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 1月14日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夏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老夏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 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老夏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1-14 08:36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财力][财力][财力] 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您的举手之劳老夏铭记于心! [献花]

01-14 08:40

早评分析:



次新股上周五大爆发,本直播推荐的票新疆交建、汉缆股份、中元股份盘中也再次获得涨停!这里小股的结构应该是尾声结构,大家要谨慎些,操作能力不行的不妨考虑下跟上老夏的节奏


01-14 09:14

指数仍处于震荡整固的过程中,值得注意的是周五两市行情的结构性特征较为明显,大盘走势明显偏强,加上北上资金的大举净流入,不排除是机构资金在布局春季行情,因此后市仍然可相对乐观,创业板指周五受强势股退潮的影响走势相对萎靡,此外热点过于分散,缺乏强势板块的带动也是指数走势偏弱的原因。这种蹊跷板效应主要还是存量博弈的市场必然会产生的结果,投资者要适应主板和小盘股之间的轮动走势。

01-14 09:20

每日精选:002148北纬科技 短线趁回落逢低潜伏,稳健者跟踪把握机会。

01-14 09:22

还有那个建议取消新股首日44%的涨跌幅问题,这个一旦取消的话,最最利好的当然还是创投了,新股上市以前翻倍上攻的多了去,对于创投企业来说,他们投资的公司一旦上市大涨,自然可以赚的盆满钵满。

01-14 09:23

潜力追踪:合力泰002217 短线逢低积极跟踪吸纳,波段行情有望继续延续,上升空间仍将继续看高一线。

01-14 09:30

潜力追踪:合力泰002217 短线逢低积极跟踪吸纳,波段行情有望继续延续,上升空间仍将继续看高一线。

01-14 09:31

次新股高开的多,次新股之前炒作高送转就说过了,风险偏好的可以看,怕太大风险的尽量观望就好。板块年底本来就是炒作的时间点。

01-14 09:34

大盘-0.02%,创业板0.12%。 次新股板块高开最大,目前最高板是老夏上周一早盘盘前直播点评的 新疆交建 直接涨停。注意看,它要是打开对次新股影响大。除了创业板小幅高开,其余都小幅低开,目前类似平开



01-14 09:54

市场从基本面来看政策偏暖,从技术面来看,短线指标偏高,下方还有缺口,这是多空双方博弈的焦点。

01-14 10:12

大金融高开低走,二线蓝筹周期板块护盘,煤炭飞色舞、早盘上周的三大热点5G、军工特高压都有抛压,这三大板块的抛压走势上周四就建议注意周五的抛压状态。释放一下热点回踩走势风险,资金看调仓。刚才新疆交建 贝通信 涨停都打开,次新股直线跳水





01-14 10:20

不错!老夏今日盘前9点19分精选推荐关注 《北纬科技002148》早盘直线拉升最高大涨8个多点! 龙头品种比较活跃。跟上的朋友小幅收益,继续跟踪[献花]




01-14 10:21

上周的下半周到今天,创业板一直在20日均线承压回踩,大盘,深成指和中小板都是月线下回踩,指数依旧在洗盘回踩路程,这个走势比继续上攻要好,因为有利于技术面均线修复,此前第一次上涨的时候大阳线那会就跟大家说过,差不多反弹到20日均线附近准备看回踩,回踩的区间,最好是在上次那个大阳线内做箱体最佳,然后春节后行情好走。

