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底即将到来,越跌越买阶段已经来临

今天低位股票数量已经过1000只。开仓指数马上就开始高了。指数再跌,开仓指数将马上达到高点。

今天可以轻仓位打底仓了

明天越跌越买,仓位可以过半。

底部,日线和分时底部同时出现,大的反弹即将马上出现了。

今天系统程序化 交易系统已经模拟买入5分之一仓位的白马股。价格10元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