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复盘:周二小时级别反抽即将出现

?上周复盘:大盘周初或急挫,先下后上。周一大盘最低调整到3322 ,和我们预判3320附近只差2个点。

?大盘后面将会怎么走,我们复盘来看。

?从量能趋势指标来看,周五已经死叉,周一调整概率非常大。

?从大盘趋势抛物线指标来看,周五已经发出卖点。

?因此在量能没有放大的情况,大盘日线级别调整会继续。

?但小时指标3323是一个重要支撑,小时指标已经出现超卖,明天将会出现小时级别的反抽,力度看日线攻击的量能来决定。

?3500点下,任何回踩逐步建仓不会错。

?目前是小二浪回踩,20和30日均线附近企稳的概率大。

?目标股是前期涨幅小的,有业绩支撑的,三季度预增的,政策支持的行业为主。

?收盘大数据小时级别回踩股票超过1000只,明天下跌,只要不是妖股,尽管低吸,仓位半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