01-14 10:24

目前几大活跃板块龙头:创投是通产丽星,低价股是永泰能源,次新股是新疆交建,特高压是风范股份等。

01-14 10:53

太原重工 涨停!铁路基建有反应。天然气也终于起来了,板块倒是不算大,但是早盘开盘的时候反应不强。奇了怪了,近期天然气期货涨幅这么好,股票表现不够强



01-14 10:55

上半周看看指数回踩洗洗盘,有洗才健康,要是像上周五那样子缩量反弹太多天要有放量上攻才能上去,既然没放量就看下来洗。

01-14 11:00

《电广传媒000917》 进一步拉升,看今天能否N形反包。另外,前期老夏跟踪过的创投 光洋股份 也要酝酿反包 前面的上影线了





01-14 11:02

题材个股依旧是有反应,本周还是重个股轻指数行情,只是个股行情大家不能老是期待能和此前的5G、军工或者特高压行情比,之前这三大板块连续好几天涨停潮,现在不能比。

01-14 11:07

群兴玩具 是老一批创投里面,首先创新高的票,是一个光荣的信号。证券股逐步企稳,估计到明天下午或者后天会有反击,到时指数2530附近整理也就结束了

01-14 11:09

指数回踩,个股轮流分化反弹,是重个股行情。但是上周的热点个股板块要注意回踩出货,抛压较大的还是上周几大热点,不过军工和特高压洗洗的话应该还有机会,等、看

01-14 11:16

第一小时:次新股不如很多媒体预期吧,光伏已经队形乱了,创投在通产丽星带动下走的还可以,通信股继续调整。老夏从K线组合上看,大盘还有缺口,耐心等待。尊重规律、顺应趋势、把握节奏

01-14 11:24

早盘指数之所以没砸,是因为二线蓝筹周期板块煤炭,钢铁等护盘,所以大家看不到指数大动静,午后这些板块一旦走不动了,随时注意指数下来。个股早盘题材股分化行情还是有,但是上周的大热点抛压还在,调仓不明显,次新股因为新疆交建打开之后引发跳水,这个是上周五说过最担心的事情。

01-14 11:26

今天 风范股份601700 歇菜了,破五日线了!指数回踩过程中,板块拉直线的时候进来别追,个人建议。



01-14 11:29

早盘沪股通已经流出10几亿了,北上资金在出货,回踩倒不深,午后注意看钢铁煤炭要是回踩,就下来,往下走之后的第一个护盘品种准备继续等看券商,券商早盘适合高抛T ,等下来低吸,券商上周二开始就是在高抛低吸状态

01-14 11:31

新疆交建002941 今天居然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上周的买一、买二买的太多了!中天台州和荣超路一个买了8000万,一个买了6000万



01-14 11:33

今天次新股这么上下剧烈震动, 估计还是会有新的牛股走出来。股票的本质是--拆了东墙补西墙。 涨高了,就有资金跑,然后去启动低位的股票。

01-14 11:35

市场最强的都走弱,可想而知跟风的。反之,最强的继续走强,跟风的其他小票才会带起来。特高压的妖股风范股份跌停了,今天特高压,5G这两大版块的抛压比较重,比军工重很多,上周五就建议注意这三大板块的抛压,午后仍旧一跌,要是跌的深,适合低吸。

01-14 11:46

上午大盘小幅回落,两市量能变化不大,活跃股数量正常。几大指数跌幅同步。钢铁、煤炭等反弹,通信、次新股等下跌。7家个股跌停。估计下午指数考验2530附近支撑,关注证券、期货等概念能否企稳。

01-14 11:48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直播间的朋友,大家吃个午饭休息会。下午见![献花]



01-14 13:09

上周四给大家分析的创业板30分钟头肩顶回踩依旧在,上周五尽管尾盘收了一些回去还是没收复上去,建议注意看一下这个调整。调整的第一大支撑1240附近,第二大支撑1220附近。

01-14 13:20

目前涨幅最小的就是创业板,春节前后市场要带动活跃性的话,创业板才是首选,下来之后静等中证500的低吸机会。今天早盘北上资金和场内资金都是持续出货状态,午后下探多的话适合低吸,下探不多就静等一两天。本周依旧是重个股行情为主。观察缺口是否回补,耐心等待。

01-14 13:21

多想如何上山,少想底在哪,人+山=仙,人+谷=俗。 一季度,我们尽量做到免俗,未必一定成仙,但也可以有仙的逍遥!

