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热点开始切换!

千峰百嶂宜州路。天黯淡、知人去。晓别吾家黄叔度。弟兄华发,远山修水,异日同归处。樽罍饮散长亭暮。别语缠绵不成句。已断离肠能几许。水村山馆,夜阑无寐,听尽空阶雨。免责声明:本文仅是老林的复盘日记,带有强烈的主观性和预判性,仅供参考,不能作为任何投资和买卖依据,风险自担,盈亏自负!



智飞生物 西藏药业 复星医药 等 疫苗概念股全线回调 ,涨多了就要调,这是永远不变的真理,只是最后‘谁’被放在山顶上, 好股票很多,不可能都是你的,街上的美女很多,也不可能都是你的,做投资 专一是一种美德,时间会给你回报。 做投资要看大势,不要被一些误导,大盘每天的涨涨跌跌,谁能每天都准确无误的判断日线的涨跌?神都做不到,然后小白们还跟在股后面每天瞎折腾,一会看多,一会看空的,看大势才能赚大钱,这才是投资精华,因为市场永远都会有一些波动。



盘面的情况来看,主力资金很巧妙的利用券商做局,盘中刻意的压着券商不拉,兴业证券光大证券浙商证券等老人气股友资金吸筹的迹象,股指要想突破,券商肯定是中军,加之七月券商业绩有望大幅增加,大资金股友可提醒先潜伏了。对于价值投资小姐姐今日出现了明显的分歧,德赛西威紫光国微杉杉股份正川股份等等杀跌比较厉害,正川股份尾盘封死涨停板,不过闻泰科技晶方科技欧菲光北摩高科宁德时代德赛西威等还是比较的稳健,值得高兴的是晶方科技今日补涨,力度还算中肯,机构抱团取暖已经形成了牛市赚钱新模式,对于这类股大家回落下来加仓即可!




应对策略:短线级别研判:由于创指指数今天攻击了前高,所以盘中出现了多次跳水,说明上方的套牢盘真不小呢!但是目前所有指数,都还没有跌破5日线,所以还不能说本轮反弹行情结束了;也就是说:大盘、创指跌破5日线,就可以证明反弹结束,正式进入到盘整或者下跌行情中!这一点大家要注意哦!周三,老林认为分时还会下跌调整,如果回调到了5日线,就会分时反弹!如果这个反弹,量能萎缩了,大家就真的要小心了!保持一颗谨慎的心,温馨提示:锁定老林解盘室,盘中给大家简单直白的研判建议!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林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林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08-05 09:4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