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 1月17日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夏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老夏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 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老夏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1-17 08:26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财力][财力][财力] 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您的举手之劳老夏铭记于心![献花]


01-17 08:27

早评分析:



白酒、证券 等最近起来的品种今天可能表现,观察表现力度判断是否有大资金再度进来,小股现在没多少机会,谨慎为主,控制仓位。


01-17 09:39

每日精选:600290华仪电气 波段行情有望继续延续,短期可盘中逢低参与波段操作。

01-17 09:41

大盘60分钟K线面临一个双顶或者顶背离趋势,所以老夏昨天说的今天是第一个变盘节点,周K线的中轨压力在2622点,但是要想冲高试探2600点的话,必须先适当放量突破2588点,只有2588点今天能上攻带点小量指数短线走势还能走,不然的话就继续回踩下探。

01-17 09:43

以这两周北上资金抄的走势看,沪股通抄了100多亿,今天指数还是有望看突破效果,尤其是前天的白酒、家电等蓝筹白马股。近期春节档的消费板块轮番启动,也是短线行为为主。最近股票发布业绩预告的多,发布高送转的也会继续。看年报和高送转个股炒作力度大不大。

01-17 09:47

大盘0.12%,创业板0.04%,指数小幅平开。 今天看不到量就不好走,尤其是白酒。早评银行高开,匪夷所思。

01-17 09:53

神州信息000555 酝酿冲击年线今天早盘低开,属于弱于预期,但低开高走就超预期了!低开能高走,就是好股票,冲击年线。软件服务牌面股



01-17 09:54

缩量走势,本来按照此前一周多北上资金的疯狂抄的走势,今天本该上去的,居然一点量都没有,没有量,暂时还是窄幅为主,昨天的缩量也是窄幅上下走,没放量砸也下不去,盘面又是上下波动。要想上去,还得靠大盘蓝筹白马股为主,尤其是白酒。白酒早盘高开回踩,该板块看看今天能否再来一次。

01-17 09:57

永泰能源 再度走强!老夏近期反复说的低价股,说明低价股确实是近期较强的方向。另外科创板传闻很多,独角兽概念升温,可立克涨停。





01-17 09:59

创业板的支撑1259点,主板的早盘支撑2558点,刚下来找支撑。

01-17 10:03

[赞]不错!老夏本周二早盘盘前直播点评推荐关注 《群兴玩具002575》调整两天今天企稳10日线开始向上攻击大涨3个多点! 按照节奏低吸进去的朋友关注下方支撑均线位置继续做多为主,把握波段机会[献花]




01-17 10:06

上海新阳300236 平台向上升起,暴涨临界点后构造了一个小平台沿着五日线蓄势今天第一天拉起!稳健的朋友适当关注。这行情已经不适合追高了,而是该逐渐降低仓位为主了[成交]



01-17 10:16

这行情已经没什么量了,越来越难做,又临近春节,要逐渐步入诱多行情了。早盘创投和壳资源都有反弹,但是大涨的都在壳资源,好几个都涨停!能拉就尽量跑为主。



01-17 10:37

今天是个变盘节点,不进则退,就是今天没放量上攻的话,徘徊一阵子之后要注意下探,做60分钟双顶。贝通信涨停,今天顶固集创继续封住,次新股又继续带了一些,昨天次新股午后反弹的更多。

01-17 10:43

《群兴玩具002575》盘中再次拉升进一步走高, 很不错!该股老夏周二盘前提示低吸的个股,值得继续关注。空间还会再往上走[献花]



01-17 10:45

二线蓝筹钢铁煤炭护盘,题材股方面今天新能源车涨的好一些涨停或者大涨的多一些,但是分化并没有普涨。煤炭板块大涨护盘,这板块护盘杯水车薪,连续涨了一周,前几天还和钢铁一起,今天一枝独秀。

01-17 10:49

《华仪电气600290》 开始发力,开盘迅速回调,给了不错的低吸机会。老夏在盘前精选送出给大家把握,跟上的朋友,今天赚钱不是问题![财力]



01-17 10:51

大盘没有量60分钟线,这里真的要做双顶的话,那就有点难看了。

01-17 10:54

这个雄韬股份002733今天距离五日线这么远它就去上涨停板,可以说这波行情会很大,因为主力这么远拉涨停,那主力的操作计划就是:未来继续走牛走强以后,五日线靠上来,如果这么远要靠上来,那后面得还有一波行情。雄韬股份封板燃料电池的低位品种可以去关注[献花]



01-17 11:04

汉钟精机002158 今天有弱转强的信号,地热能、算能源分支!



