拿好![护城河]



09-19 13:48

银行助力指数上攻,连续两天的反弹市场已经承载了很大的压力,套牢盘纷纷流出,这里要继续向上就必须有大量,目前根本没有资金能持续拉升,靠郭嘉队无异于缘木求鱼了!大盘已经接近60日线了,这里是巨压区,很难再有突破,市场反弹的高点就在今天出现



09-19 13:54

阿里巴巴发布了业界首款基于AI驱动的智能收银机。这款拥有28项产品设计专利的收银机搭载人脸摄像系统、防损摄像系统、智能购物袋机和门店收银小二可用的智能手表,不仅可以实现智能防损和快速结帐,还可以为品牌定制营销功能

09-19 13:56

昨天基建、水泥、钢铁,今天地产、石油,一般来说,很难出现某个大蓝筹连续两天大涨的局面,就算指数继续往上走,轮动的概率也是比较大的,因此,如果你赌明天指数继续上攻,那么这个位置基建更好一些

09-19 14:00

老夏知道今天很多资金开始忍耐不住追高了,我只想说四个字:不要后悔!这就是主力拉升的目的,一旦完成他们的想法,明天就会有闷杀的结局,因为市场的量能很难再次放大,没有量能持续,今天尾盘市场就会回落,明天黑周四即将上演

09-19 14:07

这个位置有限考虑蓝筹,蓝筹你做错了过几天就解套了,但是其他的你一旦错了,很久都未必解套。自6月份以来,大家去看看,是蓝筹跌的多还是小股跌的多,部分蓝筹甚至已经连续两个月重心都是往上走的,中国平安,突破了前期几个月的高点,中国石油,也已经突破。



09-19 14:13

这种轮动的走势2点后多板块就会出现集体回落,因为现在的量能已经开始加速减少了,尾盘抛压会很大,短暂的两天就直接干到双底目标位了,刚好在2745附近,这种情况下不能追涨了,得小心了!60日线的压力非常大。老夏已经反复提示这里的压力。

09-19 14:18

给力!盘前送出 《002526山东矿机》 继续稳健前行,最高拉了6个多点!恭喜把握进去的朋友。



09-19 14:20

昨天涨停潮,今天又是涨停潮,弱势连续两天涨停潮,可以想象明天市场的压力得有多大。指数在目前背景下连续两个阳线,已经是极限了,所以明天大概率休息。

09-19 14:25

把握不好个股买卖点的股友欲跟上老夏步伐请加Q:937983661 通过便可直接与老夏谈股论金!

09-19 14:28

创业板指目前1400区域出现受阻,这里站不稳,这一次反弹就要终结于此。后市又要展开修整,大家不要以为市场涨了两天就认为市场要反转了,不是这样的,因为这两天的反弹可以明显看出是郭嘉队拉动指数反弹,跟散户没有什么大关系,而且市场没有主流热点出现,反弹不可能会延续!

09-19 14:38

[牛]实力验证,眼见为实!老夏多次点评推荐 《石化机械000852》强势封板! 恭喜低吸进去的直播朋友,提前潜伏都是大赚!懂得如何把握机会,选择自己的股市导师,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话不多说,实力在眼前!铁粉们不要吝啬你们手中一赞[赞],和老夏互动下证明你的存在[微笑]






09-19 14:47

尾盘热点轮涨到次新股和海南板块,市场的普反行情基本照顾到了各个板块,但是终究还是没有出现主线。无论是大盘还是创业板都是回落的趋势,市场超涨行情出现,只能震荡回落走势



09-19 14:51

做权重股,如果不是单边行情,你只能在信号出现的时候考虑轮动,比如在市场长期低迷之后,突然出现某个蓝筹涨停或者接近涨停,意味着超级资金进来了,这时候你潜伏还没启动的蓝筹做补涨,赢的概率比较大。还有就是找到人气板块,不断低吸高抛,等到不能做为止,最忌讳的是连续大阳线之后,你追进去,往往会进入到很被动的局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