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 2月21日 实战直播室(全天版)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夏直播间。 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 在这里,让更多散户知道:赚钱不在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以及老师默默的付出,2018年老夏要站出来帮助你们,让每一个朋友都赚钱,目标资金翻1倍!不仅让你抓到“鱼”,而且还分享抓“渔”的方法!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老夏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D ”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2-21 09:18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日进斗金! [财力][财力][财力]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只需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888”、“我来了”报个道。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您的举手之劳老夏铭记于心![献花]

02-21 09:20

早评分析:



周二大股剧烈波动,昨天小股高位剧烈波动,市场开始有分歧,连续大涨后这种走势不奇怪的,不过大势没问题,茅台、平安都是长期趋势,这些不倒下,市场就不会倒下。

02-21 09:23

一个人只有能忍受别人忍受不了的,才能得到别人得不到的。我们要让自己停止烦躁,学会适应一切逆境……因为逆境是成功的阶梯,痛苦和委屈是人生最宝贵的经历。一个人的心胸和格局也都是被痛苦和委屈给撑大的。成大事者,必须忍常人所不能忍。受得了多大的委屈,才能配得上多大的成功。你现在咽下的苦水,总有一天能为你灌溉出一片森林。不管是哪行哪业,不论是老板还是员工,想要有属于自己的宝藏,必须要先磨炼自己承受委屈的意志,最终才能享受金钱带来的舒适!

02-21 09:24

昨天一号文件利好的农业板块今天应该也会分化,就如前天的粤港澳大湾区利好之后板块涨停潮,昨天好多就回踩了。因为近期很多其他题材股弱势回踩,题材效应不强,短线资金获利盘在出货,所以题材股持续行情比较弱,突发利好的板块多数拉一天隔天就分化或者回踩较多。

02-21 09:27

每日精选:002803吉宏股份 成交量配合良好且具备一定基本面看点,如果成交量能持续配合,那么该股股价有望进入加速通道。短线不宜追高,盘中震荡时低吸为主。

02-21 09:28

5G通信和特高压去年底大涨,尤其是5G有个别涨上天,今年来新基建还是可以挖掘,老夏觉得人工智能方向或许是今年新基建的新风口关注直播的朋友可以往这个方向去寻找潜力股低吸潜伏。

02-21 09:29

潜力追踪:蓝晓科技300487 该股老夏在本月12日盘前点评大家跟踪的当时已经详细说明主力资金明显开始积极运作,公司业绩表现良好,又具备盐湖提锂的不错题材,该股昨天已经突破推荐以来的新高33.93元,意味着当初在什么价位潜伏的朋友都已经开始赚钱,今天我们继续关注向上空间。

02-21 09:31

大盘低开1.2点,港股低开0.22%。 养鸡板块高开最大,目前最高板国风塑业继续一字板涨停。两市融资客最近买的老多了,就在近期试图冲2800点钱融资客居然都回来了。

02-21 09:39

妖股风范股份连续上攻,这就是特高压的龙头,和5G的东方通信有的一拼。果然好行情的时候不能一直调仓,虽然调仓的都涨的不错,但是守一个资金面好股更为重要,期间还可以做T



02-21 09:59

大智慧 涨停,金融板块继续上攻,之前龙头安信信托,盘面前几天互联网,今日多元金融持续大涨,互联网金融继续



02-21 10:03

今天老夏的很多朋友春节前抄的股票基本上都抛完了,现在整趁着指数调整,好好在人工只能等其他新建以及大金融方向着手选股,等机会吧,不能急的。一旦指数有比较大的回踩,中证500依旧是我们的菜,虽然不如股票大涨,但是对于股票选不好的朋友指数型基金可以防止踏空。

02-21 10:32

创业板比较强,它本身短周期没出现顶背离趋势,个股行情补涨依旧,这是前方权重搭台后重个股行情为主,周二开始就说过已经步入个股行情,但是对于个股依旧还是补涨的新基建为主,短期加上一个妖股,指数方面很难搞大发,除非北上资金拉券商。

02-21 10:33

行情弱势,妖股继续横行,早盘风范股份东方通信都做过山车呢!

02-21 10:50

[赞]不错!老夏今天早盘盘前直播推荐 《蓝晓科技300487》大幅直线拉升涨停位置!目前回落5个多点高位振荡。 继续跟踪,主板没破5日线前的指数都叫逼空行情



02-21 10:54

一波行情,你能不能赚钱,关键还在于对仓位的控制力,行情好的时候有仓位,行情不好的时候没仓位,指数怎么跌你都不可能亏损。很多人的问题在于要么就是一直重仓干,要么就是行情好的时候不敢上仓位,行情高潮的时候上仓位结果到了尾声,轻仓赚钱,重仓亏钱,最终轻仓的10个点抵不过重仓的2个点亏损。

02-21 10:55

新基建5G板块 涨停潮,东方通信树立小牛市的榜样,现在强势股都是砸不死,能反复往上,这个和熊市弄不好就核按钮有完全区别。

02-21 11:27

创业板的60分钟K线,今天个股反倒是大涨建议了结的差不多了,只底仓关注券商,剩下的机会就继续看,新建个股当中确实还有逆周期上去的,多看,可能会先看人工智能为主。

02-21 11:29

东方通信 这种虽然很亮眼,但是不符合我的系统,我就不会去碰。交易就做自己熟悉的,也许你的系统未必暴利,但是只要能维持稳健,长期看不比那些做妖股的收益差



02-21 11:31

昨天说过,未来一到三个交易日会回踩,今天才第一天,这两周是春节后最好的行情没错,上周春节第一天就说了,这两周无碍,昨天直播也给大家分析原因。至于月末了,不是不调整,只是调整没那么大而已,尤其是主板,北上资金兜着,适当震荡回踩,10日线附近是机会,而且很多跟随主板的股票回踩不会太多,反倒是近期最后疯狂的个股高位出货还是需要小心,妖股横行之后的出货最可怕.

