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需盯紧这三大主线的低吸机会

继昨日大反弹之后,今日A股三大指数再次的集体收涨,其中创业板指表现较强,收盘上涨1.45%。两市合计成交1.1万亿元,连续第14个交易日破万亿,但较昨日的1.19万亿略有萎缩。板块中涨跌互现,由于消息的刺激,蚂蚁金服概念股大涨,前排的纷纷顶一字,值得注意的是北向资金今日再次小幅净流出8.09亿元。


今日市场呈现明显的震荡盘整,板块间也实现较明显的分化,昨日市场大涨之后,周二这个震荡消化太完美了,因为市场本身短期就面临各种心理压力和解禁情绪因素,加上昨日大涨太大,又是对于前期调整的不对称修复,而今天节奏放缓消化回吐一部分强势股,也是对于市场有序轮替的结构性行情的有效说明,不过对于明天来说重要性就是看是否出现技术确认点,以及明天周期是否可以修复到位,有无技术点配合或是时间修复是否到位则是下一步操作与否的关键,所以建议大家要重点的关注这几天的博客,根据市场的变化来增减仓位。



券商今日再次选择修整,很多股友都在问券商还有没有机会,经历过A股五次牛市的老股民来说,这些问题就会显得比较的幼稚,券商板块是在行情启动之初主力资金就会开始潜伏进去,然后一会延续到牛市结束,这样说大家能不能明白,对于走势来说,目前国海证券东方财富太平洋形态相对好一些,但是人气股光大证券浙商证券第一创业跌下来的潜伏机会不容错过,直播里反复提醒的成长股有些表现不错,德赛西威正川股份国瓷材料大连重工等趋势都不错,值得关注的就是朗科科技要注意,近期好像有加速的迹象,也有晶方科技立讯精密欧菲光等依然处于小幅震荡期,要注意拿好等待。

在增量流动性的支撑下,市场对于负面扰动的反应较为钝化,而对于利好就会无限的渲染,刺激资金进场博弈,接下来市场的机会主要侧重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超跌的资源有色板块等等业绩会随着经济复苏而发生变化的领域,周期性板块有资金抄底的迹象,大家要注意潜伏好。 二、短期来说防汛领域自然受益,一些龙头个股可继续回撤就是机会,今年江南出现了罕见的洪水灾难,对相关个股是有比较正面的刺激。 三、超跌后开始修复但还未真正爆发大机会的低估值优质品种补涨机会。比如科技股(新基建)、环保、医药,农业和化工等领域都有这样的品种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林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林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