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 11月8日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夏直播间。 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 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老夏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老夏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 ”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11-08 08:45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财力][财力][财力] 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您的举手之劳老夏铭记于心![献花]

11-08 09:17

每日精选:继续关注天然气股票 002700新疆浩源 该股日线图是上升三角形,月线大三浪行情。最小目标是15.08元,从最低6.31元计算,该股已经实现翻倍行情。翻倍以后就是三倍6.31×3=18.93元。该股上升斜率比较陡峭是第三浪的形态。数月后会挑战最高21.79元。天然气最鼎盛是明年1月。


11-08 09:31

两市跳空高开,但是很明显是权重股拉指数,开盘涨幅超过2%的股票只有几十家,停9只,跌停6只。板块方面:电信运营、租售同权、保险、民航机场、超级品牌、券商涨幅居前,只有黄金和贵金属是绿盘!

11-08 09:32

金鹰股份 可以看看[献花]

11-08 09:50

指数震荡回落,昨天上涨的股票都纷纷跳水,但是很明显创投概念的接力很强,注意轮转到的波段减仓,没有转到的就继续等待,板块轮转是大概率事件



11-08 10:05

大盘高开低走,现在连5日线都不敢站上了。20日线和2600点看来是要考验一下,但是有主线的市场还是不用担心的!

11-08 10:09

000622恒立实业 在周二的时候我就说了,这是市场最核心的人气品种,昨天开板你买入涨停,今天又是一个冲击涨停,两天下来10多个点!




11-08 10:15

市场仍然是强者恒强,创投强势股都纷纷走强,一旦这些强势股涨停,资金就会挖掘创投补涨股了!

11-08 10:18

券商等金融板块不出力,大盘是难以有效突破60日线了。近期的炒作都是前期边缘化的中小创等题材股,可是说是乌烟瘴气的。一波流回落的杀人走势,没有方向性和持续性,市场回调的力度还是不够,要想上攻2700点还需要进一步蓄力

11-08 10:37

现在行情,属于重个股轻大盘阶段,主要还是妖股的出现打开了空间,理论上妖股不死,小股涨停潮就会一直持续下去

11-08 10:43

创投感觉很一般,看来不是人气,今天不表现能走就走人了。接下来重点是恒立实业这一条线,壳资源还有值得挖掘的地方

11-08 10:45

大家跟着我的,都是3000多点我就看空,10月16号,我是唯一的一个逃过大跌之后,喊满仓抄底的人!

11-08 10:46

现在外资进场主力还是在白马股上,大小票跷跷板表演,所以没有反弹到手中的票就持股等反弹,反弹到的要减仓离场,现在只有这样的操作才能应对目前的市场!

11-08 10:52

开盘1小时,大盘的成交量515亿比上一个交易日590亿要少了。大盘又是过山车走势,但是振幅不是很大。券商煤炭权重板块先后异动,才使得盘面稳定!目前市场仍然连5日线也没能收复并站稳呢,预计冲击60日线还需要等待!

11-08 10:59

市场的热点已经模糊了,创投好强势股已经全面涨停,后排的分化严重,壳资源分化很大,此前强势的已经走弱,很明显,板块第二波拉升都是另类补涨股走强

11-08 11:02

多注意 民丰特纸[献花]

11-08 11:03

昨天创投的后排股冲一,今天都在微调,这是很正常的,现在这些后排股就是等第二波补涨机会,创投+低价类股就不要轻易放手

11-08 11:27

注意:市场走强后一定要去弱留强, 现在市场的风向是低价+题材,所以价格高的股票即使是题材也不会大涨,此类股就要清仓!

11-08 11:27

现在不是牛市,现在是牛市的起点,所以,思维上要有牛市的思维,要及时转变,很多事情,一定要有早预期,livermore说过,没有预期,就无法获利

11-08 11:30

如果 恒立实业 今天被特停,那么参考之前的市场,基本次日就会出现涨停潮,所以这个位置不怕的。壳资源的低位股,可以去潜伏,对了也许就是一个板,错了大不了不赚钱

11-08 11:33

[赞]不错!老夏今日盘前9点10分点评推荐关注 《002840华统股份》直线拉升一波后目前在高位振荡! 继续看好接下来的走势。




11-08 11:36

现在指数反弹,但是量能不够,是隐患,要想继续健康的走强,就必须要补量! 创投概念继续领涨,非常牛逼,也符合预期。选对了创投板块,低价类的继续持股,价格高的要清楚,因为现在的炒作都是低价类的,短期可能还在盘整,但是未来是有补涨的预期!

