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 1月16日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夏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老夏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 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老夏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1-16 08:30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财力][财力][财力] 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您的举手之劳老夏铭记于心![献花]

01-16 08:32

早评分析:



随着大股的活跃,东方通信再度面临抽血危机,所以小股压力还是非常大。白酒可能是炒作年报预期,持续性估计好不到哪里去,指数面临较大的压力,这个区间的性价比不是很好。


01-16 09:21

白酒 没大涨前建议关注该板块,板块尾盘大涨也算送红包了。无论今天该板块是分化还是洗盘,昨天量能那么大,短线还是能有点汤水喝的。至于上周建议的券商板块,此前也说了,前段时间适合做T,昨天大涨适合了结。主要是指数上行的空间看似不大,所以券商上周下半周还有个别人问的时候,建议适当看即可。昨天上涨的多的都是次新股券商,其余的涨幅不大。

01-16 09:25

每日精选:300508维宏股份 该股在20日线附近形成了新的中枢平台,底部支撑较为扎实,近期频频出现上涨放量下跌缩量的走势,资金吸筹较为明显,后市值得继续关注。

01-16 09:27

目前大盘离第一大压力2588点挺近的,昨天收盘2570,早盘A50小幅低开。券商和白酒昨天涨的太凶,尤其是白酒B都涨停,可见力度之大。今天要稍微注意一下大盘蓝筹股分化,昨天量不太大,今天要想突破必须放大量,大盘1500亿以上才有用。要是缩量的话,要注意昨天老夏给大家标注的大盘60分钟顶背离或者双顶行为。

01-16 09:33

大盘-0.05%,创业板0.07%,指数整体平开。 新基建的人工智能或者工业互联等分化,依旧有多只高开。上周搞券商的时候也给个别人说过同花顺,因为同期起来的,但是同花顺上周有发布要减持,就没继续关注,今天互联网金融多数高开。

01-16 09:57

今日注意大盘,要是不能放量突破,注意60分钟的双顶或者顶背离。目前来看,创业板稍微好一些,下半周重点也是在他身上,新基建多数在创业板相关行业当中。

01-16 10:01

[赞]不错!老夏昨天早盘盘前直播点评关注 《邦讯技术300312》直线拉升2个多点, 继续跟踪。[献花]



01-16 10:04

白酒昨天大涨,今天洗盘,市场本来就没量,昨天收盘就说了,券商白酒今天要注意看分化,有一些回踩。个别朋友做股票很奇怪,老是觉得买了就一定要持续涨,想多了!就像上周券商第二次的时候老夏建议回踩2—4个点适合低吸,也是等了一周左右昨天才拉上去的。

01-16 10:06

中国软件600536 大涨,软件板块今天漂亮,这个板块同样是和近期新基建带上来的。今天市场的主线思路还是新基建人工智能、互联网等一些软件表现好,另一个主线就是消费板块



01-16 10:08

消费板块那就是春节前的行情,以往春节前行情都有涨一些消费板,以前是涨白酒、家电、医药食品较多。

01-16 10:12

软件板块早盘大涨,科技股近期轮流来了,尤其是人工智能,工业互联开启了新基建上涨之后科技股补涨行情,这周下半周有的看的还是创业板。这个板块老夏从上周的30分钟头肩顶回踩后就建议大家看补涨。

01-16 10:17

刚才大盘触碰2574点就上不去了,真是牛!双顶形态悬在这里,上周高点也是2574点。

01-16 10:36

这周下半周开始就不太好追高了,下周开始就要注意其他获利盘出货,前期资金重点炒作的是5G、特高军工,近期三大板块有出货,调仓其他小盘股蹭热点看似个股行情还不错,但是借机有在前三个板块出货。

01-16 10:43

[鼓掌]漂亮!老夏今天早盘盘前直播9点23分精选推荐送出 《金洲慈航000587》表现比较强势,直线拉升翻红最高大涨7个多点! 跟上的朋友小幅收益,激进者可以继续跟踪关注均线位置潜伏机会[成交]



01-16 10:44

昨日老夏就说了,目前行情核心还是新基建,昨日市场最大发现是工业互联网,我觉得一季度行情就是证券、基建搭台,低价股是牛股温床,通信、创投等活跃。

01-16 10:57

《中元股份300018》 强不强?!老夏上周五盘前直播点评重点推荐以及指导实战成员本月4号就提前潜伏进去昨天获利4连板的票,昨天盘中老夏多次告知大家获利了结,落袋为安。非常明智的提示。今天反手给你一个跌停板。始料未及吧?所以说,炒股票,如果自己看不懂的票,你就见好就收,赚一笔就跑!不要妄图一个股票从头赚到尾。最终输钱的,都是贪心的人,一个人,太贪心了,就必然蒙蔽自己的心智。做出不合理的判断。赚钱变成了亏钱![护城河]