01-17 11:06

创业板没起来,拉大盘蓝筹股、二线蓝筹股。业绩大跌之后V回去的新基建。沪股通这拉的够厉害,刚才直接放了五六亿拉上去。拉银行为主就没什么看头,要是拉白酒家电倒好一些。

01-17 11:14

《群兴玩具002575》继续拉升大涨7个多点! 跟上的朋友,这样的收益还满意吗?今天在这样的行情中,我们依旧有6%左右的利润可以收,夫复何求?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不用老夏强调。只愿大家能够给个赞[赞]支持一下,谢谢[微笑][献花]




01-17 11:15

大金融拉大盘了,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今天是变盘节点,主板双顶要是走成的话早盘说的跌破5日线下去就是,现在靠大金融回拉,主要是北上资金外资拉上去的,场内资金还是不买单。煤炭两年来第一次看到涨停潮,低价的不得了。可惜涨的都是带能源字眼的,其他传统煤炭股涨的不够大.场内资金不买单这种拉升,指数拉升的时候很多个股依旧在出货,尤其还是5G,这个板块出货大

01-17 11:18

汉钟精机002158 底部有暴涨临界点信号,弱转强。盘中涨停板松开来了!



01-17 11:23

稀土小反弹,今天能源板块都有反弹,以煤炭为首,盘面指数护着治标不治本,要想突破2588点还得靠除了银行外的其他蓝筹白马大盘股为主,诸如券商、白酒家电这些才有效果,个股方面,前面的大热点依旧是震荡出货,有反弹的多数诱多。

01-17 11:29

好样的!老夏连续点评低吸波段做多 《通产丽星002243》今天盘中再次冲高走强,还持有该股的朋友可以逢拉升全部止盈了。[卖出][财力] 后期等回调再考虑



01-17 11:31

鲁信创投600783 攻击缺口---昨天冲高回落,属于试盘行为,今天再次上涨,这就是要发动行情了!



01-17 11:40

相信大家的眼睛!老夏今天盘前点评低吸 《华仪电气600290》继续稳步拉升2个多点! 还不错吧?跟进的朋友开始盈利啦,恭喜



01-17 11:42

上午大盘先抑后扬,两市量能略有萎缩,活跃股数量较少。上证50反弹领先。煤炭、燃料电池等反弹,软件、物联网等下跌。3家个股跌停。估计下午继续反弹,有望攻击60日线,关注创投、证券等机构股走势。

01-17 11:43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直播间的朋友,大家吃个午饭休息会。下午见![献花]



01-17 13:11

午后关注权重板块能否共振发力,助力大盘一举拿下60日均线。短期均线多头排列,形成较强支撑,没有突发较大利空的前提下,大盘指数只能向上,别无选择。创业板指数上午震荡洗盘为主,目前5日、10日、20日三条均线汇聚一处,预计诱空调整后向上为主,1260区域应敢于低吸。

01-17 13:19

今天就是低价行情,煤炭、有色、钢铁、低价股暴动,春季躁动行情。距离过年还有10多个交易日,低价行情,炒翻一倍,还是低价 永泰能源600157 新的人气龙头股。雄韬股份去年蓝晓科技,今年雄韬股份各自都是一波行情的领军人物。



01-17 13:25

早盘拉指数不拉个股,指数创新高,午后准备看挑战2588点怎么样。老夏在这里向大家传递了两个信息:第一、北向资金仍在流入蓝筹;第二、昨晚五大险企预告收入同比增逾10%。从今天上午盘口看,保险领涨,50指数反弹,下午把握好节奏

01-17 13:35

可喜可贺!老夏今天早盘点评推荐 《华仪电气600290》午后维持强势格局,持续拉升大涨6%之多! 波段继续跟踪把握机会,还有空间,激进者波段把握[献花]




