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空被抓、内贼被调查,股市环境越来越好---

? 今天暴涨,又有人来找原因了。其实真正的原因还是技术超跌而已。

? 昨天大数据先前指标提醒,今天该贪婪了,今天果然是预期中的大涨。

? 跟踪我博客的股友都知道,只要大数据提醒底部和底部95%以上都是准确的。

? 今天中信总经理被抓,zjh主席助理被调查。以后的做空的大鱼都会渐渐浮出水面。

? 总体来看,股市三公的环境是会越来越好,严格按照我们大数据先前指标来开仓和离场,你就在股市中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 7月开仓的100万实盘,经历了平均4天一次的跌停,目前还是正收益,这充分验证大数据开仓指数在不论牛熊市中较高的准确性。

?明天怎么操作,大数据告诉你。

?目前安全票对风险票是5:4,开仓指数还是高,明天持股为主,大盘暂时没有到风险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