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 1月10日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夏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老夏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 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老夏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1-10 08:06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财力][财力][财力] 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您的举手之劳老夏铭记于心![献花]

01-10 08:09

早评分析:



本直播昨天推荐三只票两只冲击涨停! 近期赚钱还是非常容易的。 东方通信 高位波动加大,因此小股这个期间需要谨慎一些,大股在整体发力后还需要看券商接下来的表现,这决定了指数未来的高度。


01-10 09:07

昨夜原油期货大涨,今天依旧利好石油天然气板块。前几天老夏也是在盯着原油走势,前天有人问天然气的时候说过,原油走好的话,油气会回来。

01-10 09:14

每日精选:600734实达集团 5G+创投双概念,同时基本面不错,都在风口,短线盘中分时低吸。


01-10 09:19

中信证券 :拟不超134.6亿收购广州证券,今日复牌——看看今天中信证券能否补涨一下继续带一下券商



01-10 09:26

潜力继续追踪:600831广电网络 5G概念人气股,该股老夏在前天本周二盘前提醒大家逢低布局的5G品种。昨天继续放量走出N形封板!相信认真关注直播的朋友都把握到了,我们今天继续关注该股的机会[献花]



01-10 09:29

中美贸易谈判结果还没公布,市场短线阴云密布,略作修整问题不大。昨天午后的回踩应该也是这方面因素多一些。券商今年业绩远不如去年,昨天也有几家券商发布业绩,同比下滑。

01-10 09:40

几乎平开,今天5日线和20日均线重合,先看这里支撑。

01-10 09:54

目前资金是发动局部方向的个股,指数小幅承压明显,需要持续洗盘。观察股是给大家学习研究走势的,有承接力可以关注,观察2天左右后就可以见好就收,主要是研究短线走势。

01-10 10:00

特高压的风范股份昨天9连板,是本轮行情以来除了东方通信外涨停板最多了。



01-10 10:24

昨天中证500高开低走,直接把高开的缺口补了,本来以为早盘会下来一点点好适合继续看,直接高走。也说明了一件事情,这个行情仍旧是中小盘股的行情,轻指数重个股行情为主。

01-10 10:26

不排除春节前就是2-3元启动的股最强,春节后3-4元启动的股最强,等5-6月时候4-5元启动的股最强。下半年会有一次风格切换,到时切换到次新股或者蓝筹股。

01-10 10:40

股指期货今天也算V型反转了。今天场内外资金都不强,大盘指数窄幅震荡,小盘股个股行情继续。今天盘面没主线热点光伏受到利好刺激大概率一日游。特高压、充电桩、雄安小幅异动,其余的多为个股类行情,大家需要注意下。

01-10 10:43

新易盛 昨天突破新高之后今天又强了,以前老夏5G也是最喜欢它,自从股东说要减持之后就不看了,近期一直补涨啊。



01-10 10:46

黄金今天逆势而上,但是表现不强,不过黄金走好的时候,指数往往欠佳。如果没错的话,指数回踩黄金天然气可能都有反弹,天然气一般都是不走寻常路,都是在指数回踩过程中上扬。

01-10 10:51

东方通信600776 前天出货出了一天,昨天又继续在出货。今天早盘主力还刻意弄了个红盘开盘来忽悠散户接盘!早上如果是低开或许还有机会拉起,但是红盘开,目的很明确,就是要吸引散户进场,进一步出货



01-10 10:57

说完没多久,这天然气果然反应!不过一般般,适合有的人做T,没有的人也就看看。天然气这个板块大家看看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两个特点:一个是在回踩中上攻,一个是在上攻中出货。很是奇葩

01-10 11:13

早盘震荡出货较多,今天是本周最弱的一天行情。暂时观望,昨天早盘有建议涨多了尽量高抛,没什么动静的个股持股也不是大问题。昨天看到高点压力也是暂时建议中证500暂时撤,也是等着看回踩。

01-10 11:16

市场涨来涨去都还是那些热点,特高压,5G等等。重视低价股风格,重视底部形态,重视短期放量力度。以中线眼光积极低吸,一路持有或者反复高抛低吸

01-10 11:17

券商板块行情仍旧有,但是目前洗盘,最后一拉的高点也不会太高。近期指数偏高。

01-10 11:29

好样的!老夏今日早盘盘前直播9点11分精选推荐关注 《000917电广传媒》 上涨也不错,最高拉升7个多点!午后有望继续表现,继续跟踪好[献花]



01-10 11:31

北上资金刚才进来拉了一下,老夏刚刚说的 新易盛300502 板了!大盘就那么几个点,如果指数在红盘上方运行,股民的心情况也不一样,期待吧!



01-10 11:33

5G板块新易盛 板了之后,板块又躁动了,此前新易盛去年有一次当过大龙头老夏有关注过,之后因为股东减持问题一直没涨,近期补涨

01-10 11:35

炒股,一定要有强者心!不能玻璃心,不能因为一两次的失败,而放弃了对自己操作体系的坚守。正如这波行情,老夏直播也是秉承坚定打击市场龙头股的态度,最终让大家擒拿了这只大牛股!

