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因何在尾盘强力突袭反弹

秦时明月汉时关,万里长征人未还,在阻力关口前,市红场持续的震荡消磨,A股今日各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在券商股尾盘的拉升下,沪指维持盘,收在阻力关口之上,创业板杀跌比较大,两市合计成交1.29万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流出0.98亿元,下一步大家要紧跟直播节奏,有色周期表现强势后,新的周期能否顺利开启,重点关注业绩支撑的券商如何走。





今天市场其实和昨日一样主要是用手段玩盘而已,目的是反复消化3382点阻力,所以盘中打压都可以轻松拉起来,这都是有计划的操盘,市场技术周期强势格局不变,一直这么强调。也反复说了上升中途的整固不必太在意,目的都是为了时间蓄积后的突破服务。大家逻辑思维一定要摆正,否则后悔终生。现在市场只是按照老林说的用时间消化空间属性,这是上升中途很强势的一种表现,今日整体的走势都相对的轻松,唯一值得高兴的就是尾盘站稳了3382的关口,大家是不是很兴奋,马上要见到新高了。





市场传闻再起,中信建投中信证券即将要合并刺激券商尾盘急拉,虽然这个消息多次被证实传言,但是在A股市场,往往很多东西传着传着就变的真实起来,这几天主力一直拿券商做局,今日股指能起死回生,还是靠券商啊,七月券商业绩业绩大幅预增,这已经是明牌了的,接下注意光大,浙商证券东方财富第一创业等相关人气股。对于价值投资小姐姐而言,大家耐心抱好捂着,北摩高科紫光国微再度涨停,特别是北摩高科已经成功的突破了200的大关了,士兰微国瓷材料闻泰科技晶方科技欧菲光宁德时代德赛西威等形态都还不错,这两年机构抱团取暖已经形成了牛市赚钱新模式,注意波段跟好操作即可。





昨日说过股指运行到了重要阻力位置,短线时间本来就要调整蓄积,时间和空间的结合,就出现了相互牵制的消磨节奏,所以震荡墨迹就是非常合理的节奏,这其实就是蓄积的过程,今天涨得最好的依然是周期板块,尤其是有色板块内部轮替强势活跃,下一步继续重点关注金融,新基建,环保、化工、消费等领域内的那些低估值优质个股,周一让大家抄底的寒锐钴业本周持续的大幅拉升,收获良多,大家投资要尊重市场周期,运用科学的投资方法,不要人云亦云,否则你走不远。理智看待投资,不要瞎折腾,否则你走不长。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林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林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