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已至关键位 下周一走势预测

大盘走势回顾:大盘高开震荡走低收十字星

创业板指走势:创业板指低开震荡走低收小阴

板块表现: 创业板整体表现良好,中药、疫苗等板块持续走高,足球概念、注册制新股大涨,天然气、煤炭、银行等板块维持强势,白酒、特斯拉、第三代半导体等跌幅靠前。

成交量: 两市成交量7000亿左右,与前一日基本持平。

市场情绪: 两市个股涨跌互半,市场赚钱效应一般,市场情绪一般。


技术表现:1、大盘日线级仍然处于震荡反弹走势中,目前已经站上除5日均线的所有均线之上,暂时受制于5日均线压制,如下周一能够有效突破5日均线3345附近压制,则有希望冲击3350点附近的重要压力,一旦有效突破3350点附近压力,则本轮调整就可能结束,反之,调整将会持续!

2、创业板处于日线级别多头趋势中,但周K线形态比较难看,小周期处于明显调整状态,且有继续调整动能,下周一重点观察下方2700点附近支撑,若能守住,则可能展开新的上升行情。若不能守住,则继续调整。

支撑阻力:大盘压力位3345点、3350点,3360点附近,强压力3380点附近。支撑位3320点、3305点附近,强支撑3280点附近。

创业板压力位2740点、2757点附近,强压力2785附近支撑位2700点、2680点附近,强支撑2660点附近

国际市场:美元指数继续在93.70附近震荡,且有反弹可能,标普周五收盘上涨0.50点,报3483.81点;纳指收盘下跌42.30点,报11671.56点;道指周五收盘上涨112.10点,报28606.31点。涨跌不一。

下周一走势预测

周一大盘冲高遇阻回落可能性较大,也可能低开继续震荡,毕竟目前不具备爆发大行情的经济环境,因此市场主力的态度很关键,如果下周一能够带量突破3350点附近压力,那么就有机会顺势拿下3400点重要压力,从而开启年前的最后一波行情。

创业板日线走势强于大盘,但短线尚未调整结束。因此下周一一旦企稳,就是创业板进场的好时机。

操作建议 :稳健型投资者继续观望,待大盘有效站稳3350点上方可适当参与,在3400上方可积极参与。进取型投资者继续短线参与创业板强势个股,对于进取型投资者,创业板是今后的主战场。


个人观点仅供娱乐不作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