01-10 11:38

平淡了1.5个小时的股市,在民航、5G的再次启动之下开始了回升。上午大盘横盘整理,两市量能萎缩,活跃股数量正常。创业板指数涨幅领先。特高压、光伏等反弹,家电、汽车等下跌。2家个股跌停。估计下午指数小幅上升,关注特高压的反抽行情

01-10 11:40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直播间的朋友,大家吃个午饭休息会。下午见![献花]


01-10 13:12

本周最大的三大热点军工、5G特高压,目前也就补涨类的较好一些,三大板块股票基本上都有拉高出货对倒需要注意。今天上午收盘前北上资金深沪股通资金流入,午后仍旧要注意昨天的月线压力。

01-10 13:15

预计会在今日下午或者明日早盘调整结束,后面还会有新的新高的拉升。所以指数回调我们可以密切留意低吸机会。盘面上,今日最强方向是受政策支持的的太阳能方向。其余军工、5G方、创投方向力度有所减弱,整体题材情绪有所降温,大家操作上注意谨慎追高,更多留意新方向的低吸机会。

01-10 13:18

有很多人要跑,老夏觉得这里还是好的行情起步,这种位置出来,以后会让人笑话的。比如我近期在直播反复跟踪的新疆交建通产丽星 上午继续封板!那么这里早上东方通信进入高位钝化结构,理论上高位不死,这一波小股还会继续疯狂





01-10 13:20

当然疯狂的同时还要警惕这只股给你突然死掉带来的冲击,仓位还是要控制下的。

01-10 13:21

在一个下降通道赚钱是偶然的,亏钱是必然的!在一个上升通道赚钱是必然的,亏钱是偶然的!如果你没有耐心,那你将注定在股市一无所获!不会空仓的人,永远不会真正的战斗!

01-10 13:24

午后:5G持续表现,那么对于其他板块就是吸金!毕竟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都会出现跷跷板。世纪鼎利300050 短线逢低可以波段参与操作,老夏短线看好[献花]



01-10 13:25

这个盘面指数并无太大上攻的动能,轻指数重个股行情,午后还要警惕随时从月线压力继续往下跳。5G板块最近总是时而暴涨时而跳水,多数个股被控盘。

01-10 14:00

今天明天盘面洗洗,个股分化小走势还有,下周再稍微走一下,就要注意短线获利盘出货。


01-10 14:10

券商板块由于前期的大幅拉升,今天整体回调,从技术指标上看,后市可能会出现调整或分化。风范股份601700 主力刚刚几千万资金顶了一把,还是魄力十足的



01-10 14:13

盘面没券商拉不起来,券商这几天横盘震荡,没有量。最好是洗一洗,别太早上去。关于ST长油,周一大盘讨论的时候,说好了周二走,可是周二走的却很少。开盘后和尾市都是足够的时间撤离。四年前停牌的时候0.80元,已经涨了5倍,这次没有走的还是需要反思的,估计还有两个板!

01-10 14:22

今天国海证券方正证券和几个之前大涨的调整最多,券商调整意味着指数做调整。这轮走势同样是以券商为首拉起来的。

01-10 14:32

不错!《世纪鼎利300050》 起来了!老夏午后开盘点评大家去关注低吸的5G品种,品种快速翻红。另外5g概念的大富科技、亨通光电都可以去跟踪[献花]



01-10 14:34

任何一个大题材,初期的时候都是看的多买的少,到了后期,买的多看的少。比如现在的5G,就算你给人讲风险,有几个人能听进去?记得5G初期炒作的时候,我在直播提示过交易机会,但是那时候没几个人买的

01-10 14:42

今天大盘看似支撑在5日线和20日均线上方,但是做多动能很弱,盘面以个股行情为主,指数随时会有调整。先上后下,最好下来做箱体。通产丽星 破板不能快速回封,要注意 新疆交建 也破板,担心破封的朋友,可以挂涨停走[成交]



01-10 14:44

放了点量砸,北上资金同样在出货,大金融今天一直低位震荡,没有一点做多的迹象,都在回踩。券商、银行、保险纷纷下探。

01-10 15:02

今天黄金板块涨幅大,防御指数回踩行情,基本上昨天说的,指数震荡回踩下来的时候这个板块做防御。以创业板今天的30分钟技术形态看,头肩顶回踩,这种回踩幅度还是有一点大的。创业板很可能要回到上周五的阳线内做修整,当然,最好就是老夏之前说的下来做箱体为主。近期北上资金没看到明显出货迹象。

01-10 15:08

现在散户追涨力量也非常大!比如风范股份这种完全的散户股,都可以连续9板,这个都是龙头战法普及的结果

01-10 15:21

今天大盘横向整理,市场活跃度较好。板块涨幅最大的是光伏股和特高压,板块跌幅最大的是证券股和创投概念。2019思路:尊重规律,顺应趋势,思考未来,把握节奏。以新的理念,新的思路,迎接新的机遇!

01-10 15:23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认为老夏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赞]支持并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老夏的步伐,摆脱深套困扰,[护城河]走上盈利之道![财力]老夏有信心,明天见![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