01-16 10:59

交易一定要做自己熟悉的,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你的能力圈在哪里,你的交易就在哪里!只要摆正心态,做到稳定盈利并不是难题,就怕心太大,能力不够,眼高手低的人现实中实在太多了。

01-16 10:59

交易一定要做自己熟悉的,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你的能力圈在哪里,你的交易就在哪里!只要摆正心态,做到稳定盈利并不是难题,就怕心太大,能力不够,眼高手低的人现实中实在太多了。

01-16 11:14

大盘跳水过程中,市北高新、民丰特纸、鲁信创投老牌创投概念出现一波拉升, 华控赛格000068 逆势直线拉板!



01-16 11:18

早盘成交量依旧不大,大盘在上周的2574点继续承压做了个双顶,属于窄幅震荡,关键看午后,午后要是没能放量突破,下半周真的容易造成60分钟的双顶或者顶背离趋势。那就难看了。

01-16 11:22

鲁信创投600783 要攻击前面的跳空缺口了,该股是前期创投人气品种!



01-16 11:36

北上资金沪股通一直流入,深股通少一些,大盘窄幅震荡,并没有大涨大跌,次新股今天稍微表现好一些,主要是顶固集创发布高送转带动了一些个股上扬,次新股高收益伴随高风险,有一些遇到高送转立马一字涨停,但是要像周一一样,新疆交建涨停打开天地板的时候,次新股立马疯狂出货,高送转现在属于涨一段跌一段,只有高送转个股发布较多的时候板块带的才足够强。

01-16 11:47

通产丽星002243 创投中军灵魂人气股!类似于东方通信在5G的作用。老夏在底部14元附近开始点评通产丽星,实战也是从这个位置附近开始潜伏布局,刚好就是买在暴涨临界点上。这些都是提前推荐大家潜伏进去的,实力是有目共睹。跟上老夏,赚取更丰厚的利润![财力][财力][财力]



01-16 11:48

早上洗盘后,指数再度震荡拉起,这一波没有具体哪个板块拉升。多为市场集体拉升,下跌的缩减跌幅,上涨的扩大涨幅。早上两波跳水就给大家说了,日线级别稳定,别光盯着分时,淡定些!

01-16 11:53

近期有资金明显在炒贺岁档,影视传媒板块被崔永元爆锤后严重超跌。超跌本身就是一种题材,再加上一些关键的档期,资金就会喜欢。春节档传媒板块近期涨幅不错啊,好几个龙头涨的老高了。

01-16 11:54

现在强势股在高位出货,动不动就是拉直线或者跳水,心脏病患者不适合看,不小心会心脏病发。

01-16 11:59

老夏昨天早盘盘前直播9点17分点评 《002575群兴玩具》早盘最高拉升了3个点左右! 还不错,继续关注



01-16 12:01

上午大盘横向震荡,两市量能略有放大,活跃股数量较少。创业板指数反弹领先。软件、互联网应用等反弹,特高压、白酒股等下跌。1家个股跌停。估计下午继续窄幅整理,没有大跌空间,关注新基建等概念能否转强。

01-16 12:02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直播间的朋友,大家吃个午饭休息会。下午见![献花]

01-16 13:17

春节前夕反应春节概念板块短线行情为主。本周的个股行情仍在,这两周老夏一直强调个股行情在,至于下周之后一旦没有持续利好的话注意获利盘节前出货为主。午后看一下白酒能否继续发力带动指数突破。

01-16 13:20

创业板今天冲高一直回踩,两市都是双顶处压力,不过回踩走势看一下,大盘的月线看支撑,创业板昨天突破的20日均线看支撑,两市没破就没事,上方双顶压着,本周要是下半周这一两天没放量突破,那就赶紧继续降低仓位,这几天短线能拉高的该落袋的都有建议,昨天的券商拉高也是建议离场为主,券商主要担心指数上行空间不大。

01-16 13:30

《圣阳股份002580》 午后也起来了,该股在走上升通道,可以继续耐心待有,后期还有不错盈利空间。金洲慈航继续跟踪,可以低位关注[献花]



