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展红旗如画,今日向何方?

    宁化,清流、归化,
  路隘、林深、苔滑。
  今日向何方?
  直指武夷山下。
  山下山下,
  风展红旗如画。


   昨天多头红旗招展,大获全胜:全日振荡上扬,上涨75.37点,收盘于3398.95,直逼3400点城下。全天成交1415亿元,比昨天放大180亿,而连续7天以来,大盘持续量能放大,昨天更是多头气氛有效激发。


    在大涨之后,今天又该去向何方?一直以来,始终坚持个股积极做多、大盘时刻保持警觉的态度。3000点前振荡,曾坚决认为3000点不是顶,至少到达“3000点再加10%以上”,现在这一目标已经踩在脚下,那就更要多加一分小心,因为:


    一、持续一段时间以来的上涨,已经积累了相当的获利筹码,需要一次清洗,才更有利于进一步上攻;


    二、昨天大盘成交放大并拉出长阳,突破了相当一段时间以来的狭窄上升通道,至少需要一次回压来确认突破是否有效,加速上攻是否成立;


    三、连续的多头情绪宣泄,给空头回击制造了可乘之机;


    四、目前市场多点开花,属于充沛的资金在寻求突破,但没有形成相对集中的热点(钢铁是一个,近期也在这个板块上操作得比较成功),上涨的可持续性稍显不足。只有资金达成一定共识,合力推动热点,才会更有力地走出上升行情。


    理由当然还有很多,但归根结底,就是一点:调整是为了更好地上涨,毕竟股指期货推出的时间渐渐迫近,市场面临变数和变革,在此之前,应该会有一次多头充分爆发的时段。而由于市场资金的空前充沛,调整将是相对快速、有限的,具体到今天的大盘,认为高开后快速回落,对此前上升通道的上轨作一次回探,然后再拉回,全天收一根基本包在今天阳线之内的阴锤体,是比较理想的选择。当然,由于原上升通道今天冲破,今天保险、钢铁和其他经过休整的银行等权重股如果继续拉动,也可能继续上攻,但这样,就有好日子一天过完的担忧啦----最好不要这样。


    (这段时间很忙,今晚加班回来匆忙写上这一点,请见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