01-14 13:23

北上资金和场内获利盘资金都在出货,今天要是跌的不够深,明天再回踩一次,跌幅深的话,随时能V,大盘2515点此前的缺口要等着补,创业板会快一些,以盘面走势来看,创业板回踩这周会比较早支撑。

01-14 13:39

指数调整过程中,可以留意盘中表现抗跌的强势股,一旦大盘企稳,这些股票就有可能成为后市行业情的热点。

01-14 13:44

中元股份300018 冲击前面这个平台压力位了,这种如果过去就一马平川!过不去一般都要调整洗盘。周五跟上老夏节奏低吸进去的稳健者可以做仓位的控制,择机逢拉升高抛一部分仓位[减仓],激进者继续看多。现在的盘面就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01-14 13:46

今天老夏给大家强调最多的是---风险!建议大家控制仓位,降低仓位。炒股票,不要什么时候都重仓。目前盘面唯一稍微强势的就是---创投燃料电池

01-14 13:48

今天最低2536点,仍在2530上方,总体波动并不大,属于正常的横向整理,估计整理结束在明天尾盘或者周三。盘面上今天创业板出货挺多,主要是5G为首的很多上周高位个股出货厉害。

01-14 13:49

钢铁、煤炭 一下来指数就下去了。创业板的30分钟上周四说的头肩顶回踩,至少回踩一到三天。今天和明天都还要注意向下看。创业板应该回踩到上上周周五大涨的那根阳线内做箱体企稳

01-14 14:20

今天利好的创投逆势表现,其余热点大涨的是燃料电池板块,盘中偶尔上攻的是国企改革。题材股尤其是上周大热点5G,特高压等为首的都是在抛售,这几个热点上周四就建议周五之后的获利盘抛压,在大热点抛售之后,市场热点炒作是冷淡了一些,指数有所下行。调仓的热点近期还看不出来哪个较强,次新股上周五调仓大涨的也是今天高开低走。剩下的新热点要持续的话还得看量和隔天走势。指数会下来,大家静等一两天,尤其是中证500,等创业板二次探底。

01-14 14:22

炒股票,大家记住老夏的话:不要太激动,激动过后就是一地鸡毛,伸手就要被捉!

01-14 14:24

大盘处于中期反弹的初期,2530附近具有一定支撑,低价股机会远远大于其他风格个股,宜选择底部形态扎实的个股积极低吸或者中线持有。老夏个人觉得下阶段机会主要在1-3元低价股和创投。春节前还有一波不错的进攻。

01-14 14:28

这盘面缩量了,今天热点方面,燃料电池、高端装备机械行业涨停最多。其余的就是诸如天然气、农业板块等。指数防御的黄金板块,护盘的煤炭,钢铁板块多一些。市场表现个股行情重点在前两个为主。

01-14 14:31

东方通信600776 午后大涨7%!他不光是5G同时也是创投。对市场人气起一定的稳定作用



01-14 14:32

最近5G暴饮暴食,要小心。指数回踩过程中,板块拉直线的时候进来别追。

01-14 15:08

今天出货这么多,尾盘没资金来收的话,今晚一旦没利好明天还要注意惯性下探。

01-14 15:09

有些人看到指数跌又开始唉声叹气,这完全没必要。指数上周遇到一次顶部的时候银行拉高,然后个股行情为主。那一次指数高点是建议暂时高抛了中证500,这次下来之后依旧会出现二次机会,其实就是看指数形式,类似持续做高抛低吸为主。对于中证500以开放式基金为主的朋友,建议未来三年以这个基金做定投就好。没大涨或者持续下探的时候不断低吸,一旦大涨可以适当出然后继续等下来做。其实做定投和做封闭式基金的不同地方就是封闭式基金的操作和股票操作一样,比较适合做短线的T。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