11-08 11:39

有时候的操作思路是对的,但结果会是错的。这种情况,错也只是几次,大多数情况下,结果会是对的!如果思路是错的,即使赚钱了,也是不好的事,因为会让你觉得自己是对的,后面亏更多!

11-08 13:19

还有一个板块是年底炒作的高送转,现在资金在壳资源和创投这两个板块,如果这两个板块慢慢倒下的时候,就要多注意了!有些个股开始分化了

11-08 13:21

创投板块早上尾盘拉升了一波,张江高科 冲击四板,带动了一波板块指数,看看创投接下来能不能继续发热



11-08 13:24

大盘指数短暂冲高后,回落跌破了均价线了。大盘指数艰难的在5日线附近挣扎,短期就在这里震荡,预计下周才会选择方向!

11-08 13:41

市场有点乱,高校概念也开始崛起了,高校概念还没有创投概念好,这种看看即可。对于创投来说,资金有分流,但是近期的主线仍然还是创投,这个是不变的,只有主流热点才能延续!

11-08 13:48

金发拉比002762 可以看看[献花]

11-08 13:52

指数在跳水,分化的太严重了!反抽没能收复均价线2651点,现在放量回落了。今天不能高开高走,就是弱势了

11-08 14:15

大盘持续回落,正常的震荡调整,这里蓄力完全后,才会继续走强,市场是很稳健的,氛围还是很好!只要主线不死,市场就不会死。机会就有



11-08 14:18

创投热度还在继续攀升,看看今天午后能不能暴起带动指数收起来。如果能大涨带动指数,那么就是主流热点了

11-08 14:26

恒立实业 开板,交易所对公司发了关注函,我估计里面的资金有点害怕,就走人了。这种票,除非是超级大阴线,不然我觉得后期还是会表现的



11-08 14:31

这几天大盘的指数都在小范围波动,4天了,没涨没跌,科创板横空出世,创投抢了所有风头,现在的资金依然还在创投里打滚,所以其他热点都没有意义

11-08 14:48

大盘回落砸绿了,创业板指数更是不堪,已经下跌0.8%,美股上涨,这么好的机会不把握住,反而成了资金高开低走出货的机会,市场短期资金仍然还在博弈,我认为市场其他热点出来的资金会回到创投板块中去,最强热点会吸引最强的资金!

11-08 14:52

这一波跳水是 恒立实业 涨停打开引发的大量涨停股跳水,目前再度封板!那会就说了,没什么太大的问题。理论上只要恒立实业这个大山不倒下,那么高位股,连板股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不过我觉得明天可能会停牌,而今年一旦龙头停牌,基本上板块都会有涨停潮现象出现



11-08 14:54

创业板指数杀的很凶,跌幅来到了1%,这里出现了强震走势,明天就是方向性的选择了!券商、次新股都是老夏近期提示不能去关注的品种,热点不足,就会补跌,所以现在的行情资金都抱团,一定要选最强的热点,否则就是死



11-08 14:59

如果大盘不能往上涨,下跌一波也好,把一些恐慌盘给吸引出来,对未来是好事,这个位置总盘整,意义不大,但是总体反弹的趋势仍然还在延续,多头没死!今天市场的跌幅不大,成交量也不大,目前投资者还是非常惜售手中筹码,市场主线没死,就不会出现恐慌



11-08 15:18

短期要规避券商、壳资源次新股,寻找创投的低价概念股,因为创投第二波如果来的话,很多补涨股就有大机会,此类股要潜伏后比耐心!

11-08 15:20

两市49家个股实体板,价格分布情况:37家价格低于10,9家价格在10到20,3家价格大于20块,低价+超跌是主旋律毋庸置疑了!

11-08 15:22

钱江 明天我会关注的个股[献花]

11-08 15:37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直播间的朋友,明日盘中再见了,拜![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