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信心恢复依旧需要时间!

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归。兰有秀兮菊有芳,怀佳人兮不能忘。泛楼船兮济汾河,横中流兮扬素波。箫鼓鸣兮发棹歌,欢乐极兮哀情多。少壮几时兮奈老何!免责声明:本文仅是老林的复盘日记,带有强烈的主观性和预判性,仅供参考,不能作为任何投资和买卖依据,风险自担,盈亏自负!



老林炒股宗旨:争做马前卒,拒绝马后炮,进场离场时间股价明确,绝不拖衣带水!



复盘前金股回顾:周一老林推荐000636风华高科32元进场,今日风华高科表现强势,甚至有封板的即将,收盘最终涨幅在8.9%没能封板,不过不影响我们吃肉的心情,32元进场,今天收盘价为36.81,也就是说风华高科每股盈利近5元,另外一只就是今天我们早盘打板的君正集团,当时君正涨幅一个点不到,然后今天早盘封板,再来说下咱们的中线股:杉杉股份今日表现强势今天差点封板,收盘涨幅在9%,安妮股份我们的成本是在9.7附近今日收盘价为9.6,可现持有,欧菲光有出现小幅亏损,今日表现强势涨幅近6%,目前持有状态!!


今天没有人说怕了?今天没有人说怕了?今天没有人说怕了?北向资金全天单边净买入77.31亿元,终结连续4日净卖出;其中深股通净买入额达73.16亿元,为7月6日以来新高。明天反弹有望延续,但板块方面会有一个轮动,一根阳线修复的不单单是技术层面的,更多的是修复投资者的信心,大家说是不是?




年轻的时候,连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惊天动地。长大后却学会,越痛,越不动声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没有深夜痛哭过的人,不足以谈人生.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 ,不是所有的战场都动刀动枪, 对于主力和主力之间的战斗,筹码就是最好的武器,这些多空双方的战斗 很多老股民都不懂的,所以筹码有些时候不是股票。懂了你就开大悟,从优秀上升至卓越。老林的粉丝我需要是这样的 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狠斗私字一闪念,不要哥输了你就在边上冷嘲热讽的。 股市路上风大雨大,相互搀扶一下没什么不好。股友们慢慢来别心急,心态放好,过段时间又是柳暗花明的时候,同样一支股票,同样的技术点位,用不同的眼光 不同的视野去看待,得出的结果是不一样的,




大盘:分时低开之后,单边上涨,美股下跌是好事吧!K线收中阳线,吃掉了7月24日阴线的大部分失地,站上了5日、10日线,但是还是走空的,需要震荡数日,看能否形成“真金叉”;从形态来看,大盘还没有突破压力线,周四、周四的3307-3317点,就是真正压力,如果向上突破了,那就牛了,有做短线双头的可能。创业板:(注册制创业板,机会很多)分时全天大涨,无明显回调,与深股通流入较多有关;K线收中大阳线,正好反弹到压力线上,是否算突破呢?暂时还不能说,因为突破的幅度不够大,而且5日和10日线走势还没有形成金叉向上;从指标来看,如果这波继续向上,就是做短线双头了;大家要小心,锁定老林解盘室,老林实时给大家做最新的研判!




应对策略:短线级别研判:周一,收止跌K线周二,小幅反弹,由于高开,阳线实体很小,不过尾盘足足拉升了20分钟;周三,如期继续反弹,而且还是大涨行情!万亿成交额重返股市+所有指数站上5日和10日线+V股指数的双底形态;老林认为,经过周三的大涨阳线,周四、周五一般都会是小阴、小阳的震荡休整行情!所以本周后两个交易日,无大风险!如果,大盘未来两日,收盘价向上突破3319点,大盘有可能继续向上,走一波缩量的上涨行情,构筑日线级别的“双头看跌形态”!一旦出现了,务必要注意风险,小心还有中大阴线等着你呢。牛市的3浪中的2浪调整,是很剧烈的,反复给你希望和失望!所以本周无大碍,重点是下周有一定的危机可能!稳健的朋友,可以等大盘确立突破3319点之后,做一把短线,然后快进快出!当大盘有双头雏形的时候,短线轻仓!.......温馨提示:锁定老林解盘室,盘中给大家简单直白的研判建议!



好了,今晚复盘就这样,要是觉得内容还不错,顺便点个赞!当然,老林只提供逻辑,最终的决策只能靠你们自己,请勿胡乱无脑跟风!如果你喜欢老林就点个赞支持!#上证指数##上证指数(sh00000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