01-16 13:31

大盘横了一天,几乎没动静。大盘就这一两天时间机会看了,能放量就突破一下,放不出来量下周个股要注意出货,尤其是高位个股

01-16 13:35

美锦能源000723 多方炮过前头,下午动作了一下。低价、便宜、煤炭



01-16 13:46

《金洲慈航000587》 这波量能还不错,经过整理后进一步拉升大涨接近7个点!老夏维持早盘的提示操作,值得继续关注。空间还会再往上走



01-16 13:49

次新股今天拉的不错。风范股份大跌都能拉红,妖股近期的异动建议别追,机构节前出货概率非常大,一旦砸下去就是深套。

01-16 14:08

这两周个股的春节前红包收的还行,虽然没有持续大涨的个股,但是个人是建议守住这两周利润,下周开始就尽量多看少动,有机会才做,而且要做的也是轻一些,最怕春节前机构出货,股票很多还不错,一旦下跌的多,有机会给抄。当然,如果下周持续利好,那么指数还能上,比如月底还有一次降准。昨天是第一次降准时间点。

01-16 14:14

还没两点就起来了,1点半小幅下探之后,次新股率先带动个股上攻。5G个股也是小幅跟上,这几天的5G就是赤裸裸的诱多。5G的拉升主要是龙头东方通信600776 启动,按照老夏刚刚说了的高位股拉升做好随时高抛的动作。



01-16 14:21

摩恩电气002451 要再创新高了!创投趋势票。涨不停,不停涨!前天在实盘有提示实战操作进去的,今天不能封板也随时会止盈



01-16 14:22

双顶是在,但是还没有做回踩,严格说不能说已经做双顶,要出货砸的时候才是双顶,这两天北上资金疯狂抄,等看看明天白酒能否继续发力,要上攻的话,这几天消费板块是首当其冲。

01-16 14:40

两市起来无量,还是很纠结的状态,现在拉指数靠白酒家电较好,银行一旦大涨,那容易短线见顶。老夏觉得周K线要做双底突破的话,好歹要等春节后,春节期间外围还在动,难保美股要是继续大跌也会有一定影响。今日主板分时图黄线上白线下,还是个股表现稍微好一些,主板横盘震荡了一天缩量走势,明日要看白酒了

01-16 14:48

缩量太厉害,盘面要起来需要靠白酒、家电起来。煤炭、钢铁二线蓝筹很难拉。今天大盘的操盘手控盘打100分,2574点控制了一天,尾盘还在压这个点位,真恶心。

01-16 14:52

明天是决定盘面会不会变盘的日子,大盘2574点压制,60分钟或者日K线都做了一个双顶,要么就放量一次性拉上去,去做短期顶部,要么就在这里承压继续下来回踩。上次创业板30分钟顶背离调整了三四天,要是这个时候主板做双顶或者顶背离的话,那接下来指数多数在调整状态中度过,其余的个股行情冷淡到以超跌个股为主,因为要警惕高位强势股随时大出货。

01-16 14:58

明天和后天比较关键,能站稳60日线的话,这个底部就又明确一步。希望很大,但对马上吃肉不要期待太多。

01-16 15:00

大盘今天几乎横盘没大动静,北上资金持续流入,两市成交量比昨天还小,明天60分钟的双顶要突破就要靠蓝筹大盘股,小盘股方面近期异动的高位股临近尾声,借拉指数的时候高位个股会持续出货,大家警惕高位股,我今天提醒很多次了,高位个股近期诱多更甚,下周怕会一地鸡毛。

01-16 15:08

《金洲慈航000587》 尾盘还有资金流入说明主力资金没有动,继续关注后期的波段行情[献花]



01-16 15:09

今天两市行情白走了,收盘点时候回到原点,控盘技术很优秀。还好今天冲高了结了两个,昨天也了结俩个实战继续扩大收益。次新股高送转炒作的个股今天都有反应,尾盘金牌橱柜直线停,近期的次新股表现时好时坏,难以捉摸稳健的朋友尽量不要去碰。

01-16 15:29

今天大盘横向震荡,市场活跃度较低。板块涨幅最大的是天津股和软件股,板块跌幅最大的是特高压和证券股。目前的走势 很顽强,月底谈判,春节+两会,现在的盘面稳定压倒一切 当前的盘面,稳字当头。

01-16 15:31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认为老夏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赞]支持并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老夏的步伐,摆脱深套困扰,[护城河]走上盈利之道![财力]老夏有信心,明天见![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