02-21 11:46

春节前有一段行情,老夏说过是中间两周最好行情,春节后依旧如此,也是最好行情这两周。所用的套路一模一样,就是券商拉指数先搭台,然后个股唱戏,按照涨的时间窗口来说就是刚好两周左右,牛市也有调整,更何况这次。今天是本周个股最疯狂的时候,尤其是妖股以及新基建疯狂上攻,高位走势越是疯狂越要注意,这周我们关注的新基建或者妖股都在今天了结了,所以暂时完事,就建议关注券商底仓持股,仅供大家参考!

02-21 12:00

好样的!老夏昨天早盘盘前9点15分推荐送出 《000416民生控股》盘中最高大涨接近8个点! 昨天点评明确提示形态没有问题盘中震荡时可低吸,重点观察成交量能否继续支撑,那么后续上涨空间将被打开。目前来看完全符合老夏预期,昨天潜伏进去的都能吃肉!恭喜赚钱的直播粉丝,继续跟踪[献花]




02-21 12:02

大家记住一点:任何超级行情,必然是挑战历史新高或者几年的重压区域完成的。


02-21 12:03

上午大盘强势震荡,两市量能变化不大,活跃股数量很多。创业板指数反弹领先。猪肉、通信等领涨,港口、大湾区等较弱。没有个股跌停。估计下午大盘继续横向震荡,关注柔性屏的反抽。

02-21 12:04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直播间的朋友,大家吃个午饭休息会。下午见![献花]


02-21 13:10

这行情小牛可期,但是任何牛市向上期间都有适当调整,昨天说的,继续搞逼空上行趋势,但是调整迟早回来,老夏给一到三天的时间之后看回踩,主板20日线支撑位差不多支撑,也就是2700点上方附近,届时券商依旧有机会发力,今天驼铃再次介绍券商,希望有关注的朋友适当参考。

02-21 13:27

很多人工智能上攻,新基建好多好过,我以前给大家盘点过一些,那些都在涨。主板创新高,逼空上行,前两天没破5日线下去都是逼空。

02-21 13:28

昨天分析跟大家说过了券商了,大盘逼空上行上攻2800就要靠券商,无论这次是否诱多上去,今年中期行情小牛具备基础,本身MSCI利好周期在,对券商还是利好的。午后题材股虽然有涨,但是不多,午后涨的多数蓝筹白马,创业板也是涨创蓝筹大一些。

02-21 13:51

新基建很多股票还是涨幅不大,值得投资,人工智能现在是老夏首选了!券商和基金是做指数的,股票选新基建至少这两个月来一直没错

02-21 14:03

这里的行情几乎都是以趋势股加速引爆板块完成的,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正邦科技、天邦股份等趋势加速突破,板块加速。今天 中信建投 历史新高突破

02-21 14:04

人工智能今天资金流入很多,板块是老夏接下来新基建的重要品种,今天也给大家在这里说了,具体个股大家可以去翻以前盘点过的,也可以自己选一下近期技术面稍微好,资金在进的,尽量有补涨趋势的较好。记住低价才具备黑马潜力!可以寻找低价股

02-21 14:28

我刚才瞄了一下人工智能板块,有好一些股票近10个交易日资金流入较大,回踩不明显的话都是洗盘,关键位置不高,具备黑马潜质。

02-21 14:31

前段时间老夏给大家讲的 人民网603000 爱人民最近2个涨停板了!而且都是提前给大家讲的年线突破技术,还有 金证股份600446 今天都涨停了





02-21 14:32

调整不会太深,大家看10日线就好,届时看券商继续发力。至于调整后什么板块最好。目前老夏目测一下看人工智能,有没有其他板块到时候再说,我先在人工智能观望一下

02-21 14:40

这次是真的狼来了,因为创业板60分钟顶背离比较能反应调整信号,主板因为此前有北山资金兜着不容易调整,所以接下来调整多的话应该要是创业板,而主板10日线看重大支撑。五浪形态看我前两天给大家分析的

02-21 15:08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市场活跃度较好。板块涨幅最大的是养殖业和保险股,板块跌幅最大的大湾区和氟化工。老夏看好的一个人工智能尾盘拉直线,不过没关注进去,等机会后面人工智能好多个股低位的表现还是可以关注的。大家近期做做功课。

02-21 15:10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认为老夏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赞]支持并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老夏的步伐,摆脱深套困扰,[护城河]走上盈利之道![财力]老夏有信心,明天见![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