01-17 13:53

漂亮!老夏今天早盘点评推荐 《宇信科技300674》午后盘中最高大涨5个多点! 联动不错。该股是次新股叠加创投品种,短期可盘中逢低参与波段操作。 继续找机会潜伏,早上低吸持有的朋友耐心持股待涨[献花]



01-17 14:09

今天创投和壳资源类股票多数大涨。没其他热点了,最后的疯狂。创投本来以为没这么快的,之前据称科创板上半年会开,按理说科创板上之前还会迎来二次炒作,但近期创投震荡上行,前几天都是小幅拉一下就下探,今天是大涨。

01-17 14:12

新基建个别继续上来,机床和软件几个强势股今天继续。分化较为厉害,新基建春节后可以继续看。

01-17 14:13

北上资金还在拉,午后只有创投和壳资源有反应,至于指数能否突破就看大盘股的了,指数空间有限,大盘股不具备短线投机机会,所以前天建议券商拉高离场。春节前夕要太高不可能,要真的有周K线双底成功放量的话,大家期待一下下下周市场有没有利好或者等春节后。

01-17 14:16

妖股不是人做的,涨跌厉害,大涨一天后大跌近期市场出现,尤其在5G股票,5G很多在震荡出货,昨天还有个别妖股大涨今天大跌的没缓过来,那个德新交运昨天涨停,今天就没缓过来。市场妖股近期行情不适合,冲高出货的一堆。



01-17 14:22

鹏起科技 刚才涨停没封住,昨天年线压力大跌,今天低走后拉上去,妖股的上下振幅太大。这两天大盘窄幅震荡,在浪费时间确实



01-17 14:23

午后表现强的除了创投和壳资源,其他的很个别,新基建也只是拉个别一些而已,市场没量,热点炒作不起来。

01-17 14:38

黄金有一些起来,今天到下周,注意个股出货,少持一些,要持也是持个别技术形态好,或者超跌一些业绩没问题的,高位个股一旦大出货一地鸡毛。最怕5G那些下来带坏了一批股票。

01-17 14:44

拿近期的创投板块来说,就比较适合做埋伏。靠近五日线低吸绿盘,不见得每一个股票拉升高位都好追。今天老夏给大家讲的创投比较多的是 鲁信创投600783 华控赛格000068 等就可以这样去跟踪。





01-17 14:50

创业板破回去了,就主板摩擦,北上资金支撑着,相当若,顶背离了,早盘双顶没做成,大金融护盘拉了一下新高,午后2588上方压力一直上不去。做60分钟顶背离,至于回踩第一个支撑要看月线,热点匮乏,春节红包行情就这两周最后,后面两周难做,大家自己多加注意一些。

01-17 14:52

自律是最大的自由!自我管理正是为了实现自由意志。自律以获得主动权,而不自律似乎眼下轻松愉快,而结果是必然被他律。

01-17 14:56

目前市场缺乏妖股带动板块,所以很容易出现热点表现一两天就挂的现象,或者某一天热点很多,涨停个股也不少,但是第二天就再次进入低迷的迹象。这种背景下获得波段的利润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基本都是隔日交易快进快出。如果资金不能持续留在场内,流入场内,那么快进快出的频率必然导致波动比较大,稳定性较差。

01-17 15:00

通产丽星002243 早上拉红的时候,老夏建议大家别贪心,现在看来是对的!早上红盘创新高,建议大家别贪心,贪心亏钱就没办法!



01-17 15:09

大金融股午后一路向下,没上去过。60分钟顶背离出现,这种顶背离快的话要调整一到三天,慢的话就是短周期顶部回踩,等下一个低位。这两周北上资金抄的多,指数下探的空间不会太大,节前就不用担心大跌到哪里去了。春节前最好的两周个股行情也临近尾声,下周要多加小心,小心高位个股出货,尤其是5G、特高压、军工那些前期涨幅最大的热点。一旦大热点出货,小鬼们也上不去,回踩下来之后有机会布局春节后行情。

01-17 15:13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认为老夏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赞]支持并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老夏的步伐,[护城河]摆脱深套困扰,走上盈利之道![财力]老夏有信心,明天见![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