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急风骤雨 晴空如洗

      一段时间来对大盘趋势较准确的预见,却始终密切关注当前非常需要的对前高点3050的一次洗盘的出现。三天前开始预计的今天大跌,是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源自盘面观察所产生的担忧,而今天的调整正当时----早一天不行、迟一天不妙,不早不迟刚刚好。下面回顾一下今天可称惊心动魄、精彩绝伦的表演:


    上证一开盘,在工行、中行、联通、中石化、平安等数只“超级大象”的带领下先,急升至3178.25点,上升39.42点。由于权重、蓝筹股的集体发力,三线股失血,风头不再,普遍下跌2、3个点。就在此时,领涨的“巨龙”们突然止步,股指出现“断崖式”下跌,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股指在整整的一个小时(主力们是不是都掐着秒表统一行动?)时间内,急跌125点,抵达3052.08,如昨天预计的:第一目标是破3100点整数和5日线的3093点,甚至更深地逼近或瞬间跌穿10日线3030点(今天10日线已经升至3056.64)。经过急风骤雨的下跌后,大市又在权重股的拉动下,强劲反攻,终盘收复全部失地,并且上涨了34.19点。


    在昨天的预计中,认为大盘会调整一天多,可是在当前市场资金极其充沛的情况下,加上主力强悍、高超的战略和手法,以天量完成了一次“短平快”的盘中洗筹,用一个深坑将空头通通埋葬。


    经过今天酣畅淋漓的大洗盘,已经达到“壮牛大象一回头,吓倒一片死空头”的目的,而大盘也将改变慢牛小幅逼空式的温和走势,将市场的眼球和资金吸引到权重、绩优、蓝筹板块上来,壮牛的步伐也将加快。


    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次行情可能重返“二八现象”,但不可能再出现波澜壮阔式的整体上涨,因为指数已经相对高位,其中基金重仓股的表现也会受到分红、赎回的压制,略显疲态,大家要注意优选比价较低、分红派现能力强、内在价值扩张(资产注入、重组置换等)的个股,分享股指上扬的成果,那些无业绩支撑、无实质题材的垃圾股,要坚决摒弃,别让它带着你一起边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