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核心资产或成新行情主引擎

大家还记得上周老林对市场的判断吗?在周末利好消息的刺激下,特别是险资入市比例的提高,直接刺激了沪指的高开,在券商,保险银行及有色稀土等核心资产拉升下,今日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走强,尤其是沪指收盘大涨逾3%,收复3300点整数关口,两市合计成交1.19万亿元,稍微有点萎缩,值得注意的是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34.20亿元,个人以为反弹才刚刚开启,大家要注意跟好这几天的直播节奏!




今日市场强势收盘,也是对我们上周最低位果断布局加仓的最好回报。直播里的个股也是全线大涨,这种收获不言而喻,投资就是不能靠运气,而是要靠实力去赚看得懂的钱。3200点附近及以内加仓的判断,再次验证了老林对市场的判断,周末的文章也分析了市场两种可能的走势,大家可以倒回去看看。这几天要重点跟好直播,因为技术确定点能否出现时预示着这一轮反弹的性质,如果未能出现的话,这一波反弹创新高的概率不大,出现的话,那么新一轮行情就此展开,大家可以砸锅卖铁的加仓干了,对于这样的分析,大家能明白吗?




套路还是那熟悉的套路,只是每次套的人不一样而已,券商还是那个懵懂的少年,青春期的躁动就是易喜易悲的,上周有太多的人看空券商,老林重复的强调,券商是唯一在贯穿牛市的板块,建议大家逢低低吸并持有券商股,国海证券方正证券卡位龙头,注意这些分歧中走出的龙头个股,其中国海证券上周五跌停让大家低吸,这波操作很骚吧,周末利好刺激了保险股的异动,中国人寿新华保险天茂集团等封死涨停板,宣告保险股正式王者归来。成长股上周五就开始出现了明显的收复,继德赛西威杉杉股份涨停之后,今日紫光国微晶方科技立讯精密大连重工等修复力度也不错,这类股记得关注趋势走强即可!




在增量流动性的支撑下,市场对于负面扰动的反应较为钝化,而对于利好就会无限的渲染,刺激资金进场博弈,接下来市场的机会主要侧重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超跌的资源有色板块等等业绩会随着经济复苏而发生变化的领域。 二、短期来说防汛领域自然受益,一些龙头个股可继续回撤就是机会。 三、超跌后开始修复但还未真正爆发大机会的低估值优质品种补涨机会。比如科技股(新基建)、环保、医药,农业和化工等领域都有这样的品种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林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林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