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情绪化的波动已经结束,大底已经来临,下步该怎么操作?

本轮行情的下跌和中美有很大的关系,每次“特疯子”出利空A股就会出现夸张性的波动。好在最近中美已经逐步在缓和,“特疯子”再也无牌可打了,A股在各个部门的“呵护”下也开始企稳了。系统风险已经不会持续的存在了。政策底已经开始出现,技术底出现了吗?我们来一一解盘。

从月线和周线级别来看,大盘还是处于下跌趋势之中,日线级别上攻趋势明显,但量能明显不够,目前判断是弱势反弹,谨慎乐观。

目前该怎么操作?

第一:在开仓指数高的时候低吸,不追高。什么是开仓指数:开仓指数高就是A股3000多只股票2000只以上股票处于日线低位,这时候就可以低吸目标股,反之就是开仓指数低,不宜开仓。

第二:按照提前制定的方案操作,我们叫做程序化,或者是量化操作,避免人情绪波动的影响操作。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没有计划,不能决胜千里。股市没有能赚钱的不是自己技术不行,主要是没有一个完善的操作系统,每个人会受市场波动出现贪婪和恐惧,大盘疯涨的时候,不知道风险,追高买入,这就是贪婪。大盘暴跌的时候,地板割肉,这就是恐惧,不知道遍地是机会。这是因为他们没有一个完善的操作系统。

第三:买入历史回溯成功率较高的股票。例如:买入“蛟龙出海”这种模型的股票,当一只股票跌了很久,盘中突然出现底部放量,模型历史回溯成功率是60%以上第二天收益是3%以上,且重要的一点,当天开仓指数是高的,买入这只股票短期收益应该会不错。

第四:弱势重质。大盘刚才说了目前是弱势反弹阶段,所以选择股票应是没有“地雷”的股票,例如:大股东没有质押风险,业绩没有大幅下滑,行业没有出现拐点下跌等等。

综上所述,只要自己有独立的思考,有一个完善的操作系统,股市赚钱应不是很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